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暗里跟踪
 
虞灵素不知道为什么,可躲在暗处的凌峰,心里却是一清二楚,他冷冷一笑,快速的跟上了杨雨萱和沈雷,静静的窥视他们的行踪!

杨雨萱看着沈雷,突然很奇怪的问道,“怎么了?怎么不动手反而拽着我跑啊?你看见什么了?”

沈雷点了点头,“下次我们不能再来这个地方,我们已经被人监视了,我刚才看见了虞灵素!”

“什么?那吴小跳会不会也和他在一起啊?你在哪里看见的?他有没有发现我呢!”杨雨萱担心的问道。

沈雷摇了摇头,“我暂时还没有发现吴小跳,你不要这么紧张,就算吴小跳来了又能怎么样?你和他,该不会你还想和他发生什么吧?”

沈雷的这个问题让杨雨萱再一次想到了吴小跳对她的态度,不禁很生气,哼了一声说道,“吴小跳,我现在只想找他报仇,我现在就想报复他,”

沈雷听后,总算安下了心,这样就好,只要杨雨萱有恨意,就可以利用他,利用他们之间的关系,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夺地图杀吴小跳,,这都是沈雷的计划。

杨雨萱叹了一口气,“真没想到,原本计划好的今天晚上可以多吸食一个男人的阳气,居然这样就被破坏了,那,让我们再去哪里找人呀!”

沈雷抬头看了看天空,月已西沉,早就过了时,沈雷摇了摇头,“我看今天就算了吧,明日再锁定目标,别急。”

杨雨萱有些扫兴的轻哼了一声,嘟着嘴站在一旁,“虞灵素,又是你坏了我的好事,你给我等着,你和吴小跳一个都不会有好下场。”

沈雷见杨雨萱如此态度,不禁冷笑了一声,“好了,早些睡吧,明日,咱们再做打算!”

凌峰一路跟踪沈雷来到了这个地方,静静的躲在暗处瞧着,“没想到啊,这两个人居然找了一个这样的山洞来练习自己的邪术,这沈雷,还真是有野心,弄这么个姑娘来学习邪术做什么?”

见那两人进了山洞之后就没再出来,凌峰暗自叹了一口气,“看来,我还是在暗中监视他们比较好,现在还搞不清什么情况?贸然动手,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还是等查探清楚情况以后,再打算如何走下一步。”

虞灵素依旧傻傻的守在那酒店,“奇怪,今天晚上怎么没有人消失?也没有见有人动手?是不是消失了我没看到?不管了,我就守在这里,等到天亮再说吧!”

陨星数日没有外出下山,一直躲在洞中,研究着那张地图,绞尽脑汁,来回翻看,每一处都仔细的研究了一遍,只是什么都没有发现,陨星开始怀疑,这张地图,肯定有问题。

“这张地图?难道吴小跳当初得到的地图是假的?还是?还是吴小跳,根本就给了我一张假地图?让我这么多个日日夜夜,苦苦研究了这么久,却什么都没有研究出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