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海贼之磁力大将 > 85、贝加庞克的加入
 
  盖勒开口回应着。

  “这是在一座空岛发现的。位置是加雅岛的一万米高空之上,还有很多居民在那里生活。”

  贝加庞克坐在那里若有所思。

  “空岛吗,很久之前我就听说过了,但我从未去过,真是神奇啊。”

  “盖勒上校,说实话你给我的待遇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要是你给出的条件是真的,我愿意跟你走,不过要是假的,就不要怪我出工不出力了。”

  接着贝加庞克从地上站了起来,说道。

  “我也有一些小小的条件,我希望能研究一些,我所感兴趣的事情,当然,研究的成果会属于你们。”

  “另外我的私人生活你们不可以打扰,实验室需要有我的同意才能进。”

  最近贝加庞克对恶魔果实又好奇了起来,但奈何一只最普通的恶魔果实都需要过亿的贝利,而恶魔果实也是极为稀少,甚至是有价无市的程度。而世界政府作为世上最强大的势力,恶魔果实都可以随意丢给那些肮脏的天龙人做玩具。

  盖勒点头同意道。

  “放心,贝加庞克先生,另外,受邀的科学家不止您一个,他们会是你最得力的助手,协助你共同研究这些科技。”

  贝加庞克想了想,说道。

  “基本上能做我助手的科学家都被募集到这里了,有个叫凯撒的,那家伙还不错,你们别把他错杀了。”

  对于贝加庞克来说,哪怕是助手,都需要顶尖的领悟能力和智商,而M·凯撒·库朗正好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心性差了些,还有些不知天高地厚,整天嚷嚷着要超过他,但作为好用的工具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好了,走吧。”

  贝加庞克紧紧跟随着盖勒向前走去。渐渐,穿过黑暗,他们来到了零件岛的港口。

  太阳照射下,贝加庞克的眼睛有些刺痛,由于长期生活在实验室当中,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太阳了,这也使得他的皮肤白皙,显得很不健康。

  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贝加庞克继续往前走去,而零件岛所存的那些数据,知识也已经被CP0的成员带回,搬到了船上。

  这时,远处传来一道尖细的声音。

  “啊!别追了,放过我吧。”

  空中有一股瓦斯,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岛外飘过去,后面有几名机密组织的特工踏着月步追击着,但M·凯撒·库朗由于是自然系的原因,很轻松便躲避了特工的攻击。

  “盖勒上校,那就是凯撒,麻烦你把他抓回来吧。”

  盖勒见此踏着月步,飞向M·凯撒·库朗的逃离路线。

  M·凯撒·库朗一直注意着后边的追兵,完全来不及看向前方的路线,而盖勒的速度也快他许多,轻而易举的就将其拦下。

  “嘭。”

  M·凯撒·库朗的脸直接撞到了盖勒,发出一阵响声。

  “好痛啊,什么啊。”

  这时凯撒看向前方,盖勒凌空站在他面前。

  “不要杀我啊,我是被他们强行拉过来的,这些事情跟我没关系。”

  盖勒见此也不忍笑了起来,他知道凯撒胆小,却没想到他能胆小到这个程度。

  这时盖勒也观察了一下这个后世以恶闻名的恶魔科学家,M·凯撒·库朗,曾跟贝加庞克是同僚,后来叛离海军,进行着邪恶的研究,可以说是绝对的人渣了。

  PH部队的首领,在岛上进行神秘实验,制造着人造动物系恶魔果实的原料“SAD”,诱拐儿童以进行巨人化实验,并向新世界各种势力兜售自己开发的毒气武器“死亡国度”。

  而此时,这个凶名在外的科学家,也只是个小丑罢了。

  “M·凯撒·库朗,海军这边诚心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科技研究部队。”

  嘴上说着是邀请,可盖勒的脸色不言而喻,要是他不同意,就绝对会永远留在这座岛屿之上。

  盖勒对他也没什么好感,对于这种人,威胁他就会让他乖乖的听命,至于会不会逃出海军,抓就是了。

  而他要是敢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盖勒也不会管剧情会不会被破坏,直接将这种人击杀就好,敢伤害小孩子的人渣,杀再多也不够。

  “加入海军?”

  M·凯撒·库朗眼睛转来转去,心里想着,大不了等以后有机会了逃脱那里就好,他可不想一辈子都待在海军里,为那些乱七八糟的海军奉献自己的大好生命。

  见此盖勒严肃的说道。

  “若是你有什么歪脑筋,我劝你最好还是打消的好,要是你敢逃离海军,不论天涯海角我也会抓住你,到时候可不会安然的待在实验室里喝着茶水,而是在推进城度过你的余生。”

  M·凯撒·库朗应道。

  “我加入海军,我不会逃离海军的。”

  看到盖勒认真的样子,凯撒也明白他说的全都是真的,要是他逃离了绝对会被抓回来,待在推进城可能是最好的结果,而最差的结果,不言而喻。

  “好,跟我走吧。”

  盖勒朝着那些机密组织成员点头示意了一下,带着凯撒回到了港口。

  而此时港口上,聚满了各种科学家,其中以机械学领域和生物学领域的专家较多,而这群人因为属于两个不同的领域,所以分成两个群体,缓缓登上军舰放下的楼梯。

  贝加庞克与盖勒缓缓交流着。

  “贝加庞克先生,军舰能源的开发,和这些贝类在武器方面的使用就拜托你了。”

  贝加庞克无谓的摆了摆手。

  “这只是小问题罢了,我好奇的更多的是这飞船是谁所发明的,真是有意思。”

  “能不能麻烦盖勒上校帮我收集一些恶魔果实,只要数量,不用质量。”

  盖勒点了点头。

  “我是科技部队的队长,这些事情我当然义不容辞,有什么要求你说便是,我尽力做到。”

  而此时的文斯莫克·伽治为了逃离CP0组织的追捕,藏在了一个机关室里,

  听到周围没什么声音,他悄悄的从室内逃出,前往自己私藏着的救生船,整整四天的时间他动都不敢动,直到CP0全数退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