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308 家贼难防
 
看完了电影之后,两人说说笑笑的开始往回走了。

柳晴从头到尾,脸上都挂着一副笑嘻嘻的样子,然后还对卢宇说,"老公,今天的泰坦尼克号真的是很好看啊。嘻嘻……怎么样?你也觉得这电影不错吧!"

其实泰坦尼克号已经是很老很老的电影了。不过,这一次不是改版之后,出了3D版本嘛,女孩子比较的敏感,就喜欢这种电影是不是?

看了之后。为杰克和柔丝那坚贞不移的爱情感觉到泪目,好感动人的说。

这不是……

柳晴回来的路上,一路哭,那是一路泪眼汪汪的。

卢宇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你喜欢就好!"

这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了!

还能说啥呢?

人家一直对自己也是不断的等待,一直到了现在是不是?

两人说说笑笑间的功夫,很快就到达了自己的店面,然后卢宇掏出了钥匙,准备要进去呢。可是很快。他就发现问题的所在了……

门口的位置,直接就看到大门给破坏了。

卢宇这个店铺的房子,比较的糟糕,因为这里比较的古老嘛。

门是那种老式的格子窗,然后里面嵌入了玻璃。然后夹着,里面是个锁。但这种玩意儿,你只要稍微的一用力,把外面的玻璃破坏了之后,直接就能从内部把锁头给打开。

严格意义上来说,所有的门锁都这样,防君子不防小人。如果说,真的想要打开这个锁,只需要暴力破坏就行了。

卢宇看到这东西之后,第一时间就是反应过来,老子家进贼了!

该死的,出去看个电影的功夫,居然就遇到了这种倒霉事情。

一时间……

他想到了自己那恐怖的天价古董,会不会被人给偷了。

如果少了一件的话,人非得后悔死啊。

想到这里,他当即火急火燎的赶紧朝着里面就冲了进去。柳晴也赶紧的在后面,不断的跟随着,两人冲到了屋子里面去后,彻底的傻眼了。

哎哟,我勒个去啊!

这好端端的,怎么家里遭贼了之后,什么东西都没有丢失,这完全不符合科学啊。

卢宇首先想到的第一件事情,这群贼并不是专门进来偷东西的,或者准确来说。人家也不是冲着古董来的,而是冲着自己的现金来的。

卢宇赶紧火急火燎的跑过去,然后打开了抽屉,一通的翻箱倒柜之后,好家伙!还真是找到了。

钱一分没有少不说,大概有个三万多的样子。

这就让卢宇有点傻眼了,你个大爷的!

现在是啥情况啊?

古董没有少,钱也没有少,那东西去哪儿了?

猛然间的话,卢宇想到了一件事情,然后赶紧转过头去,冲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找刚刚得到的盒子。

谁曾想……

盒子没有找到,娘希匹的!

他居然丢的就是这玩意儿。

一份半张的藏宝图!

一下子,卢宇的脸色就阴沉了下来,相当相当不爽了。

这群贼可真有意思哈,什么东西都不要,偏偏就要这个藏宝图。

最重要的是……

他们是怎么知道的,那玩意儿是一份藏宝图呢?

这东西现在知道的人,只有自己和柳晴而已!

想到这里,柳晴当即转过头去,一脸狐疑的看着女总裁。这模样都给柳晴吓到了,直接让她就是一愣,随即赶紧的回了句,"老公。你怎么这么看着我啊?你该不会是怀疑我,这东西是我偷的吧?"

听到这话之后,卢宇还是没有说话。

柳晴顿时还急了,"天地良心,当时我俩一起出去看的电影,我怎么可能偷你的东西?何况我们是两夫妻,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

卢宇尴尬一笑,然后回了句,"当然,我没有怀疑你的意思啦!只是,当时你也知道,这东西就咱们两人知道。老婆,你好好的想一想,你到底有没有给别人说过?"

此话一出口,柳晴一愣,然后仔细的想了想后,又赶紧的摇了摇头。

"没有,我没有说过!"

"这……"

卢宇苦笑着摇头,看来真的不是自己的东西,想留也留不住啊。

"可能是上次那卖给我们的家伙。随口对别人说了吧。"

卢宇其实说出这个话来后,连他自个儿也不相信好吗?怎么可能嘛,那家伙东西既然卖了,哪有人还找别人抢回去的?

那图什么呢?

就为了那一万块?

之所以现在这么说,那不是为了让柳晴放宽心嘛!

看了看时间。卢宇笑了笑,"好了,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去吧。"

"哦!"

柳晴点了点头,其实内心里面也挺忐忑的。

两人路上谁也没有说话,送到了地方之后,直接的就分开了。

剩下的时间,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

卢宇这人有个毛病,那就是轻易的容易相信人,尤其是身边的女人。

比方说蔡叶是这样。现在的柳晴也是如此。

但是……

柳晴自己很清楚,她刚才其实是撒了谎的,因为其实有一个人,她已经说了藏宝图的事情了。

谁?

那就是她的爷爷老杰克!

但是之所以刚才在卢宇的面前,没有直接的把这事情给说出来,那完全就是因为那人是她爷爷。要是让卢宇怀疑爷爷了,她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幸福,岂不是要不翼而飞了?

所以……

正因为这样,柳晴才没有把自己内心里面的想法说出来。

但是,现在卢宇已经回去了。她就得去兴师问罪了。

当即直接拨打了电话给爷爷!

老杰克倒是很淡定,接通了电话之后,还在里面笑呵呵的来了句,"喂!小晴啊,怎么了?这么晚了给爷爷打电话,是不是想我了?"

听到这话后,柳晴顿时心头一软,自己怀疑爷爷是不是有点不好?

不过,这事情除了卢宇和她之外,也只有老杰克知道了。

"爷爷,我想问问你,关于那藏宝图的事情是不是你派人做的?"

柳晴质问着。

顿时,老杰克一下子就傻眼了,憋了半天之后,无奈的回了句,"呵呵……怎么可能的事情嘛?小晴,你看看你,怎么会怀疑到爷爷的头上来呢?我再怎么说也是现在沃尔顿家主的当家人,你觉得爷爷会做这么龌蹉的事情嘛?"

谁曾想到,这急于辩解。直接成了此地无银三百两。

柳晴当时一阵惊讶,然后询问了句,"爷爷,我只是说了藏宝图的事情是不是你派人做的,又没有说是出了什么事情。你怎么会知道?"

"……"

此话一出口,顿时让老杰克彻底的傻眼了。

这人啊!百密一疏。

当然了,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

老杰克人家是个有钱人啊,一直的生活在富贵家庭之中,现在居然要偷东西。不心虚才怪呢。

"爷爷啊!那是你的孙女婿啊,你怎么能做这种事情呢?"

"……"

"你倒是说话啊!"

"柳晴啊,你不知道现在沃尔顿家族到底有多么困难,我们急需要一笔很大的财富来维持啊。"

听到老杰克的这话,柳晴当时都呵呵了。

沃尔顿家族缺钱?

别逗我了好吗?

"爷爷。那分明就是你自己贪心好吗?你怎么能说家族没有钱了?"

"哎……"

老杰克叹息了一声,最后无奈的告诉了真相。

别看着东方区现在很好,其实西方区一片灾难。

说到东方区的前进,那就是咱国家经济确实在腾飞,现在真的很好。所以东方区的沃尔顿家族,开始赚大钱的同时。西方经济不景气,他们家族开始不断的下滑,最要命的是什么?

这些年老杰克居然开始玩古董!

那玩意儿是一般人玩得起的吗?

你放着一件古董在家里面,等于你的流动资金就少了一大笔。

囤积得越多,你手头可用的钱就越少。

如此重复之下,简直就陷入到了一个死循环之中。

"为了让家族能够顺利的运转,爷爷把手头的古董已经大量的抛售,但是……现在西方区的窟窿眼,已经是越来越大,越发的填不满了。我必须得需要一笔可以救灾的钱!"

"既然东方区开始盈利,为什么不把东方区的钱,转移过去呢?"柳晴立马好奇的问了句。

"不行!那绝对不行。现在东方区成了我们唯一的生存希望,如果西方失败了,大家还得留一个容身之地专场。但是,倘若让东方区去填补西方区,两边的一拉扯,这样两边同时都倒下的话,沃尔顿家主真的是彻底要玩完了!"

听到爷爷这话之后,柳晴一脸的不敢相信。

还真有这种事情?

不过!她怎么觉得如此的不可思议呢?

沃尔顿家族自己一向认为是个庞然大物,她也是为了想要继承这个家主,才拼命的努力去做这一切的啊。

但现在,这个庞然大物居然说要垮了,如何让人相信?

"爷爷,那你也不能做这种事情啊?去偷人家卢宇的东西,要是传扬出去了,以后我们沃尔顿家族还有什么脸在这事间混啊?"

"……"

老杰克听到柳晴这话之后,居然选择了沉默,找不到话来说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