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海贼之磁力大将 > 46、做我的老公吧,卡普
 
  G-1要塞,战国的办公室内,今天战国刚刚巡视完白胡子周围的海域,发现白胡子带着莫比迪克号前往了和之国,对此战国也放下了心,白胡子海贼团有着自己的道义,不会肆意掠夺手无缚鸡之力的平民,可白胡子那强大的实力,也让战国为之忌惮。

  泽法虽然暂时恢复了大将的职务,但等战斗结束之后又会回到精英营去当他的总教官,而卡普和鹤,一个连大将都不想当,一个缺乏成为元帅的实力。空已经七十岁了,过不了几年海军元帅的职务就会落在战国的肩上,这让战国抛弃了自己本来的性格,养成了智将之风。

  此时战国已经回到了办公室,带着蛤蟆镜,握着鹅毛笔正在奋笔疾书,解决着各处传来的海贼情报,还好有着鹤帮助他,不然这些事务根本就忙不完。

  “没想到萨卡斯基和波鲁萨利诺跑到BIG·MOM的地盘了。”

  鹤揉着额头有些疲惫,祗园递给了她一杯温茶。

  “谁知道那两个人会正面与其产生冲突,海贼日益增加,他们两个的天赋和果实能力将会成为日后的海军栋梁。”

  战国放下了笔,将眼睛摘下,揉了揉疲惫的眼睛。

  “看来萨卡斯基那小子的性格是很大的缺点啊,吃了岩浆果实,过于急躁了。”

  鹤安慰道。

  “不是有卡普在那边吗,小辈磨炼磨炼也是好的,我们不都是从那时候过来的。”

  战国叹了口气。

  “唉,之前小盖勒的话也让我思考了很久,作为一名海军,我们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向心中的正义妥协的呢。”

  鹤笑了笑。

  “以小盖勒的天赋,或许以后可以改变我们海军呢。”

  战国想起了盖勒那桀骜不羁的样子。

  “也可能会是下一个“世界之王”,不过他的心确实是正义的。”

  “卡普那边有消息了吗。”

  鹤听到战国的评价顿了顿。

  “卡普已经到达饼干岛了,放心吧,他可是卡普。”

  正当大妈踏上雷云宙斯之际,电光火石之间一道残影贴海而行,转瞬间出现在大妈面前,将其击退。

  在卡普的铁拳之下,整个海贼船刹那间崩溃,无数海水升空而起。

  “妈妈!”

  看到宛若神灵一般的妈妈被一拳击飞砸到甲板上,莫斯卡托严重充满着不可思议。

  “妈妈,你没事吧。”

  BIG·MOM站了起来,散发着霸王色的气势面色阴沉,整个天空瞬间塌陷电雷鸣闪起来。

  半空之中,普罗米修斯和宙斯看向站了起来的BIG·MOM,感受到了她的怒火。

  “哟,夏洛特·玲玲,好久不见。”

  一道身影站在BIG·MOM海贼船的船帆之上,散发着强大的气势,丝毫不为BIG·MOM的霸王色所影响。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啊,蒙奇·D·卡普。”

  看着大摇大摆站在那里的卡普,BIG·MOM一脸阴郁与惧怕,就是他和罗杰抓捕了曾经的船长“世界之王”洛克斯。

  身着正义披风,挖着鼻子的卡普看着缓缓站起来的BIG·MOM。

  “抱歉抱歉,战国那家伙让我在这里拦住你几个小时,海军的小鬼给你添麻烦了啊,海贼。”

  BIG·MOM踏上雷云宙斯,在半空之中与卡普对视。

  “如果我的孩子被那两个小鬼杀死了,我是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卡普。”

  卡普浑身闪亮着黑耀色彩,冷冷的看向BIG·MOM。

  “海军的正义,不容侵犯。BIG·MOM!如果你的手下再像这样肆意掠夺,别怪我去蛋糕岛上做客。”

  感受到卡普的强大,BIG·MOM笑了起来。

  “喂!卡普,做我的老公吧,和你生下来的孩子会是多么强大啊,嘛嘛,嘛嘛。”

  卡普挖了挖鼻子:“我才不要呢,你太丑了。”

  莫斯卡托听到卡普刺痛到BIG·MOM一个女人的逆鳞,连忙躲了起来。

  “嘛嘛,那你就去死吧,卡普!”

  BIG·MOM的右臂泛黑,一拳砸向了船帆之上的卡普。

  “剃!”

  船帆被击毁,可卡普已经离开了原地。

  “拳骨。”

  卡普覆盖着武装色的一拳挥出,将BIG·MOM那巨大的身躯击飞,撞毁了港口。

  “普罗米修斯!宙斯!”

  “是!妈妈!”

  “天上火!雷霆!”

  站起来的BIG·MOM召唤了两只霍米兹,强大的火焰和雷霆冲向了卡普,将其淹没。

  “玲玲,你的实力比起十年来要长进不少啊,哈哈哈。”

  从火焰和雷霆之中走出来的卡普,宛若魔神般的黑色躯体,充斥着强大的力量。

  “战国给我的命令只是拖住你啊,要不就停战吧。”

  “拿破仑!”

  “是,妈妈!”

  拿破仑化作一把巨剑,BIG·MOM将其握在手中,看着强大的卡普脸色阴沉。

  “我可不能,让你们这群海军侵略我的领地还大摇大摆的回去啊!”

  “艾尔巴夫·威国!”

  紫黑色的巨剑朝着卡普的位置劈了过去,威力巨大,划破了天空。

  “轰。”

  力量的余波产生了巨大的气流,灰尘落地之后,只见卡普一手将BIG·MOM的拿破仑死死抓在手中。

  “相比于我,卡普,你才是真正的怪物啊。”

  卡普也松开了拿破仑。

  “哈哈,玲玲,那这次就这么算了吧,我带那几个小鬼走了。”

  夏洛特·玲玲作为洛克斯海贼团的余孽,和其他几名强者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现在海军正在扼制罗杰称霸伟大航路,在这个世界跟BIG·MOM产生巨大的冲突,会耽误很多的事情。

  “嘛嘛,嘛嘛,要是他们没事的话,这次就算了卡普。”

  在这个时候和海军对上也十分不明智,看来那两个自然系小鬼对海军很重要,卡普都亲自过来要人,卖给海军一个人情也还不错。

  “不过啊,夏洛特·玲玲,下次见到肆意屠杀居民的海贼,我是不会放过的。”

  “哈哈,卡普,真的不考虑一下做我的老公吗。”

  卡普踏着剃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看着卡普离开,夏洛特·玲玲喃喃道:“我迟早会征服你的,蒙奇·D·卡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