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海贼之磁力大将 > 102、进入鱼人岛
 
  杜·费尔德在和多弗朗明哥几小时的详谈之后,更深入的了解到多弗朗明哥的邪恶,相信用不了多久,这年轻的少年会成长为一方巨鳄。

  大手一挥,将13号岛的收益尽数交给了他,尽显枭雄胸怀。

  而他也相信,多弗朗明哥能带给他的利益,要比这13号岛,要重要得多。

  “少主,那边的情报传过来了,所有试图追杀那名上校的军舰,尽数毁灭。”

  “甚至那名海军还没有出手,都是他的士兵,有个自然系的,还有那兜虫果实的获得者,很是恐怖。”

  托雷波尔走入多弗朗明哥的房间,讲述到。

  坐在沙发之上的多弗朗明哥微微笑道。

  “都没有出手吗,我有点后悔当时没把他杀掉了。”

  多弗朗明哥心中有些玩味,认可了盖勒这个特殊的海军。

  能做出这种事情的海军,他还是第一次见,为了得到目的不择手段,跟他一样。

  “我要知道他的一切,托雷波尔,尽快。”

  托雷波尔立刻说道。

  “我们已经查到了,少主。”

  迪亚曼蒂拿着一沓资料,带着其他人,大步走了进来。

  多福朗明哥眼神一缩,看向门口。

  “少主,这是资料。”

  多弗朗明哥接了过来,半晌后,他扫视资料上的内容,眼神莫名,越来越凌厉。

  到了最后,其竟是笑了起来。

  “巴勒莫·盖勒,海军本部上校,精英营出身,这功绩真是可怕,因为年龄压制的军衔吗。”

  “佛佛佛佛,西海黑手党,去做海军。”

  “这可真是太好笑了。”

  笑了半晌后,多福朗明哥的眼神变得阴沉起来。

  他是天龙人,跑去做海贼,而盖勒是黑手党,加入了海军。

  这令他感到一种微妙。两人的相遇,似乎就像是上苍冥冥中的注定。

  目光闪烁,多福朗明哥的心情很美好。

  如果两人的相遇是注定的话,那这场对撞,他是胜利者。

  卧室中陷入安静,多福朗明哥翻阅着膝盖上的资料,将收集到盖勒的所有资料,都是认真的一张张仔细的看过去。对这不久前遭遇到的对手,他万分的凝重。

  而另一边,船上,德雷克说道。

  “我们掌握着前往新世界的捷径,通过红土大陆的通道,就可以快速进入新世界。”

  “而不是如海贼一般,必须从海底之下的鱼人岛路过。”

  盖勒轻轻点头。

  进入新世界,海军从来都是从红土大陆过去的,这对他们而言是一条福利之路。

  “鱼人岛那边可不像之前,那边是海贼进入新世界唯一的路,可怕的海贼要多得多。”

  盖勒随意说道。

  “确实是如此,不过我们也只是送他们回家罢了,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德雷克点头道。

  “那就前往鱼人岛吧。”

  盖勒道。

  德雷克怔了下,然后应道。

  “好!”

  “不过那边的鱼人,很厌恶人类。”

  盖勒笑道。

  “让这群鱼人回去也不放心,再被奴隶贩子抓到了怎么办。”

  “此次我是以一个海军的身份去鱼人岛,向他们表达人类的善意。”

  德雷克愕然,眉头皱的更紧。

  人类,鱼人本就已经很不喜欢了,更何况是保护那群高高在上的天龙人的海军?要知道,当年的多少鱼人,都曾经沦为过天龙人的奴隶。

  鱼人对于天龙人的仇恨,又岂是一句话能够概括的。即便到了如今,鱼人依然是许多贵族心目中最合适,也最值得炫耀的宠物。

  但盖勒并没有多加解释,选择了一个切入点,整艘军舰豁然下沉,向着鱼人岛的方向而去。

  “新世界中,如今的形势并不是很乐观,我们海军的掌控力度很小,更多的地盘,都被海贼所占据!”

  德雷克的话语很是严肃,常年沟通着本部的他,对于这片大海的局势,也极为了解。

  “而且。”

  盖勒将眸子转向他,面带疑惑。

  “前段时间,艾德沃尔海战之后,罗杰海贼团寻找着最终之岛,如今虽然还没有抵达,但可以想象,不久后,他们即将抵达那里。”

  德雷克语气很沉重。

  罗杰成为海贼王之后,海军的名望会进一步下降,新的海贼也会奋勇而出。

  盖勒也凝重的道。

  “形势,比想象中更复杂啊!”

  微微叹息,盖勒眼睛却是亮了起来。

  这样的话,不是更有意思吗?

  大航海时代,终于要来临了。

  “另外,艾德沃尔海战后,金狮子消失,但是他的海贼团却还没有解散,依然聚集在原本的地盘内,他们似乎还在等待着,时机的到来。”

  德雷克又道。

  “嗯。”

  盖勒点点头。

  这个消息并不意外,金狮子在艾德沃尔海战败给了罗杰,但仍旧是一方霸主。

  在这样的情况下,凯多,夏洛特·玲玲也不敢轻举妄动。

  两人闲聊着一些新世界的情报,舰队随着海流快速的前进着,透过镀膜,能够看到深海中,各种奇妙的鱼类。

  片刻后,盖勒忽然说道。

  “另外,看看那些受伤的士兵怎么样了,要是有必要的话,去磁鼓岛请些医生,好好治疗一下。”

  德雷克一怔,然后说道。

  “士兵们并无什么大碍,那几名重伤的士兵,只是会在床上躺些日子罢了。”

  舰队依然在平稳的前进着,海底的情况很少,原著中所见的那巨大的海怪,盖勒也并没有看到。

  “士兵们没事,我便放心了,这群海贼源源不断的来骚扰,倒是省的我们去找他们了。”

  “正好也给艾尼路他们,多增加点实战经验。”

  “也不知道有多少海贼隐藏在鱼人岛,希望这次不会遇到那些棘手的家伙吧。”

  时间过得很快,盖勒的军舰缓慢,携带着威严,肃穆的气息停靠在了鱼人岛的港湾处。

  一股肃杀,森然的气息扑面而来,让吵闹的人鱼群蓦然一静。

  “全部都是精锐的海军,身经百战的家伙!”

  海贼们瞳孔收缩,低声凝重道。

  “放下梯子!”

  德雷克的喝声从军舰上传下。

  长长的梯子从船体一侧放下,稳稳的立在地面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