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陈凡阿轲 > 149.马拉松赛
 
“喔!!!——”

一声如公鸡打鸣般凄惨至极的尖叫,毛毛虫顿时变作一根弯曲的香蕉。

说来刘禅并不重,但小屁股非但有劲儿,还挺有准头,这泰山压顶的砸下,不偏不倚,正中陈凡的裆部。

饶是陈凡有金钟罩,却也没铁裆功啊。这碎蛋之痛,想想都让人瘆得慌。

“卧槽!阿斗,你想我断子绝孙嘛!”睡得好好的,莫名其妙被人爆了蛋,陈凡能不生气吗。

“师父师父,你看,这是什么!”

阿斗一点儿没在意,依旧骑在陈凡身上,手里抓着信笺,在陈凡面前乱晃。

“什么鬼东西?”

晃来晃去的,陈凡哪看得清楚。一把夺过,皱着眉一瞧,整个人顿时一怔。

难以置信地拆开信封,取出信纸,从上到下看了两遍,陈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自己这是在做梦吗?

不,绝不是在做梦,因为蛋蛋真的好痛。

或许第一次还能说是惊喜,是巧合,但这一次,恐怕事情就有点惊吓,有点诡异了。

将信纸塞回信封,陈凡将信随手放到一旁,脸上没有绝处逢生后的喜悦,反倒平静地思考起来。

“师父,南子姐姐让我给你带个话,说她来找过你。”刘禅说到做到,将信交给陈凡后,就立刻传了话。

“男子?姐姐?”

陈凡露出一个奇怪的目光,“究竟是男是女?”

“姐姐当然是女的啦,还很漂亮呢!”刘禅说道,“南子姐姐是机巧学院的老师,以后指不定还要教阿斗呢!”

“也就是说,这封通知书,是她送来的?”

“是呀,阿斗的也是。”

“这样啊……”

陈凡摸摸下巴。“阿斗,她长什么样?”

刘禅想了想,说道:“嗯……眼睛大大的,笑容甜甜的!哦,对了,她的头发到这。”举起小手,在自己耳根处比划了一下。

喔——

陈凡算是明白了,原来是当日那个面试自己的女考官呀。

又问:“那她还说了些什么吗?”

刘禅回到:“也没说啥,就问起了师父你擅长什么,会不会武技之类的。”

陈凡似乎有些了然了,微笑道:“那阿斗你怎么回答她的?”

“当然是实话实说啦。师父最擅长的,难道不是挨打嘛!”

刘禅说着反手又是一拳,不偏不倚,二次暴击伤害。

好家伙,幸亏隔着条厚厚的被子,否则真就鸡飞蛋打了!

“行行行,快从师父身上下来吧。在这样下去,师父就真绝后了!”

陈凡忙直起身子,将刘禅从身上抱走。小家伙倒也懒得再和陈凡瞎闹,继续捣鼓起自己的机关小鸟。

睡了三天三夜,米粒未进,陈凡还真饿了。穿好衣服后,陈凡将那封通知书揣入怀中,和刘禅知会了一声,说是去吃点东西,便离开了宿舍。

吃东西是其次,最关键的,是陈凡要去调查一下终极考核的内容和方式。

能通过初考,或许是因为自己凑巧在文章中提到了基因理论,从而被认定与“魔道技”有关,这才取得了去往瀛洲岛总部的资格。

而通关面试,或许真就是三位考官遗忘了面试流程,觉得是一种教学事故,但又不想承认错误,这才将自己纳入武道学院。

因为在他们看来,自己是个文科生,不懂武技,所以绝对无法通过武道考核,也就顺理成章的能淘汰自己。这也是为什么那个名为“南子”的老师,要向阿斗打听自己会不会武技的原因了。

而阿斗的回答,说自己只会挨打,更是坐实了弱鸡的表象。关于这一点,误打误撞的,倒是让陈凡很满意。

只会挨打怎么了,照样能打出一片天!

不过,一二再而三的,都是靠着狗屎运过关的。这一次,陈凡不想再靠运气了,他要堂堂正正的,凭自己的实力通过考核!

三天后——

晨风拂过沙滩,伴随着一声令下,近五十名学子如同脱缰的疯狗一样,气势汹汹地冲了出去。

唯独三人与众不同,他们落在了队伍的最后,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显得有些慢慢吞吞。

这三人是谁呀?

自然就是关银屏、小青,以及陈凡了。

武道学院的终极考核一共三天,第一天考耐力,第二天考武技,第三天考实战。

耐力是习武之人的根本,若是跑几步就大喘气,那还是乖乖家里呆着吧。

所以第一天的考核内容,便是绕着整个三山岛跑一圈,时间限制在日落之前。只要能按时完成,期间随便你吃饭、拉屎、睡觉都行,若完不成或抄近道,那对不起,立刻滚犊子。

三山岛并不是巨型岛屿,但方圆也近百公里,因为不是规则的圆或方,所以周长很难换算,但就陈凡那天在山顶俯瞰所估算,差不多有四百多公里吧。

而他们的限定时间大约为6个时辰,也就是12小时,400除以12,基本上速度要保持在每小时33公里以上,相当于一辆公路自行车的速度。

简直和环法自行车赛,差不了多少。

因此,报考武道学院的,都是超体,凡夫俗子根本就别想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超体也是人,自然也会遵循生物本能。魔力可以激发内在潜能,让你的气力比普通人更多,但绝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如何分配,那就是一门学问了。

所以,看到众人像疯狗一样狂奔,陈凡心里就好笑:这尼玛考得是耐力,又不是比速度,前半程跑这么快,后半程虚脱了怎么办?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眼看别人都跑没影了,小青倒没什么,一切按照事先陈凡的计划行事,可关银屏有点忍不住了,担忧道:“小强哥,我们要不要加快点速度呀?”

陈凡微微一笑,安抚道:“跑自己的路,让别人嗨去吧。就他们这种傻缺跑法,最后指不定死几个呢!放心,把力气留着,晚上请你吃大餐!”

“好。”关银屏嘻嘻一笑,还真就不担心了。

对付吃货的办法,只要用美食就能搞定了,轻松,easy!

所以陈凡很庆幸,孙尚香最终没有选择武道学院,而是选择了考机巧学院。

或许在这个暴躁炮娘看来,研究出一把绝世神弩,远比打炮更有成就感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