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276 姑嫂相争
 
"总之……我不管啊,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你明天无论怎么样,也得去找个地方住了,以后不准住在我这里,听到没有?"

卢宇也不打算啰嗦了,反正是一发狠,把这话给说了。

那边的刘汉敏当时就不舒服了,整个人的嘴巴就嘟了起来,"你就这么希望我走啊?难道说你一点点都不想我吗?一点都不留念我吗?"

刘汉敏感觉心头真的好难过啊!

为什么?他连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

为什么他心中一点我都没有呢?

结果,卢宇直接的抬起了手。然后戳了她脑门一下,"爱情偶像剧看多了吧?脑袋有包呢?我是你哥,这话你对着你男朋友去说吧!好了,很晚了,早点休息,明天还要上班呢。"

卢宇这话说完之后,按照老习惯,又得去洗个澡,然后去上班了。

这边前脚一走,后脚那边的刘汉敏顿时小嘴立马嘟了起来。

离开这里?

不可能的事情!

哼哼。我就要待在这里,然后一步步的,近水楼台先得月。

我不怕你到时候不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咚咚咚……咚咚咚……"

就在这时候,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刘汉敏当时一愣。

嗯?

刘汉敏当时就傻眼了。没听到说卢宇在这边有朋友啊?

"喂,哥哥!有人……"

看到那边的卢宇还在洗澡呢,刘汉敏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自己过去开门吧。

刘汉敏下意识的打开了门之后,朝着外面一看,顿时傻眼了。

门口站着柳晴、玛丽!

本来柳晴也是笑脸嘻嘻的呢,玛丽那是一边的不断找各种借口,反正就是想把柳晴劝开,至少今天不能回来啊。

但没想到……

死活的拉不开,最后这东绕西绕的,她还是来到这里了。

柳晴本来搞了一身新衣服,笑嘻嘻的站在门口,打算趁着晚上的时候,给卢宇来一个惊喜呢。

谁曾想,现在惊是惊了,可没有喜!

卢宇的房子,居然有个女的在这里面?

以至于柳晴一愣,还退了一步,然后看了看门牌号,一度以为自己是不是进错门了?

"你……怎么会有个女的在卢宇的房间啊?"

柳晴的脸色,当时就冷了下来,整个人已经在火山爆发的边缘了。

当然了,她也没认出卢宇来!

要知道,当初刘汉敏跑到公司来应聘的时候,卢宇也没认出来。

毕竟这人的形象改变。真的是很大!

先前的时候,那就一杀马特!

现在呢?整个人转变之后,跟个乖乖女一样,能认出来才怪呢。

刘汉敏一愣,然后故意来了句,"你是谁啊?干嘛提到卢宇啊!"

此话一说完,柳晴气得火冒三丈,"卢宇是我老公!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

说话的样子,好像气不打一处来,想上去揍人呢。

旁边的玛丽赶紧来了句,"柳晴,柳晴啊,她是刘汉敏啊,卢宇的干妹妹。"

"哈?"柳晴听到这话之后赶紧的急刹车,差点就上去打人了。

刘汉敏看到这拆穿了,再继续的装下去也没有意思了,赶紧的笑了起来,"嫂嫂,是我啊!跟你开个玩笑而已。你看你……你咋还急了呢?"

一听到这话,当时柳晴一下就傻眼了。

"你都忘了我?上次你才去我家,给我爸过生日呢。"

此话说完之后,柳晴左右的打量了一番后,果然认出来了,真是刘汉敏啊!

只是,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就在这时候……

"嘎巴"的一下。卢宇打开了,也从浴室里面走出来了。

你说老婆上门了,看到一个女的在老公房间,老公呢?刚刚洗澡出来,这一幕得多气人吧。

柳晴那脸色真是阴沉得可怕,简直是要杀人了!

"柳……柳晴,你怎么来了?"卢宇也真是万万没想到,柳晴居然大老远的跑来了。还是这大晚上的,更是跑到自己家来了。

柳晴直接冷笑了一声,"我为什么不能来?怕我破坏你的好事?"

听到这话之后,卢宇当时皱起了眉头,赶紧来了句,"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

看着柳晴阴沉着脸,瞪着刘汉敏的样子,他无奈的回了句,"人家跑到公司来上班,这临江市这么远过来,没地方住。暂时先住在我这里,过几天找到房子就搬了。这事情玛丽也是知道的,今天我还叫她帮忙找房子呢。你要不相信。你可以问她!"

结果……

那边的玛丽干笑一声,刚要解释呢,没想到的是,柳晴直接一摆手。示意她别好说话,冷冰冰就开始发问了。

"好啊。刘汉敏的爸是刘青华,家产打断腿欧吃不完,会跑出来上班?"

"……"

这一问,一下子让卢宇哑口无言了。

我他妈的怎么知道她怎么想的?

这野丫头完全不按照套路出牌啊!突然跑来了,我能说啥?

看到卢宇找不到话来答复了,她冷笑了起来,又接着问,"好!就算她真的是跑来找工作的,为什么别的地方不去?偏偏跑到你的公司来了?你可别告诉我,有亲戚好找工作!她爸要是想安排个工作的话。会有一大堆公司抢着要的。"

"还有啊!就算是非要来你的公司上班,没地方住的话,酒店不能安排吗?你非要安排到你这里来住?你不知道你俩孤男寡女的,会让人说闲话的吗?"

柳晴简直就像是连珠炮一样,不断的开火射击,打得卢宇是一阵的蒙圈。

我特法克!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非要认为我跟刘汉敏这臭丫头有点什么是不是?

就算是有吧,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卢宇真的是有点火冒三丈了,"我不知道,有什么问题,你直接问她吧。我不是当事人!"

说完。卢宇气呼呼的去厨房,直接的喝水去了。

那边的玛丽都看傻眼了都!

哎呀,这卢总真是够硬气的啊,上门女婿能当到这个份上,有几人啊?

自己带个妹子回来过夜,现在老婆找上门来了,人家都懒得解释。你爱咋咋的!

老兄啊,你这样做很容易单身一辈子的!

何况你还是个上门女婿,万一把人家老婆惹火了,直接赶你出沃尔顿家族就麻烦了。

玛丽还在哪儿惊讶呢,更加吃惊的还在后面呢。

柳晴当时也傻眼了,接着冷着脸,不说话了。

玛丽蒙了!

按照柳晴的脾气,估摸着这一会儿不是动手打人了,就是该摔门走了。

但是……

她居然坐下来了,居然就这么坐在沙发上气呼呼的不说话了。

玛丽傻眼了,这是肿么个情况啊?

柳总你的脾气呢?哪儿去了?

就这么忍了!

卢宇更加作死,喝了水出来,一愣,"恩?你还没走啊?"

玛丽惊讶的看着他。

好作死啊!你这样真的好吗?

"哼!这事情不解释清楚。想我走?没门!"

女总裁傲娇的一句话说完,玛丽只感觉辣眼睛。

哎哟,我去!我这单身狗是理解不了你们这些男人女人的事情了,我也不参合你们的事情了。

当即玛丽找了个借口,果断的开始闪人了。

柳晴当然也不阻拦了。毕竟这种家丑不可外扬的事情,有外人在场实在不太方便。

等到人走了之后,关上门来,然后一家人慢慢的数落吧。

这下没有别人在了,柳晴开始要发难了。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她直接质问了句。

卢宇叹息了一声,然后回了句,"我刚才已经解释得相当清楚了。她来体验生活,跑到我这公司来了,没地方住。暂时住在这里。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是她本人,你只能去问她本人。"

卢宇果断的推脱。

柳晴没办法,只能转过头去,看向了一旁的刘汉敏,眼神里面充斥着询问的意思。

刘汉敏一看,现在是想躲也躲不了是不是?干脆的直接开始耍无赖,"哎哟,嫂子!我们都是一家人嘛,我来这里住几天又怎么了?我虽然在临江市也可以找个工作,但是毕竟远离了爹妈才自由嘛。"

"那你这样跑到这里来,两人孤男寡女的,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柳晴直接就质问了句。

那边的妹子当时就不舒服了,立马的反驳了句,"嫂嫂,你这么说就不好了吧?我既然叫你一句嫂嫂,那证明咱就是一家人是不是?那我这背井离乡的来投靠,我不投靠我哥我投靠谁?何况你生什么气嘛,反正都是一家人是不是?退一万步说,你就算是再生气,你也改变不了事实啊,你根本和我哥是假结婚,说不好听点,你能管得着吗?"

正所谓,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

这刘汉敏可真狠,一下子狠狠的踩在了柳晴的痛脚上。

当时柳晴简直气炸了,跳起来想要急眼呢,但最后还是怂了。

因为她知道人家刘汉敏说的是事实,她确实和卢宇没有结婚,而且之前的时候,还被刘汉敏直接把这消息给诈了出来。

这等于什么?

等于是说,自个儿有把柄握在了人家手中,要是刘汉敏不开心的话,随时可以把消息捅出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