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海贼之磁力大将 > 51、罗杰和白胡子
 
  新世界,白胡子所占充斥着樱花的岛屿索科特拉岛。

  白胡子等人坐在河边,微风吹拂着白胡子的脸颊,饮着深藏多年的美酒,等待着罗杰的到来,一道瀑布飞流直下,溅起湿润水花形成一圈又一圈涟漪。

  光月时坐在一侧,照顾着刚刚出生的女儿光月日和,桃之助则被其随意丢给了马尔科照顾。

  白胡子坐在树下问到:“哟,马尔科,光月御田跑哪里去了。”

  马尔科答到:“老爹,二番队队长前去迎战罗杰了。”

  光月时听到了楞了一下,但对丈夫的实力很是放心,也没有去过多干涉。

  白胡子缓缓站了起来,拿起了无上大快刀,丛云切,散发着强者的气势朝着港口走去。

  “走吧,儿子们,去迎接我们的老朋友。”

  港口处,罗杰等人刚刚下船,正要朝着白胡子的位置走去,就发现一个武士挡在那里。

  贾巴看到光月御田,提议到:“哟,雷利,这是个不错的大剑豪呢,你不去厮杀一场吗。”

  雷利缓缓拔出了刀:“正合我意。”

  作为罗杰的副船长,当世最强剑豪之一的雷利已经很久没有与新的剑道好手切磋了,现在看到了光月御田,心里也是痒痒得很。

  “就由我来阻止他吧,船长,你们去找白胡子。”

  罗杰把雷利的刀按了回去说:“他是来找我的,雷利,这是强者应有的待遇。”

  罗杰双脚一踏,以超过音速的速度迎向了光月御田,武装色覆盖在长刀上,将其染成了黑色。

  “神避!”

  “这就是罗杰吗,哈哈哈,御田二刀流·桃源十拳!”

  光月御田看到罗杰冲了过来,浑身的血液都在兴奋,这是一名真正的强者,拔起阎魔和天羽羽斩,以最强的剑式向罗杰致敬。

  “轰。”

  二人的剑接触不久,光月御田就被罗杰一击轰飞,撞在了巨岩上。

  香克斯看到光月御田被一击击飞赞叹道:“真不愧是船长,这强大的实力简直是怪物。”

  “唉,要是船长没有得那个病就好了。”

  光月御田缓缓从碎石里站了起来,一跃又拦在了罗杰等人的面前,在罗杰的一击之下就受了轻伤,这让他很不服气。

  “罗杰!刚才只是我大意了,继续吧!”

  雷利看到他站起来大笑道:“哈哈哈,剑士,刚才罗杰跟你打只用了一只手,让开吧,接下来我来做你的对手。”

  “什么!”光月御田的自信被罗杰的强大实力碾碎,“不愧是罗杰,我带你们去找大哥吧。”

  “不用了,剑士,白胡子已经来了。”

  只见爱德华·纽盖特带着率领的几个番队长和几个小辈,缓缓走到罗杰等人的面前。

  “哟,罗杰,来我这里有什么事。”

  罗杰拔出了刀指向白胡子说:“战斗吧!纽盖特!”

  罗杰眼中神色一片,一股强悍到令人绝望的霸王色从罗杰身上发出,撞向了白胡子。

  马尔科等人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强大气势,所过之处天地都被扭曲。

  “哼。”

  白胡子冷喝一声,也爆发出了体内的霸王色,汹涌而出撞了上去。

  “嗡的一声”,两股霸王色霸气猛的撞在了一起,整片天空都陷入了绝对静止之中。

  两股霸王色霸气如野兽一般互相厮杀着,空气都驱逐出了交锋的位置,空间不断扭曲着。

  缓缓的整个天空被撕裂成了两半!一道几公里长的裂痕如深渊一般出现在天空中,周围的流云不端的被深渊吞噬,显得无比可怕。

  马尔科等人被眼前如同天灾一般的异象惊呆了,纷纷停住了脚步,避开两人交等的点生怕被误伤到。

  巴基躲在了雷利身后哭喊道:“真是两个怪物,雷利先生,怎么办啊。”

  雷利一脚把巴基踹开说到:“还能怎么办,冲啊。”

  白胡子和罗杰的战斗持续了三天三夜,不分胜负,众人之间相交甚欢,彼此相识。大战结束之后众人坐在一起开着宴会,将之前的不愉快尽数化解。

  戴着海贼帽,垂着金色头发,两道玄月状往上弯的胡子依旧那么醒目,此刻白胡子端着酒碗,灌了一口烈酒看着罗杰,有些惊愕。

  “你说你要死了?罗杰?你在开玩笑吗。”

  “嗯,我也不知道我的生命还能维持几年。”

  罗杰咧嘴笑着,将酒杯里的美酒一饮而尽。

  “就之前跟你的战斗而言,你可一点不像要死的样子啊,罗杰。”

  放下酒碗,白胡子上下扫视一番罗杰,微微皱眉。

  “我生病了,是绝症。就算你我这般强大的人在疾病面前也是十分脆弱。”

  罗杰十分潇洒,丝毫没有为身怀重病所苦恼。

  “那些医生也没有办法吗。”

  白胡子听闻挚友罗杰生病的消息,连美酒都饮不下去了。

  罗杰摇了摇头说:“我去双子峡拜访了当世最好的医生,可是他也只能维持我几年的生命。”

  罗杰笑了笑说:“虽然治不好我的病,但还有你啊,纽盖特,替我完成伟大航路的旅程吧。”

  举着酒碗,罗杰示意白胡子碰一下。

  “别说了,罗杰,大海上那么多奇异的恶魔果实,总有一种能治好你的病。”

  两人再次灌完碗里的烈酒,罗杰亲自给白胡子倒满。

  “来不及了,纽盖特,剩下的两块历史正文我没有任何消息,我撑不住了。”

  “咕啦啦啦。”听到罗杰的话,纽盖特放声大笑。

  “还记得之前那个强大的剑豪吗,他叫光月御田,是我的弟弟。”

  纽盖特顿了顿说到:“他知道剩下的两块历史正文的位置,不过能不能说服他就看你了,罗杰!咕啦啦啦。”

  罗杰听到后抱起了整坛酒大饮一通。

  “麻烦你了,纽盖特。”

  “马尔科,给老子再搬一坛酒过来。”

  “你知道近年世界政府是怎么叫我的吗?哥尔多·罗杰,你说好不好笑。”

  “恩?那才是你真正的名字吗?”

  白胡子放下酒碗有些愕然的看着罗杰。

  “不对,不对。”罗杰大手拍着大腿,咧嘴笑着:“我是哥尔·D·罗杰。”

  罗杰一字一顿念着。

  “确实有时候会遇到名字里有D的人呢?我那里也加入了叫蒂奇的,话说D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你想知道吗?”

  “算了,没多大兴趣。”

  “你这个家伙。”见白胡子不上钩,罗杰有些无语。

  “我来给你讲吧,白胡子,D的历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