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绍燕墨杜微微 > 051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杜微微从墨南风手里拿过那包油纸袋后,素手往袋子里轻捻了一颗栗子,轻轻拨去壳,放在嘴里。栗子早就没有了儿提时那般的脆口沁香了,可她还是吃出了另一番的滋味。

“很好吃,谢谢南风哥哥。”她甜甜的说着,甜甜的笑着。

又羞又窘的墨南风听到这话像是受到了什么鼓舞似的,脱口而出,“你要是喜欢,以后我天天都给你买。”

杜景轩再次无奈的抽了抽嘴角,这墨南风啊真的是个榆木疙瘩,他宝贝妹妹即使再怎么喜欢吃栗子,也不能天天买啊,一样东西天天吃,吃腻了可怎么办?

杜微微扬唇轻笑,声音脆亮道,“好!那就有劳南风哥哥咯。”

墨南风立马受宠若惊的猛点着头,那模样就好像杜微微答应让他给她买糖炒栗子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情似的。

杜微微这次是掩唇偷笑,觉得墨南风真是太呆萌了。

其后的时间里,杜微微和杜景轩兄妹两一直在叙旧,墨南风虽然也与他们同坐,可他绝大多数的时间里都是红着脸低着头的,偶尔趁着杜景轩和杜微微不注意时,他才敢做贼似的偷瞟她一眼。

这么多年不见,现在的她出落的钟灵秀美,愈发的成了他心中不敢亵渎的仙子。杜微微虽然和杜景轩聊着天,可墨南风那眼神太过的炙热,她怎么可能会没有感觉呢,只是又不能戳穿墨南风,便假装没有发觉他投过来的目光。

杜景轩可谓是花间老手了,这少男少女之间的那点事情在他看来简直是太小儿科了。为了帮未来妹夫,他开始把话题往战场上扯,说了许多墨南风在战场上英勇杀敌的事迹,把墨南风夸得就跟一朵花似的。杜微微听的很认真,偶尔还真心的赞扬墨南风几句,这可让墨南风羞得简直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日头渐渐偏西,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的。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杜微微兄妹两不得不和墨南风告别。

而当蒙着面纱的杜微微跟着杜景轩走出雅室时,迎面竟是碰上了她最不想碰见的一个人,穿着一身锦袍攥着墨扇的右相绍燕墨,以及右相绍燕墨那无比话唠的祖父安阳侯。

绍燕墨只看了一眼便已经认出了蒙着面纱的杜微微,随即的他火速的把杜微微身边的两个男子也给一一打量了一番。杜景轩他见过,是杜微微的哥哥。可另外一个长相偏黝黑的男子,他就不认识了。

绍燕墨眯了眯眼睛,凌厉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在墨南风身上梭巡了一番,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陌生的少年虽然长得也不错,但他就光看着就讨厌他。

他和杜微微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他至于和她走得那么近吗?

绍燕墨心里没来由的就浮起这些古怪的念头,而在他观察墨南风时,杜微微他们三人已经上前向他们行礼了。而当安阳侯知道蒙着面纱的女子就是杜府嫡女杜微微时,他那双浑浊的眼睛“唰”得下立刻锃亮,锐利的目光更是唰唰得不停在杜微微身上扫视着,恨不得马上把杜微微打晕扛回家让她和他的孙子拜堂成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