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十里桃花,两人一马慕远湛程云锦 > 替身
 
“我不欠任何人!慕远湛,这些年我为你付出那么多,是你欠我的,你欠我们程家的!”程云锦怒声喝道。

“你少拿程家来压我,我从来没有强求过你,当初是你自己犯贱,非要留在我的身边,你真以为现在的程家能压制的了我吗?”慕远湛的冰冷的话语,瞬间让程云锦感觉到全身冰冷。

她想起来,在她听说慕远湛要把皇位让给柳飞燕的儿子时,立即怒起就要去找慕远湛算账,侍女云霞劝她:“王妃,没有用的,老将军说了,现在的慕远湛已经不是程家能控制的住了。”这么多年,程家把他从一个备受冷落的亲王,扶持到了掌握重大兵权的亲王,可是这白眼狼,转头就咬住了程家的咽喉。

“慕远湛,我们程家既然拥护你得到天下,你就这样恩将仇报吗?你这样折磨侮辱我,我父亲和我大哥是不会放过你的。”程云锦质问道。

慕远湛冷笑一声,“程云锦,你说算准了,我不敢杀你对不对,这一招用的久了,就不管用了,我早有后招!”说完他对着门口喊了一声:“进来吧。”房门吱呀一声,有人推门进来,曼妙的身姿,俊俏的容貌,程云锦看到她就呆住了。

“很面熟对不对?看上去是不是很像你自己,以后她就是你程云锦,而你就算是死在这里,也不会有人知道。”慕远湛淡淡的随意说道。

可是程云锦仿佛听到了世上最恐怖的话,她转头看着慕远湛,仿佛不认识他一样。

这是她朝夕相处的人,在她全心全意爱着他的时候,他已经悄悄的在她的身后开始算计她了,能寻找到这样一个跟她十分相似的人,肯定需要用很长时间。

他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计她的?她知道慕远湛从未爱过她,可是她不知道他竟然会如此恨她。

“夕月,好好跟这个女人学着点,以后你就是程家大小姐了。”慕远湛嘱咐道。

那个叫夕月的女子,微微一笑,福身说道:“是,谨遵王爷之命,夕月定当竭尽全力。”如果真的出现一个跟自己如此相像的替身,如果父亲和大哥不能识别的话,很有可能会对程家带来灭顶之灾。

慕远湛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冷笑着说道:“程云锦,怎么样?现在你还敢用死来威胁我吗?我告诉你,你现在就算死了也只是白死,不会有人知道的,到时候程家的生死攸关都掌控在我的手中。”程云锦终于有些害怕了,她死不足惜,但是不能连累整个程家,她的口气立即就没有了气势,她跪在地上,拉着他的衣袖说道:“远湛,就算是你不爱我,可是这几年我对你是真心的啊,你真的就恨我至此吗?”慕远湛低头看了她一眼,没有回答她这个问题,沉默的看着她,程云锦继续说道:“柳飞燕的事情真的不是我做的,我们一起并肩作战这么多年,我的性格你还不了解吗?我要是看谁不顺眼,回直接提剑上前做个了断,根本不屑用这些阴招的。”慕远湛的表情出现松动,他的确知道程云锦自小生活在军营中,性格也有些男子气概,做事光明磊落,坦坦荡荡。

柳飞燕看到这一幕,眼神中闪过一丝狠辣,到现在程云锦的话,居然还能让慕远湛动摇,她绝对不允许,想到此处,她立即从贵妃榻上走了下来。

“远湛,你就放过云锦吧,我知道她只是不想看到我和你相爱而已,这也不是她的错,她只是太爱你而已,就连以前她做的事情,我都能原谅,这一次我也原谅她了,你就不要再怪罪她了。”柳飞燕拉住慕远湛的袖子,撒娇一样的说道。

“什么以前的事情?柳飞燕,你不要胡说八道,以前我跟你从无接触!”程云锦才不相信柳飞燕会为说好话,她指不定打着什么恶毒的注意呢。

慕远湛的脸色一变,也有些疑惑的问道:“燕儿,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情?你怎么从来没有跟我提起过?”柳飞燕看着她,泪水连连的说道:“当时程将军知道云锦喜欢你,可是你和我两情相悦,为了拆散我们,程将军设计让太子看上了我,逼着我嫁给了太子,我知道的这些事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跟你说也无用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