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鉴宝人生卢宇王彩霞 > 028 拜金女肠子都悔青
 
此话一出口,现场所有人都蒙圈。

杜鹏盛蒙了,什么情况?

金主不是喜欢这丫头么?这么好的机会,竟然是让王彩霞见到自己就绕道走?

老王啊老王,你这白痴,到底做了什么?让金主这么厌恶你女儿。

只有老王和王彩霞心中明白,此时此刻是场子都悔青了。

白痴啊!伤了金主的心,这下他和王彩霞是永远没戏了。

"好了。还站在这里干什么?说好的十米呢!"

卢宇一开口,老王立马反应过来,可劲儿的点头哈腰感谢宇少的宽宏大量。接着,他挥了挥手,让自己的女儿赶紧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王彩霞站起身来,双腿都在发软,差点没一个踉跄栽地上去。

在杨芳、李欣雨那一个个嘲讽的眼神下,她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

出了地方之后。在过道上坐了下来,找到一个垃圾桶,然后"呕"的一下直接狂吐了起来。

人就是这样,在过度惊吓之后。要么吓得尿裤子,要么就狂吐不止。

她还不错,刚才没尿裤子,否则丢人丢大了。

吐了一会儿之后,王彩霞想到刚才的一幕,心中更是疑惑了。

这卢宇到底什么来头?

为什么杜鹏盛这么巴结他。

在王彩霞难受的时候,杨芳和李欣雨几人说说笑笑的出来了。

还好金主是个宽宏大量的人,否则她们的饭碗也没了。

"两位姐姐……两位姐姐……"

之前趾高气扬的王彩霞,被狠狠打了脸,教训完了之后,这一会儿是相当的放低姿态啊。

杨芳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的王彩霞,回了句,"哟!可不敢当,敢对金主大呼小叫的大小姐,我们可不敢当你的姐姐。"

王彩霞脸色涨得通红,但还是强忍着愤怒,低声下气的打听卢宇的来历。

两人嘲笑着来了句,"不知道!那金主很神秘。我们只知道,拍卖会上人家是坐的VIP包房,而且不用查身份卡。"

说完。这两人丢下还在发呆的王彩霞,有说有笑的走了。

王彩霞已经彻底的僵在了哪儿,坐在VIP包间里的人物?杜鹏盛的座上宾。

他这身价该是多少?

"我的天!我可真是猪啊。一个王子就在我家,我竟然说宁愿找个猪,找条狗……"

王彩霞真想糊自己两巴掌,越想越是郁闷。

最后干脆拿着手机,打电话给胡娇娇,激动的宣布,"娇娇,其实卢宇是巨富!他家不仅没有家道中落,而且翻了几十倍,现在巨有钱。"

胡娇娇这一会儿正在玩直播呢,环境还有点嘈杂,没听清楚。当即来了句,"什么?小霞,你说卢宇什么有钱?我没听清楚。"

"哪个,他……"

王彩霞要不说是冒失鬼呢。刚想再次重申一遍,卢宇不是穷鬼,而是巨有钱的神豪。

但下一刻……

卢宇的警告在脑海之中回响。

要今天的事情捅出去了,她和她爹那双记挂着的手。就得被卢宇要回去了。

猛然一"咯噔",王彩霞立马闭了嘴。

胡娇娇还急了,"什么有钱啊?那家伙卖血吃烤鸭,吃寿司都给不起钱。你想说他冒充有钱人么?我不是给你发了视频?你给你爸看,看完了他就知道咋回事儿了。"

"哦……"王彩霞淡淡的回了句。

"小霞,怎么了?你这声音有点不对劲儿啊。"

"没……没什么……"

"唉,算了!我知道因为卢宇这穷吊丝的死缠烂打,弄得你很不愉快。嘻嘻,我有个好办法!"

"什么鬼?"王彩霞蒙了。

"你只要另外找个有钱的男朋友带回去给你爹看,让他死了这条心就行了。嘻嘻……樊柱说,要把他的好哥们介绍给你,他家是做服装生意的,特有钱!"

胡娇娇自以为出了一个好主意,还等着王彩霞夸奖呢。

王彩霞倒是郁闷透顶!

还樊柱的好哥们,做服装生意的?特有钱?

娇娇,你怕是没见过真正的有钱人啊!

卢宇那指甲缝里面扣一点。恐怕都比你家男朋友有钱,人家那派头,坐加长林肯,连保镖都是坐奔驰的。

"不了。不了,我有男朋友了。"

"嗯?你这话给你爸说说就算了,好姐妹你还骗我?"

"我……"

王彩霞看了一眼拍卖所里面,自己刚刚从里面走出来的房间,笑着来了句,"真的,我有男朋友了!"

"嗨,你这丫头真是没救了!好吧。等哪天我倒要看看你那朋友怎么样。"

胡娇娇说完,就借口要开直播挂电话了。

用一句牛拽的话来说,我不介意闺蜜找不找男朋友,反正你们的男朋友都没有我家男朋友有钱。

王彩霞现在心里面却在盘算,卢宇一直赖在我家,肯定是对我有意思的啊。

只是因为之前说了那些话,让他失望透顶,只要自己主动讨好他。给足面子,低声下气的。

嘻嘻,到时候不怕挽不回来!

一想到坐着加长林肯,几十个保镖簇拥去学校,胡娇娇和其他那些所谓的校花们羡慕嫉妒恨的表情,王彩霞心中就开心得爆。

另一边……

卢宇他们站在了盒子前,还得金主自己来打开这盒子。

四周的人,那一个个都紧张得要死。

这一次杜鹏盛可是下了死命令,让保镖守在门口,哪怕是他亲娘来了也不准进来。要硬闯,直接给我朝死里扁!

"吸~"

卢宇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平静点。

在万众期待之中,盒子一点点的打开……

里面的东西展现在世人眼前之后,大家都蒙圈了。

那玩意儿竟然是一块儿玉!

卢宇看到这东西皱起了眉头,相比起宝石嵌金猫,还有巨大的夜明珠。这玉好像就次了点啊。

这玩意儿还能过亿么?

杜鹏盛瞄了一眼之后,还陪着笑脸问卢宇,可不可以让掌眼们看看。

卢宇点了点头。

立马一群人就上去了,拿着放大镜仔细不断的研究着。

杜鹏盛好歹也是干这一行的。可能之前卢宇带来了太多的震撼,现在看到一块儿玉而已,他实在有点失望。

因为根据国内拍卖,最高的一件羊脂白玉。历史最高记录也是23000000,达不到亿这个说法。

其次,羊脂白玉通体雪白,在灯光下看有雾状。

但卢宇这块儿玉。竟然是黄色的!

这玩意儿到底是什么啊?一块儿玉而已,竟然用这么大块的沉香整个做成盒子,外面还放上了金锁?

很快!鉴定结果出来了。

这是一块儿上好的黄玉。

很多人都知道羊脂白玉,却不知道和田玉里面有一种极品黄玉。

这种东西,那是皇家专用,因为金色嘛。

虽然说也是价值连城,不过充其量在千万左右啊。

老王调整着呼吸,觉得刚才得罪了金主,现在得好好的表现一下,否则多对不起卢宇?

于是,征求卢宇的决定,他们打算把那玩意儿拿出来看一看。

卢宇点了点头,同意了。

正所谓,黄金有价、玉无价。

当然,得看玉的成色了,要想拍卖到过亿,那简直是开玩笑。

毕竟,玉始终没法和宝石相提并论不是。

除非,它有收藏价值!

玉本身是一种奢侈品的代言词,价值连城。

如果能和历史挂钩,就沾到了古董这一块儿,那它本身的价值就无可估量了。

等到老王等人,把那块儿搬出来,放到灯光下一看。

好家伙!上面居然雕刻得有奇怪的图案,仔细一看,居然是过去时代那种龙!

这里得普及一下了,现在我们看到的龙形象,是在南宋年间陈容所画。南宋以后的后人,也基本采取这种形状。

可那种龙却不是我们现在见到的龙,那大致也就可以推论,这块儿玉至少是在宋朝之前的。

等到老王把那玉翻过来,看到了底部之后,亲娘!差点没吓得把手中的玉掉地上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