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十里桃花,两人一马慕远湛程云锦 > 失去
 
后事?慕远湛听到她的话之后,心里猛然一条,随即问道:“你怎么处理的?”柳飞燕丝毫不在意的说道:“我已经把程云锦火化了,后面的丧事也正在安排当中了……”慕远湛猛然起身,一个箭步窜到她的跟前,捏住她的肩膀说道:“谁让你自作主张的!谁让你火化她的!你好大的胆子!”居然已经被火化了,现在他想再看她最后一眼都是不可能了!刚才还只是生气,现在慕远湛是真的愤怒了,他眼中的怒火滔天,柳飞燕都被震住了,也没有了撒娇耍赖的勇气,哆哆嗦嗦的说道:“我以为你不想见到她了,毕竟她让你那么丢人,所以……所以我就把她火化了。”“柳飞燕,谁给你的权利,程云锦是我的王妃,是我的妻子,她跟随我南征北战,她跟我并肩作战,生死与共,她从来不曾给我丢人!我为什么不想见她!”慕远湛怒吼。

吼完这番话,他自己都怔了一下,这些话完全是在暴怒的情况下,下意识的吼出来的,这才是他内心真正的想法吧,原来他这样看待程云锦的,他竟然从来没有发现。

如果早一点告诉她,她是不是就不会选择自杀了,是他的绝情害死了她。

程云锦至死都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把所有的错误都放在自己的身上,其实错的做多的是他啊,是他耳不聪,目不明。

慕远湛颓然跌坐在地,无力的对柳飞燕说道:“太后,请回宫吧。”柳飞燕猛然一震,他居然叫她太后?这是要跟她划清界限吗?为什么?她费尽心机,终于弄死了程云锦,以为剩下的就是水到渠成得到她想要的一切了。

可是现在她的内心突然十分不确定,自己似乎失去的更多了。

柳飞燕之前就安排夕月,假装要帮程云锦用假死之计离开湛王府,骗程云锦写下绝命书,然后真的放火烧死她,这样就算是慕远湛发现程云锦死了,但是有绝命书为证,只能说明她是自杀,跟任何人无关。

这样就可以人不知鬼不觉的除掉程云锦了,这一切本来都是按照她预定的思路来的,她们特意把动手的日子选在中秋节这天。

当天由柳飞燕在宫中拖住慕远湛,然后夕月在湛王府动手,一切都很成功,唯一的意外就是夕月竟然也被烧死了。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只要程云锦死了就行,夕月本来就是她的一颗棋子。

柳飞燕有再多的疑问,也不敢再问了,现在慕远湛全身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她衡量了一下,还是选择暂时离开,回头在慢慢图谋。

柳飞燕走后,慕远湛低着头,双手插在头发里,心痛懊恼不已,程云锦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能让他把她的遗体送回程家。

可是他还是让她失望了,在她的一生中,慕远湛就是一直都在让她失望,一直到最后。

就在这时候,又听到了有人推门而入的声音,敢这样直接推他门的人,并没有几个,慕远湛以后柳飞燕又回来了,忍不住抬头喊道:“你还有完没完……”他还没有喊完,只看到一个黑影瞬间朝他袭来,多年来训练有素的身体,立即做出快速的反应,他猛然闪身,然后一把抓住来人的胳膊,转头一看,居然是慕远浩。

慕远浩的眼睛红红的,他用力挣脱了慕远湛的钳制,然后再一次朝他挥拳袭来,慕远湛抓住了他的胳膊,大声吼道:“你发什么疯呢?”母妃去世之后,他们兄弟俩在宫中无依无靠,慕远湛害怕弟弟受欺负,走到哪里都带着弟弟,所以慕远浩对他十分的恭敬,可是这一次慕远浩居然对他挥拳相向。

“疯的人不是我,是你!你为什么要逼死云锦,她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对她这样残忍?”慕远浩对慕远湛怒吼回去。

慕远浩无力挣扎道:“我没有逼死她……”“难道不是你囚禁她的吗?难道不是你打断她的胳膊,让她再也无法握剑的吗?难道不是你把她陪你打下的江山让给柳飞燕的吗?难道不是你整天在她眼前跟柳飞燕恩爱的吗?慕远湛,你还敢说你没有逼死她?”一向温顺听话的弟弟,这一次真的愤怒了,他一连串的质问,问的慕远湛哑口无言。

“你失去了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你知道不知道?”慕远浩哦哽咽着说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