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十里桃花,两人一马慕远湛程云锦 > 怀孕
 
程云锦抽回自己的手,虽然她很想离开湛王府,离开这里地狱般的地方。

可是不能以这样的方式,“远浩,我是慕远湛的妻子,是你嫂子……”慕远浩再一次用力抓住她的手腕,十分气愤,高声问道:“可是他看过你一眼吗?他知晓你的感情和付出吗?他珍惜过你吗?你这样做值得吗?”一连串的质问,让程云锦的脸色更加苍白,她低头沉默不语,没有,从来没有。

慕远湛从来没有好好的看她一眼,从来不知道她的感情和付出,从来没有珍惜过她,这么多年,他都是阔步在前方走着,她跟在他的身后苦苦追寻。

就算是摔倒了摔伤了,也要立即爬起来,赶紧追上去,她害怕自己会丢了他。

慕远浩看着程云锦悲伤的眼神,知道自己的话说的重了,她已经伤痕累累,他却还在她的伤口上撒盐,本想说两句宽慰她的话,却猛然顿住了。

他此时握住她的手腕,能感觉到她脉搏的跳动,她竟然有了喜脉!就在此时,房门被猛然推开,慕远湛站在门口,看到房间内,慕远浩握住程云锦的手腕,他的眼睛瞬间燃起怒火:“你们在做什么?程云锦就算是被关在这里,你依然不能消停吗?”慕远浩看到慕远湛危险的眼神,害怕他会伤害程云锦,立即挡在她的身前,说道:“哥,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慕远湛看着他守护程云锦的姿态,更加生气了,他的女人居然要别的男人来守护吗?程云锦知道慕远湛肯定是误会了,她下意识的就要解释:“远湛,你误会了,远浩只是来看望我……”慕远湛人不可忍的打断了她的话,怒不可遏的喝到:“你给我闭嘴!来人,这对奸夫淫/妇给我捆起来!”奸夫淫/妇?程云锦瞬间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慕远湛,心中所有想要解释的话,都堵在心口,十分的痛苦,他居然这样看她!侍卫们听到慕远湛的吩咐,立即冲了进来开始拉扯慕远浩和程云锦,要把这两人捆绑起来。

慕远浩突然暴怒了,他三拳两脚就把侍卫打倒在地,怒气冲冲的朝着慕远湛吼道:“哥!你怎么能这样对她?她的腹中已经有了你的孩子!”此话一出,慕远湛和程云锦都是一惊,这段时间程云锦整日倍受折磨,全身都是伤痛,她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月信没有来,现在一想,确实是拖了好久了。

她居然有孩子了,是她和慕远湛的孩子。

程云锦感觉到一股暖流猛然涌入心中,心情十分复杂,惊喜,担忧,忐忑,种种情绪掺杂在一起,忍不住就抬起头想要看一眼慕远湛。

心里想着他会是什么表情?他会惊喜吗?会喜欢吗?可是从慕远湛的脸上,她看不出任何的表情,他不喜欢她,是不是连她怀的孩子也不喜欢?“把他带出去!”慕远湛朝着慕远浩一抬下巴,立即有侍卫上前,压着他往外走,房门外的小院中,站着神色莫测的柳飞燕。

两人对视一瞬间,慕远浩就知道自己是被暗算了,慕远湛会这个时间来,肯定是有人通风报信,一切都是柳飞燕的安排,这个狠毒的女人,居然过河拆桥!想要害死云锦,还顺带捎上他。

众人离去,房间里就剩下程云锦和慕远湛,他的眼眸十分幽深看不到底,清俊的脸上带着一层冰冷之意。

“这个孩子是谁啊?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他冷冷开口问道。

程云锦愣住了,没有想到他问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这个?“慕远湛,你是瞎眼了吗?这几年我一直在你的身边,从无二心,一心一意对你,问出这样的问题,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程云锦愤怒的质问道。

刷的一声,慕远湛抽出了长剑,直指程云锦,冷冷说道:“不要试图激怒我,你知道我的手段,回答我的问题!”程云锦看着近在咫尺,闪着寒光的长剑,没有丝毫惧意,“你的心里早就有了答案,我说什么都没有任何意义了。”她迎着长剑往前走了一步,靠近他,长剑立即在她的脖子上划出一道血痕,她决绝的说道:“你如果真的想听,我就告诉你,这孩子不是你的,是我和别的野男人生的了,满意了吧?”慕远湛眼神一暗,瞬间出手,长剑朝着她直刺而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