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030 我一定要嫁给他
 
中午吃饭回来,所有掌眼再次等待鉴定那玩意儿到底是赝品,还是传说中的传国玉玺?

结果,等到他们回来之后傻眼了。

杜鹏盛居然另外邀请了一批鉴定专家,专门来鉴定玉玺。

鉴定结果嘛……

假货!

东西价值不错,但做得太假了。

那其他人刚要再看一看的时候,杜鹏盛已经火冒三丈,直接命人把这东西拿出去,当着大家的面,用碾路机给压得粉碎。

跟着老王一起来的那些鉴定专家。看得是目瞪口呆啊。

可是那又如何,因为这后面一批杜鹏盛请来的人,可都是知名的鉴定师,人家是有执照的。

说是假货,那肯定是假货!

当然了,人家也不是杜鹏盛收买的,是真真儿的来鉴定的。

鉴定的结果也是真实有效的。

只是区别在于,真货被卢宇拿走了,他们鉴定的东西真是一个假货!

杜鹏盛看着地上粉碎至少好几百万的东西,心都在哆嗦啊。那再假也是49货。就这么给压碎了,不难受才怪。

当然,为了避免惹祸上身,同样也为了保住金主,以后大家能继续合作……

他只能丢小钱了!

所以再是心痛。杜鹏盛还得义正言辞的说,"我们南岳拍卖所不收假货!敢送假货过来,这就是下场!"

老王看了之后都佩服这牛人!

几百万拿来看一眼就压坏了,果然是有钱任性。

当然咯,相比起卢宇手中那块儿真的价值,这块儿假的算得了个屁。

毫不夸张的说,卢宇手中的东西已经不是金钱来估算了,那玩意儿天价你都买不到。

只是……

一个大大的疑问出现在了他和杜鹏盛脑海之中,卢宇到底是何人?

失传这么久的传国玉玺,怎么会在他的手中呢?

别说他们,卢宇现在也是心惊胆战的。

踹着那玩意儿,走在路上都在心里面哆嗦,四周那些人看他的眼神,仿佛每个人都知道他拥有这种东西一般可怕。

一个人走在南岳大河边,卢宇叼着烟看着大河在沉思。

有那么一瞬间,他真想把这东西扔河里去,免得扎手。

但是……

好歹这东西也是国家宝藏啊,这么沉河了实在有点不太好吧?

思前想后,他退而求其次,跑到郊区,找个深山老林在一棵大树下面,挖了个深坑给埋了。

无论最后这东西是被人家给捡到了,还是被发现了,那都跟自己没任何关系了。

经历过这事情之后,卢宇也算是吃一堑、长一智。以后自己家的那堆宝贝,还是弄清楚了再送到杜鹏盛哪里去。否则的话,今天这种事情还会再次发生的。

……

老王此时此刻的心情很怪异。

作为一个古玩界的人,他明白传国玉玺的价值。可以说,有生之年还能看那东西一眼,也不枉此生了。但同时,忐忑不安的心情又在弥漫。

卢宇到底是什么人?他怎么会有这么吓人的东西?

难道说,真如杜鹏盛所说,他是某个失落的皇族不成。

就怀着这种无比复杂的心情,老王回到了家中,刚刚一推开门,一股饭香味就传入了鼻间。

抬起头来一看,他傻眼了!

哟呵,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桌子上那是满满当当的一大堆饭菜。

"爸,你们回来了……"

王彩霞笑嘻嘻的从厨房跑了出来,看着她爹一阵蒙。还探头看了看门外,傻眼了。

"什么你们?哪来的们?"

老王坐在了饭桌前,还摸了摸肚子,回了句,"呵,我女儿可真孝顺,我得多久没有吃过你做的饭菜了?"

"胡说!我不是经常给你做饭么?"王彩霞狡辩道。

"是是是……不是西红柿炒鸡蛋,就是蛋炒饭,青椒炒蛋,黄瓜炒蛋……"

老王这番话。让王彩霞涨红了脸。

"稀奇啊!今天还有糖醋排骨,萝卜炖猪蹄,咕噜肉,老鸭汤……啧啧,这是最难做的吧?我不记得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啊。"

王彩霞的脸色已经涨红得跟猴屁股一样了。眼睛还在瞄着门外,心里面想问又不好意思问。

知女莫若父啊!

老王抓起筷子,尝了一口糖醋排骨,冷冰冰的来了句,"不用看了!人家没回来。"

"啊?为什么?"王彩霞直接惊呼了句。

"人家上一次只住了一晚上,你看你那反应。什么找个猪啊,找个狗什么的,说得人家猪狗不如,回来干嘛?等着你继续奚落!"

老王头一边吧唧着嘴,一边数落。

这个败家闺女太不懂事了!

明明放着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机会不把握,还他妈作死,得罪人家。

要不是看亲生的,老王这一会儿真想一巴掌糊死她。

王彩霞也知道自己做错事了,低着头,撅着小嘴,"那我不是不知道他身份嘛!老爸你也是的。你怎么不偷偷提醒我两句。"

"哟,还怪我了?人家金主自己低调,不愿意暴露身份,我有什么办法?你知不知道,今天为了隐藏他身份。杜总把几百万的49货,直接用碾压机给压了。"

"吸~"

一听到这话,王彩霞倒抽了一口凉气,几百万啊!就这么扔了?

"杜叔叔疯了?"

"他精明着呢,疯了!只要能巴结上金主,那几百万算得了什么?卢宇之前已经给他赚了快一个亿了。"

"什么?"

王彩霞就像是板凳上有钉子一样,直接蹦了起来,脸皮子直抽抽,"一……一个亿?老爸,你没开玩笑吧?"

给老王吓得。赶紧捂着女儿的嘴巴,然后鬼鬼祟祟的看着门外,"我的小姑奶奶!你小声点,你嚷这么大声干嘛?你忘了咱俩的双手还挂在账上呢。走漏了消息,你还真想当残疾人啊?"

王彩霞反应过来之后,赶紧点了点头,还小声问,"老爸,你说的是真的?卢宇到底什么来头啊,这可是亿啊。怎么说得这么轻松?"

老王翻了个白眼儿,连传国玉玺都拿出来了,一个亿算个屁!

仔细一想,老王头现在和杜鹏盛是统一思想了。

这个卢宇啊!就是一个皇族。

他的家族势力,肯定相当厉害。而且,他还是个败家子,偷偷摸摸拿家里的古董来卖。

要不然,你如何解释他的古董都这么吓人?

要不然,怎么解释传国玉玺这种吓死人的东西,他居然会拿出来惹祸?

如果他家族真是皇族,别说自己了,连杜鹏盛恐怕都惹不起吧。

家里能拿出这些东西来,这个皇族可不是没落的皇族……

"总之,你只要明白一件事……卢宇把钱不放在眼里!哦,准确一点来说,没有上亿的生意,他是不感兴趣的就行了。至于其他的,不要多问,否则会惹祸上身的。"

老王自个儿今天见到了传国玉玺,已经给绑上了杜鹏盛和卢宇的贼船上了。他可不想自己单纯的宝贝女儿。也卷入到这当中去。

虽然他老王在潘兴园是大名鼎鼎,挑大拇指这一份。但是……杜鹏盛是南岳市的霸主,卢宇更加吓人了,这货可能是全国级别的牛人。

惹不起,惹不起……

王彩霞这一会儿已经是彻底傻眼了。

没有过亿的钱。人家卢宇是根本不感兴趣的。

我滴个亲娘!

之前的时候,胡娇娇找到一个樊柱,他家开4S店的。家产有几百万,那已经让王彩霞是羡慕嫉妒恨了。

结果……

这个被她一直看不上的穷吊丝卢宇,竟然人家做生意。一笔是上亿来计算的。

一想到把几百万的东西直接碾压机给压了的杜鹏盛,对卢宇像是孙子看大爷一样,王彩霞那内心就是无比的激动啊。

反正见过土豪的,没见过这么土豪的。

"不对啊,爸!既然这么有钱。为什么在学校里面他那么低调?现在更是沦落到没有房子住,来我们家蹭吃蹭喝?"王彩霞有点不理解了。

"唉,说明人家不是南岳市的人呗。你学校的事情我不清楚,但来我们家住是我邀请的,人家刚买的别墅现在还在装修呢,本来要去住五星级总统套房的,我邀请这才赏脸来的。你倒好……呵呵,睡了你的烂床,你把人家给骂成孙子了。"

老王头添油加醋的说,人家卢宇是去住招待所,硬是被他说成住五星级总统套房了。

王彩霞现在也是肠子都悔青了!

我怎么这么猪头啊?那天晚上也真是傻了,怎么喝醉了酒,没有生米煮熟饭呢?穿着衣服睡了一觉,还把人家骂得那么惨。

现在……

现在怎么办啊?难道金龟婿就这么飞了?

"爸,你打电话给卢宇啊,让他继续在我们这里住呗。"

"你现在想让人家来住了?身份都露了,他怎么可能还回来。唉……小霞啊,不是老爸说你,童话里面的灰姑娘和王子,那是不现实的。王子哪怕就算是站在你面前了,你自己犯傻不珍惜。要我看啊,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咱就没有嫁入豪门那命。"

"不行!爸,卢宇既然住在我们家,我还跟他睡了一张铺,以后我就一定得嫁给他!"

王彩霞这信誓旦旦的话要让别人听到了,估计得笑掉大牙。之前同样睡一张铺,不是猪狗不如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