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157 奇葩大小姐
 
得到了自己老爸的鼓励,当然这周伟明就威风了,直接的拍着胸口,一脸坚定的道:"没问题!哈哈,放心吧,爸爸……我一定会把人追到手的。到时候,为了我们的周家争一口气……"

你瞧瞧,你瞧瞧,这叫怎么一回事儿?

吃软饭还说得如此的光明正大,这天底下估计是没有什么人了。

……

另一边,卢宇这小子还在家中睡大觉,完全是忘了拍卖这一回事儿。

睡得那叫一个安稳。香甜啊。

没招儿是不?昨晚上的时候,熬了一晚上的夜,现在真的是累坏了。

他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梦,这个梦好诡异好诡异的。

那就是自己又一次的破产,身无分文之下,跑去捡破烂。昔日那些嘲笑自己的人,一个个的抓住了机会,纷纷的来了!冷嘲热讽,说什么的都有。

那历史老师更是绝了,全班同学都做不出来的一个答卷,偏偏要自己来做。

卢宇就是做不出来,这老师伸出了教棍。然后"咚咚咚"的可劲儿敲打着黑板。

"白痴!你是废物么?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做不出来!你还留在这个学校有什么用?我看你啊……还是赶紧的出去继续的捡垃圾为生吧。"

这话说完之后,当时卢宇直接的就惊醒了过来,倒在哪儿是呼哧呼哧的不断喘着粗气。

"咚咚咚!咚咚咚!"

结果,出人预料的是,敲门的声音。依然在不断的响着。

卢宇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呢,怎么的?这难道不是做梦,那老师还跑到我家来了?

仔细一听才发现,原来是敲门的声音,卢宇当即起身,然后朝着外面走了过去。

"咚咚咚……咚咚咚……"

敲门的声音很急促,看得出来,门外的人应该是很着急才对的。

卢宇纳闷了,警惕的喊了句,"谁啊?"

"我啊,宇少!你干嘛呢?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门外传来的是大B的声音,卢宇拍了拍头,这才反应过来。好家伙!自个儿差点忘了,今天是要去拍卖啊。

当即赶紧的打开了门,大B就站在门口,一头的汗水。

看着卢宇之后,他来了句,"哎,我说宇少啊。你不能放我们的鸽子啊,我到处的找你,还好上一次送了你一次,然后给你发了车,不然我还找不到你。"

"哎,那你直接打个电话就行了嘛,何必这么费力呢?"

"你电话打不通啊!"

听到大B这话,卢宇赶紧急匆匆的跑过去,然后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好家伙!原来是昨晚上用了一晚上之后,早就已经没有电源了啊。

他看着大B,然后来了句,"真不好意思。手机没有电了!"

"行了,宇少,你赶紧的换上一身衣服,咱们这就出发。"

"好好好!"卢宇也挺愧疚的,赶紧的换上衣服之后,跟着大B一块儿急匆匆的就出了门。

上了车之后,两人那是火急火燎的赶紧走。

但现在是上班的高峰期啊,真是够要命的,那叫一个堵车啊。

大B一边的前进,一边的不断摁着喇叭,"叭叭叭"给前面的司机都催促得烦了。

丫的,有能耐你直接飞过去!

前面都是堵车的,你想要我怎么办?狗屎!

大B那是相当的不爽了,哎呀!你这家伙是什么态度啊?真是的!惹得老子火大,下来扁你信不信?

卢宇赶紧的上前去,直接的拉住了他,"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啊,咱们这不是赶时间嘛?你再去玩个路怒,这要耗到啥时候去了。"

结果,大B海搁哪儿愤愤不平,骂骂咧咧的。

"要换了我早些年的脾气,你信不信?我一脚踹那家伙去南岳大河了。"

"信,信,信!我信!"

卢宇知道这时候啊,只能顺着他的毛来缕。你要是给这哥们弄得炸了毛,到时候恐怕更加的难办。

就这样,车子走走停停,一点点的慢慢龟速推进者。

终于是,快要到达南岳拍卖所的地界了。

不曾想……

这时候更加气人的一幕来了,前面不知道搁哪儿冒出来的一辆沙滩车。沙滩车懂吗?

就那种摩托的款式,下面却是四个轮的,烧油的干活。

老实说,其实国内禁止这玩意儿上路的,逮住了连人带车一块儿给你扣了。

可惜,偏不!

就有这么些人喜欢作死,就搁哪儿摇摇晃晃,摇摇晃晃的开着。

哎嗨,你咬我啊!

"叭叭叭……叭叭叭……"

汽车的喇叭,不断的拼死摁着,一遍接着一遍。

结果呢?

大B那是不摁汽车喇叭还好,摁了之后呢,车子反而开得更加的慢。

车上那人,存心的就是和你作对,我就要慢慢开。

哎,气死你,气死你!

大B这火爆脾气,那里管那么多啊,直接的危险驾驶从旁边超车过去,然后别上去。猛然一个急刹车!

是的,开车的路怒,就是这么搞出来的。

你别我的车,我别你的车。

结果嘛,那妹子不知道是技术不行呢。还是故意的。反正在车子别上来的时候,"碰"的就是一下,直接干在了后车门上。

"哐当"一声,那声响真是格外的响亮啊,现场那些好多过路的司机,都忍不住看了一眼。

因为这是要来接人家宇少是不是?

乖乖隆地龙!

人家大B开来的是一辆宾利啊。这沙滩车直接这么干上去了。那毫不夸张的说,这宾利车拆卸个轮胎下来,可以买她多少个沙滩车。

哎,大B本来就很气愤这该死的家伙,开个破车摇摇晃晃的还挡着道儿。现在得了道理,那更加是得理不饶人了。

果断的要下车,好好的教训教训这个傻瓜!

一开车下来之后,一看还傻眼了!

好家伙,竟然还是个小太妹啊。

大B冷冷冰冰的来了句,"行啊,妹子!你可真带种啊,开个破沙滩车。还敢来撞我的车,你是不想活了么?这一下,恐怕要你倾家荡产啊。"

结果,那小太妹染着一头黄发,嘴里面还嚼着口香糖呢。

要别的姑娘看到这一幕,自己撞了一辆宾利车,恐怕早就吓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了。但偏偏这个小姑娘,不知道该说是不懂车标呢?还是说胆色过人呢?

反正是一点都不怂,嚼着口香糖,斜斜的瞄了大B一眼,然后十分淡然的说了句,"大叔。你讲不讲道理?明明是你的车子来别我的,你应该负全责啊。"

此话一说完,大B笑的拍着大腿,前仰后合的那种。

"你要讲道理是不是?你这车能上路嘛?还敢跑到路上来,谁的全责?你等死吧你!"

"哼!我可不怕你。软的硬的,随便你。"

这一说,大B更是乐得不行了。哈哈……

老子没有听错吧?我大B在南岳市,竟然会被一个小姑娘给威胁。

哈哈,太逗了!

"你知道我是谁嘛?"大B反问了句。

那姑娘更厉害,"那你又知道我是谁嘛?"

"哟嘿,我今儿是不是有点喝高了?怎么尽是遇到这种奇葩呢。来来来,小姑娘!你说说你到底啥来头?我今儿倒是要长长见识。"

"我干嘛要告诉你?我说了,来软的,来横的,我都随便你。"

"软是怎么个软法?硬又是一个什么硬法呢?"

大B好奇的问了句。

"软嘛,大不了赔钱咯,但你的态度让我很不爽。要来硬的,你随便叫人,我要是怕了,算我输!"

"哟呵,够种!你等着,老子打个电话,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怎么死的。"

说到这里。大B气冲冲的回到车上来,拿起手机要叫人了。

作为一个地头蛇,竟然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人家给威胁。

谁心里面舒服啊?

大B还不信这个邪了,我收拾不了你。

他这边打电话要叫人,那边的妹子当然不甘示弱。也打电话要叫人了。

如果这个电话打通了之后,那后果是什么呢?

他们会很无聊的发现,结果叫来的一帮人都是相互认识的,说不定就是一拨人马,分不清楚我到底是来帮大B哥的,还是来帮刘汉敏的。

关键时刻……

卢宇这时候直接站出来了。"行了行了!B哥,听我一句劝,反正你这车是全保是不是?咱们也不在乎这点小钱了,赶时间要紧。当给我个面子,别闹事儿了!"

说到这里,卢宇又转过头去。看向了那边妹子,然后说了句,"行了,这位美女,这只是一场误会而已。而且,确实沙滩车是不能上路的,咱们就这么算了吧。"

"哼!我无所谓,反正本小姐怎么玩都不行。我可不怕你们。"

"行!我今天当时给宇少一个面子,这事儿就算了。下次你给我小心点!"

大B也确实是赶时间,而且卢宇说得没错,人家开宾利的人呢,那是全保,那里在乎这些啊。

当即,一群人上了车,各自坐上各自的车子,当场的扬长而去了。

当然宾利车的马力比较强了,一路的过去,很快就到达了南岳拍卖所。

然后,杜鹏盛一直在门口张望着,亲自的迎接卢宇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