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道出真相
 
陨星冷冷一笑:“吴小跳,你这是怎么啦?怎么说出这样的话来了?”

虽然陨星这样说着,可是很明显,一脸的名字故问的态度。

“我说的是真心话,陨星,咱们也不用在兜圈子了,你所做的所有的一切,不都是为了得到这张地图嘛?现在这地图在你手中,你只要放了我们,我马上就把地图给你!”

一样的小蝶叹了一口气,杨雨萱似乎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看着我和陨星,一脸懵样!“你们。你们这是在做什么。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啊?”

陨星看了一眼杨雨萱,笑了笑:“我们在开玩笑,你帮我把那地图拿过来,好不好?”陨星对着小蝶,面带笑容的吩咐道。

“不好,”杨雨萱看着我异常严肃的表情说了一句。

“对,杨雨萱,你千万不要相信他,他自始至终都是骗我们的!那地图根本就是他一直想要的!什么朋友,什么学习灵术,都是骗你的,你可千万不要再上当!”

陨星见我这样说,先是一脸无辜不理解的神情,而后对着我笑了笑:“你是如何猜测到的?我觉得我自己都相信我是一个好人,是你的朋友,你是如何会怀疑我的?”

杨雨萱见陨星这样说,脸上露出了恐惧。摇着头:“怎么会是这样,你们不是朋友,没有什么可以飞升灵界的方法,什么都是假的,假的”自言自语的呢喃着!

我笑了笑:“我开始就怀疑你,只是你太擅长伪装了,就来那我也找不到任何把柄和你伪装的证据!只是后来,你知道吗。后来在雪峰,你身上的血迹出卖了你!你可能都没发现,就在你袖子后面!”

“单凭血迹,你为什么就会怀疑我?”陨星不可置信的看着我。

“当然不只是因为血迹,回来的路上,我们分开之后,我跟踪过你,你是不是把一个女的骗进酒店之后,直接给吃了?”吃了是我猜的,我一直没有见那女子出来,我觉得不是吃了,就是已经吸食了阴气,死在了酒店!

“吃了?你还真厉害,与你在一起,我一直小心谨慎,好不容易找了个八字纯阴的女人来采补一番,谁知道那女子居然事后说什么找警察,我没心思管你们任何人之间的事儿,我自己也觉得事还是少了好,直接吃了,也算是一了百了!”

杨雨萱听后,诧异的看着我,看了看陨星,做出了想要呕吐的样子!

“我不吃你,你这副样子做什么?”陨星说着,瞥了一眼杨雨萱!

杨雨萱诧异的看了我一眼:“小跳,这些都是真的吗?你早就知道他是坏人?”

我笑了笑,继续说道:“后来知道我看见你命令你的手下,要把那虞灵素杀了灭口,我才敢肯定,你不是什么好人!这些都是你伪装的,目的就是它!”我说着将那地图高高的举着,紧紧地攥在手里,看了杨雨萱,小蝶一眼,直直的盯着陨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