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会合
 
陈雪你看着我们,不由得一笑“你们几个,我担心了你们这么久,居然换来你们的奚落,真是不值。”

“你在这里住了好几天了,好吃好喝的,你可知我没招了多少罪呀?都是大哥,如果早带我们过来也不会这个样子了。”

“你也不要这么说嘛,这根本就不是他的地方,而是他朋友的,我们也遇上了危险,还好有这里可以容身。”

“你们也遇上了危险吗?对了,那日我们和你们分之后,开始变得紧张了起来,生怕遇上什么危险,不过还好危险没遇上,还安全的找到了她。”

我们刚见面,就相互对彼此说着遭遇“我看不如这样好了,咱们有什么话进去聊,你们一定又累又渴又饿吧,进去先吃些东西吧。”

“这是我这些天听到的最动听的一句话,我都快饿死了,一路上都在找吃的,除了采了一些野果充饥之外,什么都没有找到,我们刚才还在院子外面的石墩后想呢,希望能够遇上一户心善的人家,让我们吃一顿饱饭。”

“吃了一顿饱饭?你们放心好了,这个我来做主,你们想吃什么进去随便挑。”袁成说完,带着我们走了进去。

这院子还真气派,里面的屋子错落有致的排列着,看这样的豪宅,在外面少说要上亿元了吧,就像是一座庄园似的。不过可以看出来,建造很考究,用料也是上乘的。

“你看这里真的好气派。”虞灵素对着杨雨萱说了一句,他们两个人面带微笑的点着头,似乎在游览什么景点一般。

“坦白说如果能给我一处这样的地方,让我居住的话,我肯定会开心死的。”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你会开心死的?你如果真的开心死了,那这地方谁住啊?别的你不是也白费吗?”

一路上走着,四下里瞧着,我们觉得新奇,又觉得好玩。

“大哥,你刚才说你不是这里的主人,那这里的主人到底是谁呀?会不会将我们赶出去?坦白说我觉得一顿饱饭的距离和我好遥远哦,我真怕吃不到。我都快给饿扁了。”杨雨萱对着我们几个人小声的嘀咕着。

“你们放心好了,这个地方是我朋友的,我在这里居住,你们晚上也可以住在这里。”

一听完这话之后,我们瞬间变得开心起来,不管如何,也算是有了个安身之处,而且还能吃饱饭,舒舒服服的住着。

虞灵素“欲言又止,不过还是说了出来“这毕竟是大哥朋友的地盘,咱们要不要去和这里的主人打个招呼,这样是不是很不礼貌啊?”

“不会不礼貌的。只是你们不明白我朋友这个人不喜欢热闹,喜欢清静,所以不用打扰他了,我先带你们去吃饭,吃饱饭之后各自选一个喜欢的地方住下来。”袁成这话说完,杨雨萱虞灵素两个人竟然将眼睛瞪得大大的,诧异的看着这里,既有惊讶,更多的是喜悦,在外面的世界,想要住这样的地方,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