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苍白的脸色
 
“好,既然你小子一直这样坚定,那咱们就继续往下来。”

黑山老妖一直耐心的指导我,直到我一遍一遍的练习熟练。黑山老妖说要两个时辰才算练成!还有一个多时辰,看来我还要接着练。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时辰,我还是能够想到一句话,“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所以不管练到哪个程度,我觉得都可以接受。

“小子看来你练习的不错了,你现在可以运用你体内的法术,将这鬼修从她身上逼出来了?”

“真的吗?老祖,我觉得怎么这么不可思议啊,而且刚才我还比他差了一大截,这会儿就能把他逼出来了?”我觉得有些诧异和不解。

黑山老妖笑了两声。“你这练的是去过数,并不是什么可以对付他的灵术,也只能叫他赶快从潘梦莹身上赶离,不要想着能够治他于死地,你小子想要杀了他,还要自己努力啊。”黑山老妖这话说的很坦然,我也能够听得明白,他说的没错,可以将他从潘梦莹身上赶出去,我觉得也是一个好的事情。

“我知道了,老祖!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现在我的心愿就是能够救老师,只要能让他不上老师的身体,而是老师没有生命危险,我觉得这已经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好小子。没想到这个时候你还能一心想着救人!去吧,老祖这法术会帮到你的!”黑山老妖说了这样的话。有了他这样坚定的鼓励,我更加有信心了。

想起刚才被这鬼修奚落了一番,我心里很不痛快,这一次,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和他说话了,真是痛快。

“哈哈。没想到你小子这么不知天高气厚!竟敢这样跟我说话!你也太嚣张了!怎么?学习了什么高深的发术?”

“学没学到,你试一试就知道了!”我说着准备对周涛动手!

“你小子,真是找死,有本事你就试一试!”周涛依旧再朝着我叫嚣着!

我也懒得和他多费什么口舌,看看潘梦莹现在的脸色,真是越来越苍白!我开始觉得有些担心,看样子,这鬼修在她身上已经有一些时间了!我必须赶紧行动起来!这样或许能够直接救了潘梦莹,必须要马上行动起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站在这里看着,就真的以为能够将我从潘梦莹的身上赶离吗?这未免也太简单了!”周涛诡异的笑着,一副嚣张得不行的样子!

“周涛,你别得意,宵夜我还没有动手,等到我动手了,就一定会将你从她体内逼出来,不信。你就可以试试!”我的话说完,仔细的看着潘梦莹的现在的神色!

潘梦莹的身体,突然更加苍白了,一点血色都没有,完全不是正常人的样子,这是什么意思,我真的搞不明白,难道是周涛又做了什么手脚,让潘梦莹变得这样虚弱?

“你这是想做什么?看来我不动手,你真是想要了潘梦莹的性命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