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校花的修仙高手 > 似有阴谋
 
陨星瞬间明白了我的意思。“不错,我这里使用过一些禁术,不过也是想尽快练到可以飞升灵界嘛,是着急了一些,”陨星说完,轻轻一笑。

“你说什么?飞升灵界?什么意思啊?”杨雨萱不解的看着陨星,而后又瞧了瞧哦我。

“姑娘不知道?”陨星看着杨雨萱,又仔细的瞧了瞧我。“没错,我不知道啊,怎么啦?”

“没什么是这样的,他是练习修真的,你不知道多听就是,不要这样问这么多!”我说完看了看杨雨萱。杨雨萱不乐意的瞥了我一眼。

“哈哈,不碍事,这姑娘既然想知道,你也该多说给她才是啊!”陨星说了一句,端起茶,喝了起来,喝完居然和杨雨萱聊了起来:“姑娘对修真感兴趣吗?”

“嗯”杨雨萱点了点头。

“这样吧姑娘,不如叫我的夫人来教教姑娘如何?”陨星态度很诚恳。

“夫人?”我和杨雨萱异口同声的问了出来。

陨星笑了笑:“不错,两位觉得很奇怪吗?还是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不配有夫人啊?”说着对手低下的人示意了一下!

我和杨雨萱奇怪的对视了一下,他刚才是想让我们见见他的夫人么?

我正奇怪着,一素衣女子走了进来,对着那陨星笑了笑:“你叫我过来?有客人?”说着将我和杨雨萱打量了一遍。

“没错,这两位是我刚交的朋友,这位是吴小跳,不知这位姑娘该如何称呼啊?”

“我叫杨雨萱!”

杨雨萱抬起头仔细瞧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与这陨星真看不出来是夫妻啊,看上去比陨星要小上好多。

“陨星,这妹妹长得很标致啊!”这夫人说完做到了陨星身旁,一副亲密的样子,手放在陨星肩上,陨星笑了笑:“夫人,现在有客人,放尊重些!”

那女子倒是很开放似的,看着陨星回了一句:“怕什么,我是你夫人啊!”说着又将头转过来看着我们,客气的说道:“见笑”说完很含蓄的一笑,我去,这一下还真是开了眼了,真想不到女人都是这样的善变啊!

陨星对着那女子笑了笑:“小蝶,这姑娘想学习修真之术,你教教她!”

陨星的话说完,那女子将目光转移到了杨雨萱的身上:“这位妹妹想学习修真?你身边这位我看身上就有灵气,你干嘛不叫他来教你!你们的关系不是夫妻吗?夫妻双修练起来才更有趣啊,是不是?”说完做出了撩拨的姿势对着陨星。

陨星严肃的看了一眼这个叫小蝶的女子:“你今日怎么这么多废话!叫你教你就教!”

这小蝶听后脸上的笑顿时收敛了,回了一句:“是,知道了!这妹妹一看就是个好苗子!他日一定会有很大的成就!”

我见这事儿恐怕不简单,眼下是个机会,对着杨雨萱笑了笑:“你学什么修真,看把别人夫妻都搞得不乐意了!别学了”我这话也和那陨星一般,说的很严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