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区别
 
“听你这话的意思,似乎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陈雪听后心里悲伤,随意抱怨了一句。

袁成听后,忍不住回过头瞧了他一眼“你这么说是不对的人自然应该住在人应该住的地方,他们住在这里是逆天而行,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我只不过是想要劝你几句罢了,你不必感到悲伤,你如此超凡脱俗,还怕找不到适合自己居住的地方吗?”

“你说的不错,看来刚才我确实是动凡心了。”

“动凡心必被烦恼,并被烦事缠绕,好了,不要说了,咱们赶快进去见见这里的主人吧。”

他们两个自从走失之后,我沿着以前的路和杨雨萱,虞灵素又走回了原来的地方,看着这些行尸走肉,来来往往,觉得也有趣。

“你看着一群群的人像什么样子?我看他们都是一群假人,没有思想,只有行动,行动也是被别人所迫,根本就没有自己的主导意识,这群人活着有乐趣吗?即便是在这画中的世界,我觉得这样也就是一个工具而已。”杨雨萱叹了一口气,替这群行尸走肉感到了悲哀。

“好了,你就不要这样想了,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咱们就只管看着就是。”虞灵素很不耐烦地回了一句。

“即便是与我们无关,不过我还是想要管一管,我觉得是不是真的可以影响到我们?应该是说我们是不是主动出击,能够影响到他们?”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想做什么?”虞灵素看着杨雨萱“难不成,你要主动出击,打他们一顿,我劝你还是小心一些。这些人虽然看上去如行尸走肉,可是战斗力肯定也是非常厉害的,不然不会被人利用到一直走一直走的地步。”

“我们不能打他们,可是我们可以进行劝阻啊。”

“我劝你还是省省吧,我刚才已经劝阻过了,根本什么用都没有。”

“你劝过他们,你是如何劝的?要不要咱们再耐心的试一试,毕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看这些人,如果他们和我们一样变的乐观开朗起来,我们会不会又做了一件好事呢?”

我看着此时的杨雨萱,觉得他真的是痛改前非,总是想着做善事来积善积德。来弥补司机以前所造的杀孽。

“你有这份心是好的,只是我劝你还是不用了,你都没见过才更血腥的场面,他们居然能够把自己的孩子送给别人吃掉,而且虞灵素上去公开阻止怒斥,根本就没有效果,所以我觉得你不用白费力气了。”

我还是愿意相信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公平,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坏的世界,他们没有思想,只有行为,他们也只是画出来的人,和我们还是有区别的,不能按照我们的礼仪来要求他们,更不能用用我们的人性,来要求他们。

“你的意思是说真的没有效果吗?你们两个都放弃了吗?可是我还是想要试一试,不可以吗?”杨雨萱似乎不死心似的,问着我们。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