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海贼之磁力大将 > 1、海贼王?西海巴勒莫家族?
 
  海圆历1484年末,罗杰和卡普合力在神之峡谷击败了洛克斯海贼团的消息刚刚传出。

  西海南部,巴勒莫家族的大本营所在地卡拉布里亚群岛上有一座乌黑肃穆的城堡。

  在城堡中,巴勒莫家族的BOSS巴勒莫·埃尼斯的第三子,巴勒莫·盖勒出生了。

  “哈哈,没想到我的儿子一出生就这么秀气,比西顿、布莱恩那两个小子强多了。”巴勒莫·埃尼斯抱着刚出生的第三子盖勒。

  “BOSS,最近和卡彭家族在武器方面产生了一些冲突,兵团司令穆克林·迪亚拉还等着您去主持大局。”首领秘书伊维卡·罗德神情肃穆。

  “急什么,洛克斯海贼团被海军击败了,海军风气大盛,准备点小礼物送去海军第19分部。”巴勒莫·埃尼斯拍了拍伊维卡·罗德的肩膀。

  “BOSS,狂徒海贼团最近和卡彭家族联合了,放弃了我们的武器订单。”

  “什么?卡彭·冯斯好手段啊,想要与狂徒海贼团联合吃掉我们巴勒莫家族。告诉洛伊达·宾特,向沃尔斯家族交流一下同盟事宜。”

  “好的BOSS。干部们还等着您去开会主持大局,咱们快去吧。”

  巴勒莫·盖勒本名叫蓝浩源,原是某海蓝星的一名苦逼理科大学生,期末考试之前熬夜通宵看海贼王,看到基德被红发砍断手臂,又被凯多关在监狱里气愤万分。基德这个憨憨,这种磁力果实给他简直是糟蹋,电磁力可是宇宙四大力中的老三,万磁王看到你这么用磁力会哭的!

  蓝浩源也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醒来就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

  不过蓝浩源觉得自己不会是穿越的最惨的穿越者,听这个名义上的父亲说的话,现在是1884年也就是洛克斯海贼团刚刚毁灭,也就是说到原著剧情还有36年,我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而且这个时候基德还没有出生,那宇宙四大力之一的磁力果实我或许还有机会?

  对了,既然我是穿越者,那我会不会有金手指。“系统!系统!”可惜只有婴儿的娃娃声,系统什么的也没有出现。算了!我还有穿越者最大的优势,我有着剧情的预知能力,还有着理科生的20年秃头经历,唉。

  巴勒莫·埃尼斯将刚出生的第三子盖勒放到了婴儿床上,转身带着秘书伊维卡·罗德就走出了房间,大概是商讨一下洛克斯海贼团带来的影响吧。

  盖勒(本名蓝浩源)躺到了婴儿床上,也没有吱啊乱叫,默默地思考着将来的动向,毕竟好不容易出生到海贼世界,不在这里称王又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左脚黑胡子右脚白胡子,三大将在我的虎躯下微微颤抖哈哈这才是穿越者的标配啊。不过海贼世界的美女还是很多的,从头到尾出现过名字的就没有几个丑的(亚尔丽塔整容之后不比女帝差多少啊,难顶噢)。

  可是海贼世界还是以实力为主,这个世界的修炼体系非常明确,体技,包括着剑道,六式,枪法,踢技。这是在这个世界中最重要的,像是世界最强男人白胡子,就凭借着其强大的力量,一拳可以引发海啸。海军英雄卡普双拳可以锤翻赤犬。不要听黄猿是凭借着闪闪果实才成为大将的,黄猿的剑道可以和老年的雷利持平,要知道这个世界实力的下降并没有那么快,老年的雷利至少也有着接近四皇的水平。黄猿的踢技更不用说了,是这个世界的顶尖水平。所以还是要以体技为主。

  霸气,包括武装色、见闻色和霸王色。霸王色在实战中的作用在漫画中没有显现出来,可以说是可有可无,但武装色和见闻色就及其重要了,要知道会不会使用霸气,就决定着你是在伟大航路的乐园,还是在伟大航路的新世界。武装色不能取巧,只能持之以恒的去练习,见闻色只要我能够得到磁力果实或者响雷果实,就可以凭借我的思想得到最大程度的开发了。

  第三种就是恶魔果实了,自然系中的王者果实还有响雷果实与暗暗果实,暗暗果实在30年后才会出现,可以先放弃了,响雷果实在空岛上,有机会可以去看一看。动物系比较强力的果实就只有幻兽种了,可惜没有什么渠道。超人系的磁力果实,引力果实是最适合我的了,神罗天征、万象天引、一袋米能抗几楼,呃应该可以开发出来佩恩的天道能力吧!让世界感到痛苦。

  在这个世界前期苟发育还是得去海军,我出生在黑手党,还是家主的第三子,但这里并没有什么高手,过了发育的黄金年龄那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了。看来以后还要想个办法加入海军,当个海军躺在办公室里苟工资它不香吗!干嘛要做个小海贼东逛西逛,隔一会就被哪个不知名的小虾米打一炮,要是知名的就更完了,被抓到船上成为可比也不是不可能的。

  听这个便宜父亲说和海军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嘿嘿嘿看来可以从这个事情上下点功夫,不过问题还是年龄方面,我是要表现得突出一些呢?还是猥琐一下苟发育,听父亲对那俩便宜哥哥的不满,可能原著中这个家族也因为不知名的原因灭掉了吧?还是成为了西海五老星?

  想了很久盖勒也有些饿了,唉看来还是得做个会哭的娃,会哭的娃有吃的!哇、哇。

  一名穿着黑色西服,精致五官,黑发黑瞳孔,有着泪沟的青年男子出现,“哎呀我这愚蠢的欧豆豆怎么哭的这么大声,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布莱恩,快把你弟弟抱过来,要小心一点不要虎头虎脑的,他肯定是饿坏了。”拉薇·里特尔,我在这个世界的母亲,方圆五百米之内的大美人,直到四十岁都还保持着少女一般的玲珑身材,白皙的面孔,精致的五官,淡棕色的及腰长发,希望我的外貌可以继承她的基因吧。

  “盖勒盖勒,不要哭了,欧尼桑带你去母亲旁边。”

  二哥布莱恩把我抱到母亲的怀里,咕噜咕噜嗝!真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