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腹黑女配赶任务 > 377 林良木是渣男?什么鬼(17)
 
  这么说,上辈子也是。钟婉菲跳江,林良木去救她,才造成……

  最后是钟婉菲来找玖若,甩给她一笔所谓的赔偿金。

  林良木一阵心疼,揉了揉玖若的头发:“对不起,一直瞒着你。我知道你想……”

  玖若深吸了一口气:“你怎么不早说?”

  林良木呆住。

  他拥有整个世界,而小小的玖若,只有他一个。玖若从小就对他说,长大要嫁给他,林良木始终记着这件事。

  如果不是被他捡回去的话,玖若还可能会遇到“爸爸妈妈”,拥有一个真正完整的家庭。

  林良木给不了她父母的爱,唯有对她更好,更加的心疼她。

  小时候的玖若,会隔三差五地确认自己是不是已经长大。这件事,让林良木的心都化了。

  可现在,自以为会伤害玖若,所以不告诉她真相的林良木,此时此刻竟然听到玖若兴奋地说了一句“怎么不早说”。

  难道,上次送他回去的那个男生,真是玖若的男朋友?玖若已经喜欢上别人了?

  林良木一时间心里无法接受。

  医生从抢救室里走了出来,问旁边路过的护士:“女士的家属还没到吗?”

  “还没,刚才联系上,她父母都在国外,赶不回来,说是联系了别的亲戚过来看看。”

  “那就麻烦了。你赶紧去确认一下,女士的丈夫在不在附近。”

  “好的。”

  听到丈夫这个词,林良木坐不住了,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但又下意识顾及玖若,转头看了她一眼。

  玖若笑笑说:“去吧,回头再跟我好好解释。”

  林良木听着玖若这句半开玩笑的话,心里不是滋味。

  “医生,我是她的男朋友。”林良木推着输液架。

  玖若没有跟过去,但坐在凳子上认真地听着。

  “男朋友?”医生疑惑地看了林良木一眼。

  “是的,请问她有什么事吗?”林良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是颤抖的。他已经下定决心,无论钟婉菲出了什么事,他都要好好地处理,不能再逃避。

  “那你知道她怀孕了吗?”医生严肃地问。

  “怀……怀孕。”林良木眼前一黑,差点没站稳。

  玖若同时一愣,暗暗地对暗夜说了句:“上辈子也是一样吗?”

  她已经还是隐隐觉得,林良木出事,钟婉菲跳江,跟她不无关系。

  医生叹了口气:“不管怎么样,你先签个字给她把手术做了,不然后面不好处理。”

  “她……她醒了吗?”

  “人暂时是脱离了危险,但肚子里的孩子缺氧太久,已经没有胎心了,我们正在安排妇产科的同事过来手术,你这边得签个字。”

  林良木一阵愕然,一支笔塞到他手上,他像机器人一样就把字签了。

  医生看了一眼,折回手术室。

  玖若的目光落在林良木身上,带着审视。

  他到底是表现得有多渣,才让他女朋友对他完全没有安全感,连怀孕也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他?

  这时,救人的那个男生这时被推了出来,身上插着横七竖八的管子。

  玖若心中一凉,不知道出于什么驱使,起身走了过去。

  看清男生的脸,玖若整个人失去了思考能力。

  躺在推床上的,竟然是许至礼。

  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许至礼不是应该在学校上课吗?怎么会出现在江的对面?

  “医生。他的情况如何了?”玖若抓住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人就问,她已经管不着对方是不是医生。

  “暂时还不清楚,意识还没有恢复。”

  玖若颓然在靠在床上,放开了那只握着床把手的右手。

  林良木看到玖若这个样子,又是一阵心痛,强忍着自己内心的不适,走过来问玖若:“怎么了?”

  “那个救你女朋友的,是许至礼。”玖若说完,眼泪开始止不住地往下掉。

  林良木用那只没有插着针头的手,抱着头:“怎么会这样?”

  他狠狠地锤了一下自己:“都是我,都怪我。”

  玖若抓住他的手:“现在说什么也无补于事,你还是给我讲讲,到底发生了什么。”

  玖若想着,哪怕是死,也要死个明明白白。

  有些事情,恐怕知道了真相才能真正去想办法。

  玖若没有跟着许至礼的病床而去,他那边有医生在,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林良木坐在旁边的凳子上,又拉玖若坐下,慢慢地给玖若说出了一切。

  原来,林良木和钟婉菲在一起已经是两年了,但他始终瞒着玖若,害怕玖若知道之后不开心。

  他心里一直记挂着玖若说要嫁给他的话。

  玖若腹诽,还好我已经见过渣男张益明,要不然她当初视若神明的林良木居然渣成这个样子,恐怕她真的会吃不消。

  林良木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玖若不高兴,只要玖若开开心心的,他就心满意足了。

  林良木一开始对钟婉菲是没有感觉的,但钟婉菲锲而不舍地追了他半年。作为一个男人,能被一个优秀的女人追逐,那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这种感觉,玖若还小,给不了他。

  林良木是个温柔的人,他实在看不过眼钟婉菲那些无用的追逐,还出言警告过她好几次,跟着他不会有结果。

  然而钟婉菲根本不相信,她喜欢的男人,她一定要追到手,哪怕到手之后不要了,她还是要追。

  林良木说到这里,神色尴尬地看了玖若一眼:“是她这么对我说的。”

  玖若抿唇。

  她总觉得,林良木面对她的时候,太过的玻璃心,好像她就是瓷娃娃,一个不小心就会在他面前碎掉一样。

  林良木继续说下去。

  林良木点头。

  接下去的故事就是,慢慢地,他被钟婉菲渗透了,开始对她没有那么抗拒。

  而玖若,已经上了大学快一年。

  她上大学之后,就没有频繁地回家,林良木开始空虚寂寞冷,在钟婉菲一次柔情之下,他沦陷了。

  两人一起之后,每次玖若回家,林良木都想要跟她说清楚,但又不敢。

  每次玖若一句“我想你了”,他就把所有的事情都压在心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