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形同陌路
 
可是他从来没想过,小蝶要的,从来不是这些,这一刻,陨星才明白,是自己辜负了小蝶

赶了大半夜的路,还真是累了,我对他们说道,“你看,天都快亮了,咱们还是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也不急在这一时。”

“也好,那咱们就休息一会儿。”

我们三人,找了地方坐了下来。

时间1分1秒的在流逝,远行突然想起,小蝶,想要去看看他,并不想打扰她的生活,是想看看小蝶,看看他过的好不好,开不开心?

你先来到了,小蝶的住处,天已经亮了,他希望小蝶能够看见自己,她幻想着,小蝶对世界还有一丝记忆,他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他还是这样期待着。

一直守候在小蝶家的门外,慢慢的,不知过了多久,小蝶真的从那家中走了出来,一副天真的样子,看看小蝶现在的精神状态,想想他在自己的山洞时,简直是判若两人。怎么会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这个人,眼前的这个女孩,明明就是小蝶啊!

小蝶锁好房门,开始向这边走来,陨星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这样,出现在小蝶的面前,他想看看小蝶是不是真的,对自己完全没有印象,完全没有感觉。

见小蝶朝着这边走了过来,陨星毫不掩饰的站在那路中间,看着小蝶,看着小蝶一步一步向着自己走来,回忆着以前在山洞时,朝他走来的情景,他的眼神里有了一种深深的期待和欣喜。

在陨星的期待和盼望下,终于,小蝶终于走到了他的身旁!走到身旁时,小蝶愣了愣,看了一眼陨星!

这时的陨星既激动又欣喜,他以为小蝶还是认识他的,还是对他有感觉的,怀着这种心情,陨星看着小蝶的眼睛,想要说什么,却激动的说不出口,就连一句名字,都喊不出口。

四目相对间,陨星的眼睛是含着期待的,是兴奋的!小蝶就站在那里,满眼是疑惑,看了看陨星,想要说什么,张了张口,却没说出来,转身走开了。

看着小蝶一步一步的离开,陨星眼中的期待和喜悦渐渐的消散了!一种失落,浮上了脸颊。隐形一直站在那里,看着小蝶的身影,慢慢走到转弯的地方,慢慢的看不见了,陨星轻轻的呢喃了一句,“小蝶,看来,你是真的将我忘记了”!

一种失落的感觉油然而生,站在那里,静静地站了一刻钟,抬起头看着辽阔的天空,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看来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

陨星说完,回到了自己的洞府!又一次来到了关押潘德明的山洞,这个地方是小蝶住的地方,现在,小蝶已经不记得他了,他也只能来这个地方找找回忆,找找宽慰。

休息了两个时辰,我们又继续赶路,照这个速度下去,今天肯定能到陨星的住处。只要一想到潘梦莹,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十分着急,担心她的安危。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