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面对
 
有些事总是要面对的,不然是过不去的!我想着还在这里的杨雨萱,想着可怜的小蝶,终于鼓起勇气,握着那张假地图,走进了陨星的山洞!

今天是最后一天,看看时间,刚过了中午,连日来一直奔波,赶路,也没有好好吃饭,现在大战在即,不知为何,我竟然觉得饥肠辘辘,饿的很!看来我还是心大,这个节骨眼,还有闲心要吃东西啊!

我自嘲着,手中静静地拿着那盒子,在这里站在,喊了一声:“去通知你的主人,就说我吴小跳回来了!”

“好,你等着!”这人说着,去通知了陨星!

我一人站在这里,仔细的看着,这是第一次,我来就杨雨萱与陨星交手得地方,也是第一次,和陨星在这里做朋友的地方,今日是敌是友,是生是死,还是在这里决定

我还在沉思中,却瞧见陨星急匆匆的朝着这里赶来,也难怪,这地图是他精心策划,日也做梦都想得到的,难怪他会这样急不可耐的赶过来。

陨星走到这边,眼睛一直紧紧的盯着那盒子,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不用细想,这个笑容代表什么,只有我最清楚,这是阴谋得逞后的奸笑!终于要露出真面目了,我紧紧的攥着盒子,目不转睛的看着这陨星!

“小跳,回来了,东西拿到了?还顺利吗?”陨星如同朋友般问着我,这让我觉得大概是因为这地图还在我手上的原因吧!

“回来了,一切顺利,你要的地图在这里,杨雨萱呢?”同样的语气,我也在问着陨星。

我们现在就像是进行交易的两个人,当下都需要对方的东西,自然会尽力的对对方好,只是一旦东西拿到手,后果是什么,我真的不敢想像1真的会是剑拔弩张,恨不得赶快将对方置于死地吗?我不能回答我自己!

“你放心,杨雨萱一切都好,和小蝶相处的也很融洽,你一路风尘仆仆的赶过来,辛苦了,还是赶快进洞,吃些东西吧1”陨星的眼神透着真诚!

下毒?不会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人一旦对别人有了怀疑和不信任之后,就算是别人真的是对自己好,自己也会怀疑的,更何况陨星的虚伪和手段已经得到了证实,我更加不可能毫无顾忌的就行信他!

“还是不用了吧,杨雨萱叫他出来吧,她这几日没去学校,也没回家,她家里人会担心的!”我看着陨星说道,我自己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出来,自己的语气,和对陨星的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变!

“你这么着急?这么多天都过去了,也不差这一天,你帮我寻回了地图,我自当好好谢谢你!”陨星依旧如同关心朋友一般的瞧着我!“今天设宴,自当为你接风洗尘!”

这不会是想查看地图真假吧,知道地图是真的以后,才对我对手,什么接风洗尘,什么好好谢谢我,说的真是好听,依我看,纯属骗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