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腹黑女配赶任务 > 321 哎?追人时要注意体重(24)
 
  看到这里,徐念相信玖若的梦里,有一个谪仙般的男子,但玖若说那是她喜欢的人。

  可怎么徐念觉得,反而是那个人特别喜欢玖若,却不想让她知道的样子?

  徐念没有在玖若的梦里发现和暗夜猫相关的痕迹,她关掉了显示屏,没有继续探究下去。

  不管是曾经的玖若,还是现在的玖若,都对她的生命有着不可或缺的影响,不是吗?

  徐念只要知道,玖若是为她好,是毫无芥蒂地陪伴着她,不就挺好?

  徐念对着发黑的屏幕叹了口气,将镭射U盘插入电脑,一夜无眠。

  玖若醒来,外面的阳光已经非常充足。

  胶囊床不是有治愈作用吗?怎么感觉她昨晚的这个觉根本没睡过一般?

  她还记得自己梦到了灵尊,但不记得他说过什么了。

  真是奇怪,为什么会想起那个莫名其妙的人?是因为这个世界的审美观太过独特了吗?她开始对真正的美出现渴望了?

  玖若回过神来,发现暗夜猫蹲在胶囊床外面看着她,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含着隐隐的担忧。

  “先出来。”暗夜猫说。

  玖若打开胶囊床爬了出来:“发生什么事了?看你一脸凝重的样子?”

  “你昨晚梦到什么了?”

  “没。”玖若知道,如果自己告诉暗夜,她梦到灵尊了,暗夜肯定会吐槽她,说些她根本不想听的废话。

  “昨晚有人潜入你的潜意识了。”暗夜的语气阴沉沉的。

  “……”玖若呆了一阵,“你说啥?”

  玖若听过入侵电脑,入侵系统,虽然也听过入侵潜意识,还是在眼前这只猫身上体会到的。可是听暗夜的意思,昨晚入侵她的,不是暗夜。

  那就相当恐怖了。

  暗夜猫叹气:“算了,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你甚至都没感觉到,那应该没什么事。”

  玖若忽然想起胶囊床的作用:“暗夜,你说,徐念是不是能控制我的这个舱?”

  暗夜猫头一抬:“不是没这个可能。”

  “如果,我说如果,让任务对象知道了我们的目的,会发生什么不可预知的事?”玖若撑着下巴。

  “先看看徐念怎么说。”有些事情,暗夜也不是很清楚。

  “嗯。”

  这天,两人见面,各怀心事。

  两人都在思量着对方的事情,却又没留意到对方的不对,但暗夜猫很明显地看到,她们都心不在焉。

  徐念煮饭的时候,把米放进了炒锅。

  “喵!”暗夜猫扒了扒玖若的jio。

  玖若准备问徐念什么,结果她接起了电话。

  “徐念,你在家不?我现在可以上来吗?”电话对面是红叶。

  “在的。可以。”徐念还是心不在焉,连回答自己的师父都忘记了礼貌。

  红叶仿佛很兴奋的样子,完全没察觉到徐念的不对:“好,那我现在上来。”

  徐念放下手机,对玖若说:“红姐现在上来。”

  “嗯。”玖若知道,这件事是暂时不能谈了。

  徐念拿了一块肉丝逗暗夜猫:“暗夜,要不要尝尝?姐姐做得还不错。”

  暗夜猫转身就走,全身都进入了戒备状态。

  徐念:……

  她站起来尴尬地看了玖若一眼。

  没多久,门禁系统播报:“访客红叶,知名瘦子总裁。”

  玖若过去开门。

  红叶进来看到徐念正在研究食物,随口拈起肉丝吃了一口,香嫩爽口:“哇,这是什么?”

  “青椒肉丝的肉丝。”

  红叶点点头:“难怪有一种特别清爽的味道,原来是青椒啊。”

  这里的人不喜欢吃辣,卖的辣椒啊青椒之类的,一点都不辣,不然玖若也不用费尽心思弄些不辣的菜谱出来,把之前交给飞仙楼的菜式默写一遍就够了。

  可惜两个世界的人口味完全不同,就这点不同让玖若绞尽脑汁。

  “红姐找我有事吗?”徐念精神不太好的样子。

  “哦对!差点忘了。”红叶把第二块肉往嘴里送。

  玖若拉开饭桌边的椅子:“红姐请坐。”

  红叶走了过来。

  玖若把徐念刚做好不久的菜都拿出来,又给了红叶一双筷子,让她边吃边聊。

  “我听说你们的新产品开始限量了?”红叶还真是一边吃一边说,一点都不跟徐念客气。

  “是啊,凭我和玖若,根本做不来。”

  “之前不是听说过你准备找公司合作生产吗?”

  “们说量少把我拒绝了,我就不想再和他们谈了。后来想想,要是把配方教给他们,也实在不妥。”徐念说起话来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

  “怎么了?你不舒服吗?”红叶这才察觉到了,停下手中的筷子。

  “不是,昨晚没睡好。”徐念随口说。

  玖若向她那边看了眼。

  “是这样的,我和兄弟姐妹们商量了一下,俱乐部里不是大部分人都没有正式的工作吗?他们愿意跟你学做新式菜系。”

  “真的?!”徐念一阵激动。

  “你可以把配方的专利先申请了,我们可以在俱乐部那边开辟一个专门的生产区域,这边的许可由我来负责。”

  “如果真的能做成,那我们的产量就可以增加很多了。”徐念把对玖若的那点歉意抛诸脑后,连一夜没睡的感觉都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对啊。你正好扶持了俱乐部的发展,给大家人生的希望。”红叶也是非常看好这方面的前景,才亲自来找徐念。

  “嗯!”徐念也忽然觉得,自己的人生将会特别有意义。她的公司,或许可以引领一个新的潮流,甚至取代徐家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红叶跟徐念谈妥了,就急急忙忙地要回去俱乐部和朋友们商量。

  “徐念,不如你一起去吧。”

  “啊?不了……”俱乐部的人还不知道徐念是这家公司的幕后老板。

  “这件事你始终都要说出来的。”红叶其实不太同意徐念瞒着。

  “以后再说吧……红姐,我起码不能和你的人设产生冲突。”

  红叶一愣,呵呵一笑:“我把这些新品打包给姐妹们尝尝。”

  “好。”

  徐念一答应,玖若已经开始行动起来。

  红叶提着大包小包,转身出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