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下山进行中
 
“也好,你看我师傅,看那亭子的神色是不是有什么玄机。”

恢复了身份,她也叫他一声师傅。

“玄机?这真是说不好,但我看一定是有什么玄机。”

“那你说我们怎么办,我们两个能够研究出原因吗?”

虞灵素瞧着我,再来一直和我说话,可她心里难过,我还是看得出来。

“好了,咱们一起去看看到底是什么玄机。就算研究不出来,也总比什么都不做也好。”

希望我这么说,能够引起她的兴趣,让他稍稍忘却刚才的事情。

他对着我微微一笑,变了点头,我们两个相着那亭子出现的地方走去。

一边走着,一边看着,一边聊着,竟然是抱着研究的心情,也抱着散心的心情,也没有必要着急。

“我觉得这山还真是险峻,如果我们从外面看这画中的山,不觉得什么,真的身临其境了,一步步走在上面,才觉得这山真是险峻。”

山?说的也是,我想起来我们在陨星的山中发现宝贝的情景,一时竟然觉得,会不会在山有什么其他的地方?或者有出去的路口。

“我看我们在那亭子研究了很长时间,根本就没有发现。不如我们随着道路走到山脚下,从山下仔细的寻找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合适的,我们没有发现的道路。”

“也好,”我说完,他微微一愣,点头表示同意。

一步一步向着山脚下走去,我似乎觉得这山下的路比来时更加崎岖了,或许我们是在下山的缘故。

“你看前面还有不近的路程呢?”

“是啊,虽然天晚了,可是有月光,没有想到这太阳虽然像是没温度,这月光竟然还能照路。”

我们两人踏着月光一步一步的向下走着,坦白说这样的景致我真的该叫上陈雪。

说起在月光下观景,我和陈雪曾经有过共度的时光。不过,恐怕她现在还和彩霞在算着以前的恩恩怨怨。也或许他不想与彩霞纠缠,对彩霞的话充耳不闻。

这只是我的猜测,至于发生了什么,虽然我出来了,置身事外,也是有些好奇。

“够了,今天的晚饭就不要吃了,自己回自己房间吧。”

凌峰面对彩霞的喋喋不休,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句。

回自己的房间,彩霞一时愣住了,不知道该去哪里。好像我们刚来的时候,吃完饭之后已经挑选了房间,陈雪和杨雨萱各自回了房间,留下彩霞一个人坐在那客厅中。还好我们所在的是偏院,如果是正室的话,恐怕彩霞要被轰赶出去了。

“好累呀,终于要到山下了。”

“到了山下咱们就歇一会儿,也可以坐下来静静地欣赏着月光。”

她点头微笑,这么好的月光这么近的地方不好好欣赏,如果真的出去了,就在也没有这样的机会。

“还是山下好啊,不管怎样,路还是平整的。”

“这有各的好处,平坦的路难以见到山上特有的风光。”

我说完,她微笑点头,抬头看着月光,静悄悄的竟然有些凄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