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107 到底想说什么
 
苏烨磊将沈梓馨送回家就直接调转车头前去公司。他走的匆匆忙忙,好似根本无视她一般,恨不得永远不要看见她。

沈梓馨看着他这副不温不火的表情,也终究没怎么放在心上。

她又不喜欢他,只要他别对自己太过份就行。 她静静的站在苏家门前,看着苏烨磊疾驰而去的黑色轿车发呆。苏夫人刚出门就看到她的背影,她焦急的走出去。

“梓馨啊,还站在这里干什么?快进去吧。”苏夫人嘴角微微的抽动着,面上看似热情的拉着沈梓馨的胳膊,笑得合不拢嘴。可是心里是怎么想的,没人知道。

虽然在婚礼上,是苏烨磊的不对。他不该扔下她就自己跑出宴会厅,让他们沈家的脸面无处安放。

当初她同意这门亲事的时候,就是看在沈梓馨人聪明,学历又高,跟他家烨磊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烨磊能娶到她,也算是前世修来的福份。

没想到她打听一番才知道,她竟然跟轩宇集团的总裁凌江逸之间纠缠的不清不楚。如此败坏苏家名声的女人,怎么能进他们苏家的大门?可是毕竟是他们理亏,无奈只好接受她。

沈梓馨心里清楚,苏家对自己的往事应该已经调查的一清二楚,她也没必要再藏着什么。大不了和苏烨磊和离就是。

面上装作乖巧的对着苏夫人点点头,就任凭苏夫人将她带回别墅。虽然她家也算富裕,可是真正看到苏家别墅的时候,沈梓馨竟还是被小小的震惊到。

苏氏不愧是大企业,别墅内的装饰虽没有凌江逸家里的华丽,但却丝毫不亚于凌氏。她被苏夫人拉着坐到客厅内的沙发上。毕竟跟苏家人不熟,她还是全身上下都有些不自在。

可是苏夫人却并不管这些。她坐的笔直,用疑惑的眸光将沈梓馨全身上上下下的打量一遍,对她的印象,竟还不算太失望。

清清嗓子,眸光落在她白皙的脸上,语气突变:“既然你已经成为我们苏家的儿媳妇,就应该知道,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你可懂我的意思?”

她不知道为什么苏夫人会这样问,可是内心隐隐约约的升起不好的预感让她更加的紧张。她故意装傻,很平静的问道:“夫人,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苏夫人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明明刚才对自己还很热情的她,却突然用这种口气跟她说话,弄得沈梓馨心里很不爽。

沈清芝都从未曾这么质问过她,而如今她却要在这里被陌生人质问。她又哪里忍得下这口气?什么苏家的儿媳妇,她倒宁愿不做。

“你跟轩宇集团总裁凌江逸的事情闹得纷纷扬扬,怎么,怕我不知道吗?”苏夫人还在为此事介怀。现在的她,对沈梓馨,基本已任何好感。原本以为自己为儿子找的是家世清白,安安份份的女子,谁曾想到事情会变成如今这样。

提起凌江逸,沈梓馨就异常的心烦。好像所有人都反对她和凌江逸在一起,可是她是真的爱他,而他眼里心里,从来都未曾有过她。

她忍着心头的冲动,看着苏夫人,面色竟平静的毫无波澜:“所以夫人您到底想要说什么?”绕了这么大的圈子,她在等着她究竟想要说什么。

苏夫人被沈梓馨气的不轻,可是她还是要保持好自己夫人的形象。她转眸看着沈梓馨,冷冷的说道:“我只是劝你一句,既然已经嫁给烨磊,就别想着再去见凌江逸。”

“那我要是不呢?”沈梓馨直接跟她叫板。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这么威胁自己。第一次被人威胁,她是确实咽不下这口气。

苏夫人没想到这女人竟然这么不知廉耻,还想着出去勾搭别的男人。此刻的她气的是放在腿上的手都在微微的颤抖。她暗暗的告诉自己不要跟这女人一般见识。

还没等到她说话,沈梓馨又继续说道,极力的吐着内心的不快:“这门婚事我从始至终都没同意过,想必苏烨磊也是吧。是他认错人要娶我,如今又为你们苏家的面子让我就在这里,你们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你只会让我安安静静的做你们苏家的儿媳妇,那你可有想过,苏烨磊他爱的人根本就不是我!凭什么?凭什么我要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到一个根本不爱我的男人身上?”

沈梓馨看着她,继续质问道:“苏夫人,你不觉得你这么做,太自私了吗?”

她说的句句在理,苏夫人竟一时间被问的有些哑口难言。可是即便真是这样那又如何?难道要让她给她道歉吗?简直可笑!

“你别忘了,当初你母亲让你嫁给烨磊的时候,可是有交换条件的。而如今,苏氏已经帮她解决了公司资金周转不灵问题。现在,你觉得你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听到这些话,沈梓馨瞬间愣在原地。当初母亲就是让她嫁给苏烨磊,来换取苏氏企业的帮助,如今怕是欠苏氏企业人情,她要是离开,那岂不是就

她惊讶的看着苏夫人,却听着她继续说道:“你想要离开的话,那就尽管走吧。大不了我们拿回当日周转的资金。也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吧。”

苏夫人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看着沈梓馨苍白的脸色,继续挖苦着她:“还有,忘了告诉你。我们家烨磊能娶的人多了去,并不差你一个,让你做我们苏家的儿媳妇,已经是很给你面子。”

苏夫人说的话,她确实是从未曾认真的想过。她想的,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完全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如今她算是彻彻底底的被困在这里,永远都不能离开吗?

那江逸他沈梓馨内心五味杂陈。此时此刻的她,脑中一片空白。

她只知道,母亲这次,是真的狠下心来将自己卖给苏家。而她,却无缘无故的成为他们利益交易的牺牲品而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