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回忆过去
 
这场景让我想起以前的一幕幕,让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暖心,“来了,”我答了一句,赶忙的走了过来打开了门。

“快看,这是什么?”杨雨萱说完,手中一杯豆浆出现在我的面前。

“豆浆?这酒店有豆浆吗?”我觉得很奇怪的看着杨雨萱,杨雨萱笑了摇了摇头“这酒店当然没有,是我在附近的豆浆店里买的,你尝尝怎么样啊?”杨雨萱说着,开心的把豆浆递到了我的手中。

我看着她开心地笑容,仿佛看见了我们在学校一起时候的场景,忍不住,我微笑着接过了那杯豆浆。

“谢谢你啊”我对着杨雨萱真心的表示感谢。

“不用谢,这让我觉得很快乐,没有什么好谢地,况且我也已经习惯了。”杨雨萱说完,对着我轻轻一笑。

我把豆浆拿在手中,热乎乎的让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温暖。这温度和以前在学校时候,送我的时候温度是一样的,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以前在学校时候喝到的,看着她总是能够想起以前在学校时候的美好时光。

“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啊,大早上的有没有我的豆浆?”虞灵素开了房门,正巧看见我们站在我的房门前,每人手中拿着一杯豆浆。

杨雨萱听后,赶忙说道:“真是不好意思,我只记得以前我和吴小跳在一起的时候,忘记了还有你,忘了给你要一杯。”

“没关系,我这给你喝吧。”杨雨萱说完,我赶快接着对虞灵素说道。

“你给我,你给我做什么?”虞灵素看着我一笑:“我不喜欢喝豆浆,我要去吃早餐了。”说着从我身边走过,对着我使了一个眼色。

我们两个站在房间外,虽然很熟悉,可是再也找不回最初的感觉了。

“你先去吃早餐,我一会儿就过去,怎么样?”我看着杨雨萱笑了笑。

“好”她笑着离开之后,只剩下了我自己,看着手中的豆浆,我却觉得不想喝下去。放在了一旁,收拾了一番开始去吃饭。

早饭过后,我们开始行动,继续赶路,不知道是不是睡了一夜的缘故,总觉得今天格外的轻松。

“你们看,这样走走停停,游山玩水的心情,是不是很好啊”

“当然啊,我也觉得应该好好的散散心。”我看着虞灵素回了一句。“你们看,今天的太阳,似乎格外明媚,说不定会有好事发生呢。”

“好事?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啊,虞灵素看着杨雨萱问了一句。虽然虞灵素这话问的很随意,可是杨雨萱听了,觉得很出乎意料的愣了愣。

“我不过是猜得嘛,你不希望遇上好事儿?”

“原来是猜得?”虞灵素回了一句。

“好了,你们看这郊外的风景,似乎没有山上的景色好啊”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虞灵素和杨雨萱似乎是冤家似的,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变得这样了,于是我赶忙岔开了话题。

“那当然啊,山上的景致如果和这里一般,也就不是山上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