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相似
 
这些话,在杨雨萱的脑海中闪了又闪!但是她始终没有勇气说出来,只能怒视着那个人,怔怔的看着!

那人看着杨雨萱,怔怔的瞧着他也不回去,也不说话,瞥了一眼杨雨萱!“赶快回房间去,你在这里待着瞅着我做什么?是不是想让我带你去见师娘?”

一听“师娘”两个字,杨雨萱就怒火不打一出来!师娘!师娘!简直就是她的魔咒,本来想与这个人争执一番,但是想想沈雷再三叮嘱过:“不能惹事,不能惹事。”算了,还是忍这口气吧,哼了一声,甩了脸子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漫漫长夜,这可怎么过,真是气死我了,想出去都不行!看来只能窝在这床上睡觉了,真是没意思。杨雨萱气愤的躺在床上,用被子把头蒙起来,躺在那里。

我觉得明日是不是可以去救潘梦莹了?今天已经耽误了一日,也不知道凌峰是如何打算的!我又没有计策,有求于她,只能听她的!不行,万一明日在不去救呢?

我心里十分忐忑,我还是去找他问一问,想到这里,我从床上坐起来,走到凌峰门前,敲了敲门,“睡了吗?”

“咚咚咚”敲了好久,始终没有人来开门,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一回事?每次来敲门都不在,真不知道这凌峰怎么神神秘秘的?搞什么鬼?我站在门口,觉得十分诧异。

算了,不在就算了!我还是回自己房间吧,走了几步,还是觉得心里忐忑不安,想出去透透风,“那就出去走走吧”我自言自语的呢喃着。

去哪里我也不知道,只能在附近随便走走,只不过我的意识在想着别的事情,脚步就不由己的没有方向感的乱走!,想到哪儿就去哪儿,一时间也没有固定的地方。

走着走着,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前方,这人怎么看上去这么熟悉啊?我在这地方也没有熟人呀,何况还是个女的?

我站在那里仔细的观察了一会儿,这女人还是站在那里,一个人默默的看着天空,好像在发呆似的!算了,我也没事可做过去看看吧,万一认识呢?万一是熟人呢?想到这些,我开始加快了脚步,向着那女人站的地方走去。

看着女人的背影,似曾相识?怎么有点像小蝶?只是穿着打扮和小蝶完全不同,大概是物有相似,人有相同吧!不过,我还是想看看这个女的长的什么样子,看背影像是,看面容就不一定像了!我心里又好奇,又琢磨着,反正是按捺不住好奇心!于是我向前走了几步,看见了这女人的脸

我一时之间竟然傻傻的愣在了那里,这脸?怎么会这么像小蝶?难道,难道这女的和小蝶有什么亲戚关系,血缘关系,姐妹?我脑海中涌上来无数种猜测,但我觉得最可靠的应该是有血缘关系,不然怎么会长得这么相像?

我一直盯着她脸看,她大概发现了什么异常,抬起头直直的看着我,愣在那里没有说话,一副思考的样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