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9 不会放过你的
 
“还愣着干什么?快走啊!”苏夫人脸色有些阴沉,语气里也是满满的嫌弃。看着沈梓馨畏畏缩缩的模样,她就着实的无语。

发觉到她的怒火,沈梓馨只好无奈的跟着她走进医院。清晨的医院已经开始吵吵闹闹,前来看病的人挤满医院的大厅。沈梓馨陪着苏夫人上二楼,去窗口挂号。

沈梓馨看她脸色正常,似乎并没有什么事情。可是她却告诉医生,说自己这几天胃口不是很好,基本吃不下饭,整个人都渐渐消瘦不少。

医生询问她的病情之后建议她去检查检查,沈梓馨只好陪着她前去。由于医院有专门的检查科室,在住院部楼层的后面,她拿着病历,只好绕过住院部去检查室。

而此时此刻,在住院部的楼下花园中,夏予晗却扶着凌江逸坐在凉亭中。

这么长时间,他都呆在病房里不愿意出去散散心,更不愿意见人。好像要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每次夏予晗看到他这副模样,内心就隐隐的开始抽痛。

就连今天早上也是,她好说歹说,他才答应出来透透气。说是散心也并没有去其他的地方,就一直坐在这花园的亭中。

树梢响起清脆的鸟啼声,太阳光透过凉亭上的紫藤花架洒下金斑,映在凌江逸轮廓分明的俊脸上,夏予晗偶然的瞥到,却涨红了脸。

她想说什么,却终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也许此情此景,她真的什么都不说才是最好的吧。她的坐在他对面的长椅上,将目光落在花园里其他锻炼身体的老人身上。

可是没想到却看到沈梓馨,她伸手扶着的,竟然是苏夫人。她虽然只跟她见过一次面,可是她身上的那么贵妇的气质,她还是完完全全能够记得。

仅仅这一眼,吓得她已经慌了神。她赶忙收回目光,心里暗暗的祈祷着她没看到自己。可是她却想错,她看到沈梓馨的同时,她也注意到自己。

她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沈梓馨的眸光,看的是凌江逸,而对她,却还是充满敌意。为了避免跟她在这里碰面,夏予晗急忙过去扶着凌江逸的胳膊,温柔的说道:“不早了,我还是先扶你回去吧。”

凌江逸根本没想到夏予晗突然间情绪变得这般迅速。虽然他有些不耐烦,但还是没有拒绝,反正本来就不是他愿意下楼的,就这样任凭夏予晗扶起他,从来时的路回去。

穿过紫藤花架长廊,踏上花园里面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还没走多远,就看到沈梓馨扶着苏夫人从小路的尽头走过来,正好迎面遇到。

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自然她们也不例外。夏予晗并不想惹事,看都没看她一眼,就准备从小路的旁边绕过去。她不想惹别人,可是别人却偏偏要来惹她。

“怎么,夏小姐就这样没礼貌吗?”看到这个贱女人和江逸在一起,而且还是这么亲密的在一起。她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嫉妒心,哪怕苏夫人在旁边,她都可以无视。

听到这句话的夏予晗和凌江逸,两人很明显的愣住。夏予晗是根本不想理她,而凌江逸,只觉得这声音异常的熟悉。想来除了沈梓馨,恐怕也不会有其他人。

不过他想不通的是,沈梓馨怎么会再次出现在这里。而且听她的语气,似乎很不友好。凌江逸心里竟隐隐的有些担心夏予晗。

沈梓馨是出名的心机女,他真的怕夏予晗这女人被她欺负,而此时自己眼睛还没有痊愈,肯定帮不了她。

他虽然看不到,但是凭着自己的感觉,紧紧握着她的手,低沉的声音却满含着焦急,他催促着她:“快走吧。”示意她不要去招惹沈梓馨。

夏予晗很无辜的看了沈梓馨一眼,就准备拉着凌江逸离开。可是沈梓馨竟然堂而皇之的将苏夫人扔在一边,直接过去伸手挡住他们的去路。

就在她看到凌江逸居然紧紧握着夏予晗这个贱女人的手,她就满肚子火气。她知道凌江逸恨她,可是如今他却三番五次的对她这么好,让她看见竟是格外的嫉妒。

虽然她知道自己和凌江逸再也不可能,可是藏在心里多年的爱又怎么能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呢。她做不到,无论如何,她都要将心里的疑惑问清楚。

上前推开将夏予晗推到旁边,她拉着凌江逸的手,激动的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绝望已经让她失去自己,她现在想要的,就是回答而已。

“江逸,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她使劲晃着凌江逸的胳膊,指着夏予晗,醋味横飞:“你不是恨她的吗?她也根本不爱你。为什么还让她呆在你身边?你告诉我啊!”

听到这话的凌江逸剑眉紧皱,他脸上满是厌恶的神色,直接拂开沈梓馨的手,面无表情,往日低沉磁性的声音里却暗含着怒气:“这是我的事情,没必要跟你交代。”

看着面前自己曾经深爱过三年的男人,对自己和对夏予晗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态度,她顿时愣在原地。

爱你的人,无论你做什么错事他都会不离不弃的陪在你身边;不爱你的人,无论你对他多么真心,他都可以弃之如敝履。这个道理,她都懂。只是不愿意接受而已。

凌江逸脸色似乎更不好看,他自己摸索着就像前走去,夏予晗怕他摔倒。直接跑过去扶着他,站在身后的沈梓馨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忍着夺眶而出的泪水,尽情的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夏予晗,你给我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

这声怒吼,瞬间引来花园内许多人诧异的目光。他们的眼里有不明所以的,还有同情她的,基本都是认为她被人抛弃而已。

自始至终,这场戏都被苏夫人看的明明白白。她没想到,沈梓馨这女人真的是不知廉耻,竟然大庭广众之人就跟别的男人拉拉扯扯,丝毫不顾及他们苏家的颜面。

这样的儿媳妇,不要也罢,免的给他们苏家脸上抹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