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异常感觉
 
“没有啊,其实我觉得这个地方看上去真是不错,这村庄保护的也很好,像这种河水真是很少见了。”

面对他的问题,我做出了这样的回答,这就是我当时确切的感受。

“你真的没有发现什么吗?”他看着我皱着眉头,眼神里流露出的怀疑和诧异。

“我发现这就是一条”说到这里,我停了下来。我也意识到了有不对劲的地方,可是我实在想不出那不对劲的地方在哪里。

“你再仔细看看。”

她看着我笑了笑,抬头看着天空,看着这里的所有一切,似乎眼神也很空洞,像是没看见什么似的。

根据他的说法,我又仔细看了起来,这个地方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质朴的一个小城内,所有的景物都很古朴的气质。这小河流水清澈见底,这里的天空似乎有白云,天空很很清澈,这里的房屋似乎有些古老,不过看上去倒很整齐。

“坦白说,除了这个地方给我的一切都有些原汁原味之外,我还真没有发现其他的。”我对着那人说了一句。

那你看着我轻轻点头微笑,“你去上传一下,摸一下那河水可是冰凉的?”

摸河水?这倒让我觉得很奇怪,不过也难得见到这么清澈的河水,洗把脸,洗洗手.看来还是不错的。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难不成这河水和我看见的有什么不一样?”

我一边说着一边向前走了一步,伸手去触及那冰凉的河水。

就在我的手触及到那河水的时候,我突然的愣住了。怎么就像触及土堆一样,一点清凉的感觉都没有,而且还木木的。

有了这样的感觉之后,我愣了片刻,再次伸手去触及那土堆,这一次又让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我不禁睁大了眼睛,仔细的看着眼前的这条河流。天哪,简直让我惊讶,这简直就像和画上的那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让我觉得很疑惑。

“你能看出这里有什么不同吗?或者说你已经感觉到了什么吗?”那就看着我仔细的问道。

“我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只是我觉得我的双手在触及画一样。难不成,这河水是画出来的,不可能啊有声音,而且也能看的见这么清澈见底。”我又一次的说着自己的疑问想法和感受。

“你能这么想就对了,而且你感觉他也确实不错,我让你摸一下,就是让你感受一下,这个地方是不是真实存在的。”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这个地方不是真实存在的,那我们在哪啊?”

“我们在须弥幻境。”那人很坚定严肃的看着我说道,声音简直像是有一种不容置疑的直觉在。

对于他的这个回答,我觉得更加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我还真走进了画的世界?“你的意思是说是说”我一边猜测性的说着,一边看着他的态度做着判断。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我真是觉得很犹豫,很不可置信。我目不转睛的瞧着他,看着他的眼神。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