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陈凡阿轲 > 211.单打独斗
 
小维一如既往地恭敬作答:“抱歉主人,因为正处于授课阶段,所以只有时任教师才能进行此项选择。”

听小维讲解的同时,陈凡好奇地点开了场景选项,果然,整个列表都处于暗灰色的锁定状态,根本无法进行任何点选操作。

摸了摸下巴,陈凡好奇问道:“小维,按你之前的说法,那么,只要处于非授课状态,我就能自行选择咯?”

“是的,主人。”

小维点点头,继而介绍起来:“模拟训练全天开放,面向所有武道院的学生。只要学生等级达到S-Lv10以上,就能向学院提出申请。

“申请通过后,学院会指派专门的教职人员,从旁进行陪护和指导。每次进入模拟舱,限时一个小时,学生需支付500P的点数费用,当然,各种魔力药水另行计费。还有……”

“行了行了!差不多打住吧!”

小维还没说完,陈凡忙喊停,心道:好家伙,先甭提能不能升到S-Lv10级别,光是玩一次就要500P点,这“游乐项目”也忒宰人了吧!

虽然作为AI少女,小维被设定成必须服从命令,主人喊停,她就只能停下,但相当智能、且拥有一定自主意识的她,却铺捉到了陈凡的情绪变化。

因此稍作停顿后,她继续道:“主人,其实小维刚想说,只要学生的等级达到了S-Lv10,并申请通过的话,学院每月都会提供10小时的免费训练时间。按每周2.5小时计算,训练强度是完全能够达标的。”

“这样啊……”

陈凡挠挠后脑勺,觉得倒是自己太过心浮气躁,误会学院坑钱了。

但饶是如此,照目前的学习情况来看,每月不是C就是D的评定,能维持生计就已然很不错了,想要累积S-Lv10的P点总量,起码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根本没有任何希望。

无奈叹口气,陈凡瞄了眼身前光幕中的其它选项,苦笑道:“既然场景没有选择的权限,那这对战魔物的种类和数量,应该也一样吧?”

“是的主人。”小维微笑作答。

忽地光幕中画面一变,自动展开了装备和兵器界面,与此同时小维催促道:“主人,时间所剩不多了,您还是赶紧选择装备和兵器吧。”

有个漂亮的智能女管家就是好,看着舒服,用着方便,偶尔还很贴心。

陈凡点点头,从上到下,仔细查看起光幕中的装备和兵器菜单,发现光是兵器一栏就有包括刀、枪、剑、戟等,数十种分类,真可谓十八般兵刃,样样俱全了。

而随手点开剑的一栏,菜单中又区分出了长剑、重剑、短剑、双刃剑,甚至还有魔剑等子类,五花八门,饶是陈凡没有选择恐惧症,一时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装备就更别提了,从头到脚,但凡能穿戴的部位,都能给你整出点花样来,而且还分材质、颜色、性别等,简直就是某些时尚达人心目中,梦寐以求的虚拟衣帽间系统。

“但问题是,好好的一个模拟训练,愣是搞成了换装游戏,丫的,有必要那么细致嘛,随便扛两把菜刀,打就完事儿了!”陈凡心里吐槽。

无奈,眼看只剩五分钟了,时间紧迫,陈凡问小维道:“你能随机给我搭配一套吗?”

小维点头道:“当然可以,主人请给小维一个初步的预设方案。”

陈凡想了想,说道:“装备随便搞件宽松点的袍子,其他都不要,兵器的话……选最好的盾牌给我,就这样!”

“是,主人!”

小维应诺一声,也不迟疑,随手一挥。

也不知系统是怎么处理的,反正速度极快,眨眼睛,陈凡就见脚下升腾起两束光晕,如丝带般自下而上萦绕着他的身躯旋转了起来。

片刻,陈凡原先身着的学生制服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件淡灰色的、十分宽松舒适的棉绒长袍,带有兜帽,感觉挺像哈利波特里的魔法袍。

紧接着,两束光晕又绕到陈凡的身前,飞舞旋转着合二为一,爆散出一阵闪耀的光芒。

光芒敛去,一面金灿灿的大盾跃然而出,悬浮在了陈凡身前触手可及的地方。

且不提是镀金还是纯金打造,光是十厘米的厚度,就足见其有多么坚固了。更夸张的是,在盾面一个雄狮图纹的前额上,还镶嵌着一颗鸡蛋大小的血色宝石,鲜红的光芒四散迸射,耀眼夺目,要多唬人有多唬人!

我嘞个去,这也太炫酷了吧——

陈凡一时竟有点犹豫,心道:光看样子就知道此盾非比寻常,但问题是,上个小课用这盾,未免有点招摇了吧。

但人不招摇枉少年,要的就是狂拽酷炫吊炸天,特别是一想到孙尚香见到自己举着这面盾牌,明明十分惊叹,却非要装出不屑一顾的样子,陈凡就觉得好玩。

想到这,陈凡那还犹豫,一把便抓住了盾牌那黄金锁链制成的握手。

虽然是虚拟世界,但触感极佳,就像真实抓握住一样。一时间,陈凡觉得有这面黄金大盾守护,整个人战力爆表啊!

瞄了眼光幕上的倒计时,还有一分钟,陈凡深吸了口气,准备举起黄金大盾,挥几下试试手。

可一发力,陈凡整个人一僵,定格在了那!

“我去,好沉!”陈凡忍不住叫出了声。

但这种沉,并非盾爹那样绝对的纹丝不动,黄金大盾确实有被举起的迹象,但却不足一厘米的高度,只因陈凡气力不够,而又落回了原处。

20秒的时间,就这么一闪而过了。

陈凡不死心,卯足了劲再试,这次稍有好转,他举起了三厘米的高度,简直翻了300%呢!

但他娘的这顶个屁用啊!

余光一扫,已经30秒倒计时了。

陈凡急了,朝萌萌的小维吼道:“你丫耍我呢,这根本举不起来啊!”

小维吓了一跳,怯弱道:“或许是、是主人的力量,不……不够吧。”

陈凡很抓狂:“那你丫的还给我选这个!”

小维委屈极了,嘟囔道:“可主人是你让我选最好的呀。”

陈凡差点吐出口血来,眼看10、9、8、7……快没时间了。

陈凡那还犹豫啥,心急火燎地大吼道:“少废话,赶紧给我换个趁手的,随便什么都行!快快快——”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