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错情成婚夏予晗凌江逸 > no.004 解释
 
餐厅老板闻言,微微怔了下,突然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对着凌江逸点点头道:“凌总说的是,我这就开除她。”凌江逸从钱包抽出几张钞票,放在桌上。起身,满意的拍拍老板的肩膀,便拉着沈梓馨出了餐厅。

夏予晗呆愣的站在原地,目送着凌江逸高大的背影,晶莹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当一只手将信封递到她面前的时候,她才相信,她是真的被开除了。

“予晗,不是我说你。你怎么那么不小心,惹到凌总?”中年男人的的语气里似乎满是责怪。

他瞅着夏予晗,接着又无奈的叹了口气:“事到如今,我这儿也不能留你了。这是你这个月的工资,你拿着,离开吧。”说完,将信封又往前推了推。

夏予晗摇了摇头,强忍着就要夺眶而出的泪水。她没想到的老板竟然听那个男人的一面之词,真的要开除她。

她千辛万苦才找到这所容身之处,若是被解雇,就真的是无处可去。

“老板,你相信我。刚才那个那个男人我真的不认识他。而且我也没有撒谎。”夏予晗百般的为自己辩解道。她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如此这般被人冤枉她实在是难以接受。

无奈老板根本听不进去她的话。“你自己离开吧,我不想让人请你出去!”他无奈的摇摇头,转身便离开了餐厅。看在她平日里工作还算尽职尽责的份上,他也就不再给她难堪。

夏予晗看着摆在桌上的信封。那是她这个月起早贪黑,拼死拼活赚的工钱。眼看着即将结束试用期,没想到那个男人的出现,让她又丢了工作。

无奈的叹了口气。眼看着天色也不早了,她午饭也没吃。起身回到员工包间换回了自己的衣服。正要离开的时候却被沈安然拦了下来。

沈安然拉着夏予晗的胳膊,一脸的不舍:“予晗。你真的要走啊?”她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安然,你不用担心我,工作没了可以再找嘛。”夏予晗假装轻松的说道,顿了下,又转头看向沈安然:“不过,安然。我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这么久对我的照顾。”

沈安然听她这么说,鼻子酸酸的,差点眼泪就要落下来,可是她却拼命强忍着。

“予晗,你要是遇到困难就来找我啊,我能帮的一定帮你。”她是真的很担心,予晗独自一人在这所陌生的城市,没了工作该怎么生活?

“好了安然。我走了。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夏予晗转身挥了挥手。这是她临走之前对着沈安然的最后一句告别。以后,她们能再见的机会,怕是越来越少了。

夏予晗从侧门出了餐厅。繁华的街道上依旧车水马龙。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远处的霓虹灯开始闪烁起来。她没有停留,饿着肚子满大街的找起了工作。

她没有记忆,也说不清自己的简历。就这样漫无目的四处奔波。她要赶紧找到工作,不然在这大城市,怕是要流落街头了。

办公室里,凌江逸冰冷着俊脸,坐在书桌前悠闲的品着咖啡。

“江逸,你没事吧?”梓馨站在他身后,为他捏着肩膀。她的眸光深邃,看不出情绪。

凌江逸刚抬头就看见沈梓馨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他,看的他也是很不舒服。这才有些尴尬的问出口。

“梓馨,我今天做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提起今天的事,他就满肚子火气。每次遇见那个女人,他就控制不住自己。对她的恨意,让他半刻都淡定不了。

梓馨尴尬的笑笑,片刻之后又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不过令她纳闷的是,向来冰山脸的凌江逸,怎么会突然跟一个小小的餐厅服务员起了争执?以前,他都是很不屑的。这其中,定有蹊跷。

“江逸,究竟是什么事,你告诉我啊。”沈梓馨笑笑,顺势坐在凌江逸的怀中,藕臂勾着他的脖子。笑得一脸娇媚。

“梓馨,我累了,你先出去吧。”凌江逸将沈梓馨推离自己的怀中,一只手抚着额头,满脸疲倦。

每次看到他这般将自己拒于千里之外,沈梓馨的心里就非常的难受。她不顾家里的反对,傻傻的等了他三年,而他,却始终将自己当做妹妹看待。这其中的心酸,又有谁能知?

半月之后就是她的订婚宴了。对方的父母在国外是赫赫有名的企业家。若是两家联姻,对她们家来说无疑是一笔助力。而她的母亲,丝毫不顾虑她的感受,就这样把她卖出去了。

沈梓馨看着凌江逸,眼里满含深情。她喜欢的,只有凌江逸而已。虽然不舍,但还是起身,关上房门走了出去。

片刻之后便有人敲响了房门。

来人依旧是身着笔挺西装的眼镜男,他看着凌江逸双手抚额,立马上前询问道:“总裁,你怎么了?”

“我没事。”凌江逸抬头,答道。“对了,那个女人怎么样了?”男子高大的身材,低沉磁性的声音冰冰冷冷的,竟透着一丝彻骨的寒意。

“总裁,她”身旁的男人低头弯腰,立在凌江逸身边,他满脸犹豫,说话似乎有些吞吞吐吐。

“她正在四处找工作。”西装男想了想,答道。

“哦?是吗?”凌江逸闻言,挑眉冷冷的疑惑道。想不到这个女人还挺倔强的嘛!这么不死心?不过,他倒是要瞧瞧,她能找到什么好工作?

“给我继续盯着她。若有什么情况立刻向我汇报。”凌江逸好看的鹰眸望着西装男,冷冷的吩咐道。

“是,总裁。”西装男闻言,点了点头。

此刻,正在街上四处奔波找工作的夏予晗,可能做梦也想不到,仅仅两面之缘的凌江逸打心底里竟是如此的厌恶她,恨不得她立马消失一般。

可是,她的脑袋里却是一片空白,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得罪过他?

想来,她那天也是偶然遇见了他,他冷冰冰的脸色,强大的气场竟让人双腿发软。夏予晗懊恼的自责起来。其实,也怪自己心不在焉的,就这样惹到了他。

不过,她已经诚恳的道过歉了。想不到这个男人竟然这么小心眼,就因为此事抓住她牢牢不放?还害的她丢了工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