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10 请他帮忙
 
“嗯,认识。有什么事吗?”夏予晗略有些不情愿的点了点头。提到凌江逸,她就头疼。

但她还是认真的听着沈安然的话,电话那边,她的的声音却越来越小:“予晗,是这样的。我的弟弟,他今年大学刚毕业。想进轩宇集团工作,听说那里待遇特别好。他已经经过了初试,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跟凌总说说?”

“这”夏予晗有点犹豫。

“予晗,你也知道。”沈安然似乎有些抽泣,她顿了顿便继续道:“我的家里就我和弟弟两个人工作,爸爸妈妈身体不好,爷爷奶奶还卧病在床,需要长时间的治疗。”

“弟弟好不容易大学毕业,可是眼前却找不到好的工作予晗,我知道你可能跟凌总之间有误会,可是,我是真的没办法了,你帮帮我好不好?”电话那头,沈安然断断续续的说着,听的夏予晗也是心酸。

半晌之后她才点了点头,安慰着她:“安然,这件事我会尽力的,你先放心吧。”

说实话,她夏予晗是个恩怨分明的人,毕竟沈安然帮了她这么多,她又岂能在她有困难的时候,不拉她一把?

可是转念想到凌江逸,夏予晗就莫名的从心里生出一股冷意。她暗暗的摇摇头,平静下自己的心情。凌江逸又不是豺狼虎豹,她干嘛要怕他?

“好的。予晗,谢谢你。”沈安然高兴的向夏予晗道谢。夏予晗又叮嘱了几句,才挂断了电话。

装好手机,匆匆忙忙的吃完饭,结了帐,就走出了餐馆。午后的太阳格外的明媚,点点金光洒在街旁已经萌发新芽的嫩绿枝叶上,竟格外的好看。

夏予晗伸了个懒腰。一路打听才找到了凌江逸所在的轩宇集团。摩天大厦耸立在平坦的土地上,在这所繁华的沿江城市竟格外的引人注目。

夏予晗想都没想就要进去,结果却被门口的保安给拦了下来。

“这位小姐,不好意思,请出示您的出入证!”保安客气的向夏予晗说道,他伸出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拦住了夏予晗的去路。

夏予晗见这阵势,吓了一跳。她反射的后退一步,礼貌的笑笑道:“我有事要见你们总裁。”

“这位小姐,我们总裁是说见就能见到的?”两个保安严肃的说道。他们瞧了夏予晗一眼,继续道:“小姐,没有出入证,您还是请回吧。”

“你们,就让我进去吧。我是真的有事!”夏予晗不由分说的拂开两个保安的手,就要往里面闯。三人顿时闹作一团。

“你们吵什么?”大厦里面走出来一个长相斯文的眼镜男,他手里拿着一叠文件,俊朗的脸上看似有些怒气。

“经理,这位女子吵着嚷着要见总裁”两位保安没办法,只得实话实说。眼镜男见过夏予晗,对她还算有点印象。他瞧了夏予晗一眼,示意她跟着自己。

夏予晗点点头,安静的跟在眼镜男身后。乘坐电梯,直达大厦顶楼。

出了电梯,映入眼帘的便是宽阔的走廊,洁白光滑的地板,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不由得让夏予晗花了眼。她好看的眸光四处打量着,心里震惊的同时也不由得羡慕起来。

眼镜男将她带到靠窗的位置,然后礼貌的笑笑道:“小姐,您先稍等,我去通知总裁。”他手里抱着厚厚的文件夹,转身敲敲门,就进了总裁办公室。

偌大的办公室里,透明的玻璃被擦的纤尘不染,橘黄色的落地窗帘,给这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又增加了温馨的气氛。

上好的办公桌上,放着昂贵的青花瓷瓶,瓶中插着香水百合,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凌江逸坐在柔软的转椅上,翘着二郎腿,冰冷的俊脸上满是慵懒的模样。

眼镜男直接走到桌前,双手将怀里的文件夹放到桌上,恭敬地向他报告着:“总裁,这是这个月公司的销售财务报表,请您过目。”

“好,我知道了。”凌江逸半眯着眼睛,冰冷的俊脸没有任何表情,慵懒的从嘴里吐出几个字。

眼镜男站在原地,犹豫了片刻,才鼓起勇气向他禀告道:“总裁,外面有位小姐,说有事要见您。”

眼镜男一直低着头,半晌之后凌江逸才睁开眼睛,想了想便吩咐着他:“让她进来。”

“是。”眼镜男点头,恭敬地应了一声,才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小姐,总裁请你进去。”眼镜男走近夏予晗,将话说完便似乎要离开。

“好的,谢谢你啊。”夏予晗礼貌的向眼镜男道谢之后便伸手推开了办公室房门。

眼前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异常陌生的,可唯独面前的人,是她的噩梦,是她永远也不想看到的。若不是有事求他,她又何必如此委屈求全,让他轻视自己?

“怎么是你?!”凌江逸看着眼前缓步向自己走过来的人,不由得大吃一惊。曾经无数次出现在他梦里的那张熟悉的脸,依旧是那么清秀。

可不同的是,从她的身上,再也看不到往日千金小姐的气质,反而多了一丝恬淡和落魄。

他没想到,这贱女人还是如此不知羞耻。今天早上刚被他好好羞辱一番之后,她竟然还有脸前来?他真是太高看她了。凌江逸冷若寒潭的眸光依旧是满满的厌恶。

夏予晗没有理会他,依旧是低着头,直接开门见山的说明自己的来意:“我这次来,就是想求你帮一个忙。”

“求我帮忙?”凌江逸瞬间有些愣神。这是她第一次开口求他。往日那个心高气傲的千金小姐,在她身上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凌江逸冰冷的眸光紧紧的停留在她身上。可是,他看到的,除了淡然,还是淡然。他都有瞬间的不确定,眼前的女子,究竟是不是他以前认识的那个心高气傲的千金小姐?

“什么事?说吧。”凌江逸一边整理着桌上的文件夹,一边心不在焉的没好气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