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谈心
 
陨星笑了笑:“也好,我就说说这个故事,不过这个故事也是我听说来的!”

“不管是不是听说来的,既然有这样得故事,相必就一定发生类似得事情,不如你就与我说说!”我说着拉着陨星做到了山脚的一块石头上面,这时候,一个扛着柴的老伯从这里经过,真没想到,这山里的生活与外面的还真是不同,居然还有砍柴的?

我俩看着这砍柴人,突然不只是这老伯年纪大了,还是柴太多了,突然一个踉跄没有站稳,陨星眼疾手快的赶到了老伯身旁,将那老伯搀扶住。

“老伯,你没事儿吧?”陨星关切的看着这老伯、

老伯笑了点了点头:“哎,人老了身子骨不行了,年轻人真是谢谢你啊!”

陨星点了点头,看着老伯朝着山中走去!

我瞬间回想起了吸食女子阴气的陨星,这陨星救老伯,完全是出于善心,可是吸食阴气又完全是在作恶,一个人怎么会有这样截然不同的两面呢?到底哪个陨星是真的?我开始觉得诧异起来!

陨星看着老伯走远,做到了我的身旁:“你看着老伯,过得倒真是不过凡事犯愁得山间日子啊!”

我看了看陨星:“你羡慕这样的日子?”

陨星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收敛了。“人都有身不由己和自己的使命,所以羡慕别人不一定会是好事情!”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我问了一句。

陨星轻轻一笑:“没什么,咱们还是说说为雪白头的故事吧!”

我点了点头,我忽然觉得陨星肯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或许他做的一切坏事都是身不由己,或许这其中是有什么误会,想起他搀扶老伯的事情,我突然觉得他值得我敬重,是一个好人。

“你发什么呆啊?”

“哦。没什么。我只是再想这雪是不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我故意搪塞着陨星的话,胡乱的说了一句。

陨星对着我,伸出了大拇指,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聪明啊?用一种佩服的眼神看着我!

“好了,我开始说故事,不要打断我,不然影响我的心情”陨星很郑重的看着我,我点了点头:“好,你说吧,我绝对洗耳恭听!”

陨星起身,看着雪峰,瞬间一种肃然起敬的感情,似乎油然而生,不知道为什么,一谈到伟大的感情,或者凄美的爱情,总是能够让人有一种肃然起敬的心!

“那一年雪峰还不叫雪峰,叫凌峰,这峰主有一位结发的妻子,感情也是很普通,只是很早就认识。一次偶然的机会,这雪峰的峰主遇上了一个才貌俱佳的女子,这女子与这峰主渐渐的产生的情愫,这件事儿让峰主的夫人察觉到了,心生不悦,就找这个女子算帐,结果这女子左右为难,她明白这峰主是不会为了她抛弃自己的夫人的!”

“那这雪峰的雪字,是这夫人的名字?还是那女子的名字?”我好奇的看着陨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