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41 我听不懂
 
苏娜怔怔的看着夏予晗,她的目光深邃,似乎心里在想着什么。

她点了点头,语气里却满含无奈:“对,你答应我的事情是都已经做到。可是你知道吗?江逸他根本没有完全相信你,要不然他现在也不会派人四处打听你的消息!”

“我终究,还是比不过你在他心里的位置。”苏娜的目光从夏予晗脸上移开,她怅然的望着远方,淡淡的说道。夏予晗站在她的身后,也陷入沉思。

现在的她,根本不知道苏娜的真实目的究竟是什么?难道她跑那么远的地方来找她,就是为了跟她说这个?恐怕她也没那么多的时间吧。

“苏小姐,所以你今天来找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既然猜不出来,何不直接问她。再说,她夏予晗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跟她在这里白费口舌。

“这张卡里有五十万,我求你离开这里好不好?我知道江逸一定会找到这里来的。既然你已经帮过我,我就求你好人做到底吧,好不好?”

苏娜从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不顾一切的硬塞到夏予晗手里。她已经顾不了许多,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凌江逸找到这里之前,让夏予晗离开这里,永远都不要再回来。

夏予晗脸色平静的推开她的手,将银行卡又塞回到她的手中。她淡淡的说着,似乎在说着一件跟自己毫无任何关系的事情:“对不起,苏小姐,这件事我恐怕帮不了你。”

现在的她已经和凌江逸再无任何关系,他们之间的爱恨,她也不想再卷入其中。现在的她,只想安安静静的过日子就好。

“我不能离开这里。”虽然说之前知道真相的她确实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面对夏伯母一家,可是现在的她也已经想通,只要她能有个安身的地方,她愿意照顾夏黎川一辈子。

“呵呵夏予晗,你这么说就不怕后悔吗?”苏娜冷冷的着笑着道。既然好言相劝她不听,那可就别怪她苏娜狠心。为了凌江逸,她可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苏小姐,当初你以嫁给凌江逸为条件威胁我,才答应我帮助轩宇集团。现在你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凌太太。怎么,你觉得现在来威胁我,就不怕凌江逸知道吗?”

谁知,苏娜听到这番话,却好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她冷冷的笑道:“放心,这件事除了我们二人,不会再有第三个人知道。夏予晗,我劝你还是识相一点,不要逼我。”

两人说的话,凌江逸可是在后面听的清清楚楚,他没想到苏娜竟然逼着夏予晗,让她嫁给自己。更没想到,原来这一切,都是苏娜计划好的。

果然几年不见,她已经变得自己不认识。以前的苏娜是多么的单纯,可是现在的她,身上再也找到不到从前的影子。她,就像是陌生人般。

夏予晗刚要说什么,只见苏娜直直的盯着自己的背后。她怔在原地,不受控制的从嘴里吐出几个字:“江逸,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你都可以找到这里?难道我不行?”凌江逸直直的看着苏娜,依旧是面无表情的说道。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可是她却不敢回头看。

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酸酸的感觉蔓延至心头,眼眶竟不自觉的湿润起来。当初是自己决定要离开的,如今她也只好远离。

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她回头淡淡的说道:“你们先聊,我还有事,先走”话还没说完,就被凌江逸一把拉住了胳膊。

他轮廓分明的俊脸微微的浮现出一丝后悔,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她的身边缓缓的响起:“跟我回去吧。”他现在才知道,自己爱的人,只有夏予晗而已。

可是夏予晗却并不是这么想的,她费尽力气的想要挣脱开来,她看着他,脸上还带着丝丝愠怒。声音也提高几个分贝:“你放开我!该跟你回去的是苏小姐,不是我!”

他知道她这么说是在提醒自己,可是他好不容易找到她,岂有轻而易举的放她离开的道理?

凌江逸依旧用力的拽着她的手腕,目光过苏娜的脸,又落在夏予晗清秀的脸上,他似乎有些不高兴:“夏予晗我告诉你,你什么都知道,为什么要装傻?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听到这句话的夏予晗,她深邃的眸光里划过一丝不明的情绪。仅仅一瞬,就被她很好的掩饰过去。

她用力的挣扎着,神色有些异样,却依旧装傻充楞。她的目光有些躲闪:“凌江逸,你吃错药了吧?我根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听不懂?”凌江逸痴痴的看着她,他深邃的眸光里却是满满的受伤。夏予晗抬头,想跟他争辩,却陷在他深邃的眸光里,她的心开始不由得难受起来。

“我我真的听不懂。”低着头,说话都有些结结巴巴。她不想再继续呆在这里,要是再这么下去,她怕自己真的会忍不住跟他回去。

如果这样的话,那苏娜该怎么办?她是不会放过自己的。夏予晗咬咬下唇,她猛地抬头,脸色竟变化的如此之快:“凌江逸,你别忘了。现在你已经有妻子,我们的事情,我不想再继续纠缠下去,就当一切从没有发生过吧。”

话刚说完,转身头也不回的就离开。凌江逸看着她决绝的背影,他想去追她,可是却发现自己根本挪不动步子。

以前她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为了自己心里的恨意,他三番五次的羞辱她。如今,她已经离开,可是他才发现,自己的那颗心,已然都在她身上,再也找不回来。

“江逸,我们回去吧。”苏娜看着凌江逸愣愣的模样,上前想要拉着他的胳膊,却被他猛然一把推开。依旧是冷着一张脸:“苏娜,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我到底想要怎么样?难道我想要的,你一点都不知道么?”苏娜从地上爬起来,看着他,神色悲戚的说道。

“你先回去吧。”凌江逸丢下这句话,转身扬长而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