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挡箭牌
 
“你现在扯出这样的事情来做什么?”陈雪看着凌峰,既然是去找不到原因,那不如换个话题,也不必追究于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反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也没有多大的意义。

“我扯出这样的事情你不明白吗?我当然是要为了证明我对你的真心啊,你今日来到这里不就是为了证明我花心吗?那我当然要竭力证明自己是真心的,你说呢?”

凌峰这话说完,我觉得有些蒙了。刚才的那一番完美的表述,难不成只是为了证明什么?即使证明了又有什么意义呢?证明以前的事还是证明现在的事?这让我觉得异常的不理解。

“不如这样好了,咱们就说说眼下的事情吧。”彩霞在一旁说了一句。“刚才别的女人指控你和她已经有了孩子,你为什么不敢承认?

“我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为什么要承认?你觉得那个孩子真的是我的吗?真是可笑之极。”

听到他这样的话,我瞬间觉得他真的很卑鄙。自己不承认也就罢了,居然能够扯出别人来当诱饵,他现在说不是他的,我倒要看看他能整出什么人来。

“你的意思就是说,你知道那孩子是谁的了?”

“不错,我如何不知道。”

“是谁的?你是如何知道这件事情的?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为了保全自己,栽赃嫁祸给别人?”

虞灵素看着凌峰,一脸的悲伤难过,她真的没有想到凌峰能够扯出这样的理由来。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怎么连自己做过的事情都不承认了?那天晚上明明是你”

“那天晚上根本就不是我,那天晚上我和彩霞一直在一起,直到后来我发现了一个人,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从山上走下来,然后你也从山上走下来,我就知道一定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有人冒充你。”

“不错,我做过什么我会承认的,只不过你的欲加之罪,我是无论如何不会接受的。”

“你怎么能够说出这样的话了?我什么时候对你欲加之罪了?今天是不是有人冒充你,那你一定知道那人是谁了,对不对?”

“不错,我确实知道是谁,是谁自己站出来吧,不要让我再点名字了。”凌峰吃完看着站在这里的徒弟们。

难不成凌峰说的是真的?真的是有人冒充他吗?

“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真的有人冒充你吗?”我又一次忍不住好奇地向前走了一步,问了一句。

“没错,这件事情大家心里明白,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件事情除了你自己这样说,我们谁都不明白,如果你能够拿出证据来,我们才能相信你。”

凌峰直接走到我面前,看着我问道:“你凭什么认为那孩子就一定是我的?那日你开始劝我,我就觉得奇怪。”

至于他的这个问题,我当然是听女方说的,虞灵素当时很肯定的说,孩子的爹就是他,我怎么能够不相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