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无视困难
 
“你这么想就对了,那咱们就过去看看吧,不用在乎很多,看了咱们就知道是个什么情况。即便死了,能够欣赏美景,也是一种安乐的死法。”

自从他失去了那个孩子之后,就已经有了一种看破生死的态度,再加上她和他师父之间恩断义绝,这更让她对什么都不留恋了,不过我倒是很欣赏他这种态度,超凡脱俗,能够俯视一切生物,以肆意的姿态而生活。

“你这么说了,那咱们就进去看看吧,待会儿不管发生什么,咱们都不能埋怨。”

“这话应该我对你说才对,这是我执意要过去的,我有什么好埋怨的,我就怕一会遇上什么危险,你会埋怨我。”

“怎么会呢?我一个男人哪能埋怨你呢?”

我们俩人说相互看着,彼此笑了笑,开始向着亭中走去。真没想到我们朋友之间竟然有这种缘分,可以共同经历生死面对一切。不过这样也好,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能够相互扶持。

我们一步一步的向着亭子走去,可是我们每走几步,那亭子似乎与我们的距离始终是那么远。这让我更加心神不宁,这怎么还会动啊?是亭子在动还是我们出现了幻觉?

“你看究竟是什么情况?”我诧异的看着她问了一句。

“这是什么情况我也搞不清楚,只不过我向来喜欢猎奇,越是新鲜有趣的事情我越愿意研究。不要想这么多,它跑咱们就追,我就不信到不了这个地方。”

他说完这话,我对着他点了点头,既然决定了,那就一步一步的走过去吧。说来也奇怪,他说完这话之后,那亭子突然像坚固的落在了那个地方似的,不再离我们的距离始终不变,我们每走几步,就觉得靠近了一些。

“你看见了吗?那亭子不是落在那里不动了吗?你能受到什么启示呢?和我说一说。”

“你能收到什么启示?困难,压不倒咱们,不管多远,只要咱们有恒心困难,就会自己变小很多。”我说完对着他一笑,或许他是在向我强调心态的重要性。

“你说的不错,我也是这个意思。你现在知道什么叫做只要咱们有恒心,困难是压不倒咱们的。”

“说的不错,那咱们就赶快行动吧。”

我们似乎充满了力量,一直向着亭子的方向走去,走了大约半个时辰,亭子确实出现在我们面前,好美的景致。

“看看咱们这不是走到了吗?这不是亭子们就在咱们面前。还好咱们没有放弃,只要坚定信念,加油。”虞灵素信心满满的看着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了亭中。

我仔细看着这个小亭子,觉得很奇怪,这如果说是画中的,着实不假,只是这亭子似乎有灵性啊。为什么这距离会随意的缩短?还有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她向这亭子中走,我站在这里思考。

“你站在那里发什么呆啊,赶快进来啊,你看这里真的好漂亮,远处都尽收眼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