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痛苦中修行
 
我觉得由衷的佩服。难怪她可以成为灵体!

“这雪峰的月光似乎很有意境?你觉得呢?”

我与这样一位超凡脱俗的灵体姑娘漫步在这月光之下,我似乎觉得这月光都像是能够洗尽纤尘似的!不仅是单纯地月光了!升华了很多!

“我觉得这月光,很神秘,很不一般!似乎很有故事,虽然就是一层光,可是这层光似乎能够洗涤人的心灵,让人觉得很纯洁!”

“没想到,你一个小学生居然能够有这样的造诣啊!我开始有些奇怪,你怎么会召灵术,而且召唤力还不弱,现在我才能够完全的明白了!”

“是吗?其实我觉得你和凌峰好像有共同点似的!你知道吗?

“什么共同点?”陈雪问了一句!

“我觉得共同点就是你们似乎都能够将事物看的很明白,恨透彻,似乎能够看透人心!”

我说完这句。陈雪突然笑了笑;“或许这真是一种吸引力,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被他吸引了,我们才能够有那么一段露水缘的!”

我觉得有些疑惑,既然这样说,那为什么陈雪却让我觉得似乎比起凌峰更加的通透干净呢?

“你在想什么?你能问我这样的问题,说明你对我们之间的故事,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对不对?”

我对着她点了点头,确实不错,我听那陨星说过,而且虞灵素似乎也很敏感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所以我确定并非是空传!有一句话叫做“空穴不来风,其来必有自!”

“你大概也听了那些传闻吧,我失踪了,传闻有一种是我自己躲起来了,另一种是凌峰的夫人彩霞把我处死了。对不对?”

“没错!”我回了一句!

“可是,真实的情况,你们都不可能知道,我是自己自杀的,只是被人所救,剩下最后一口气,我师父使用发术将救起,我便一心修灵了!”陈雪说着还对着我笑了笑!似乎那段往事不是她经历的!

我有些意外的看着她,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够相信,她居然那样对待过自己!

“怎么,你觉得很诧异是不是?”

“没有!你可以说说!我懂的一个道理,没有把白酒都尝遍地人,是不大懂得清水之味的!所以我觉得没有经历过很多沧桑的人,是不会做到向你这般返璞归真的!”

“没想到啊,你小小年纪能够这样的见解,真是让我刮目想看啊!”陈雪赞了我一句!

“哪里,我只不过是比较小白一些,不太懂得世故,有什么想什么说什么!”

“对啊,你这样才是做自己!人人都能够做自己才会少很多事情,偏偏很多人,活的像是芦苇一般!人云亦云,没有自己的见解,所以才会复杂很多!”

我点了点头,看着脚下的月光,看着月光中山峰的倒影,看着这里的一切,我突然觉得像陈雪这样,再痛苦的往事中修行,再最受伤害的地方呆着,或许比那种不敢面对,直接逃避要好很多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