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封天红楼 > 0231四方天势力
 
  十万大山灵兽王庭。
滇中灵兽王庭的军师坐地炮,来到了十万大山灵兽王庭,他要和十万大山灵兽王庭探讨有关,滇中灵兽王庭与十万大山灵兽王庭联盟的问题。
双方对结成联盟意见一致,一拍即合。
但是在仙墟灵兽联盟的指挥权的问题上,迟迟不能达成一致。
“大王,您的属下在仙墟里有多少人?”坐地炮问,他对双方在仙墟来的人数了如指掌。
“怎么着也得有三五百人吧,也许比这个还要多。”龙仪高是为了争取仙墟灵兽联盟的指挥权,他故意夸大了,他派往仙墟的兵力。
“据我们了解,大王您只向仙墟只派了160人的队伍,而我们滇中灵兽王庭开往仙居的力量是200人。我感觉领导在仙墟的灵兽联盟的,应该是我方才对。大王,您的部下可以作为副手,在我们的联盟里面,协调工作。”
坐地炮有根有据的说出自己的主张。
“这个地方距离我们十万大山灵兽王庭比较近,应当有我们十万大山灵兽王庭作为总指挥,你们滇中灵兽王庭的力量,理应全部听从我们的命令。”龙仪高不顾一切,说什么也想要得到,仙墟内部灵兽联盟的指挥权。
“大王,您看这样不合适。我方在仙墟里的人数占大多数。我怕我方的那些化形大妖,会在仙墟里边闹事。真的闹是闹出事儿来,以您的那点儿兵力,无法震慑局面,引起化形大妖们的不服,到时候,我们双方都不好办。”坐地炮也不能将指挥权拱手相让,他也是据理力争,也要得到仙墟灵兽联盟的指挥权。
双方已经有了好几轮的论战,只是一直僵持不下。
“报告大王!仙墟有最新消息。”
“快讲。”
龙仪高马上起身,感觉到了情况不妙。
“护玉联盟已经,向仙墟派出了上万人马,他们要将仙墟里,所有化形灵兽全部剿灭。”
“消息确实吗?”
龙仪高感觉问题严重了,心里盼望着,传令灵兽所说的是虚假的消息。
“千真万确。”
传令灵兽回答。
“现在仙墟有是什么情况?”
龙仪高大惊失色,他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这是他最不想看到的结果,然而事实就摆在面前,他不想看到也要发生了。
“护玉联盟的人马,已经出发了10天左右。应该已经到达了仙墟。”传令灵兽说出了推测。
虽然只是推测,和真实情况差不了多少。龙仪高也深深的明白这一点。
“赶紧通知,我们在仙墟的人马立刻撤离。”
龙仪高立刻命令。
仙墟。
在一座小山的山脚下,有几十名化形灵兽,被护玉联盟的队伍团团围住,他们已经无路可逃了。
“我们被包围了,他们这是要干什么?是要赶尽杀绝吗?”
一个化形大妖,被驱赶到山脚下,他看见护玉联盟的队伍气势汹汹的,颇有把所有的化形灵兽,赶尽杀绝的架势。
“我看情况不妙,我刚才收到了好几个首领的消息,他们也都被包围了。”
化形大妖的首领,对这伙手下说道。
正说话间,灵兽首领感觉传信令牌在震动,他掏出来一看,连忙说道:“不好十万大山灵兽王庭,让我们赶紧撤出仙墟,说护玉联盟要剿灭我们。”
“我们怎么办?”一个化形大妖询问。
“还能怎么办?我们都被包围了,哪里还来得及撤退啊!和他们拼了。”
另一个化形大妖抢先回答。
“拼也拼不过,干脆我们投降得了。”
还有化形大妖要投降。
“这些人类,是要赶尽杀绝了。投降也没有什么好下场,不如干脆和他们拼了。”
化形大妖首领并不同意投降,他们要负隅顽抗,决定和包围他们的人,决一死战。
“你们这些化形大妖就不要负隅顽抗了,你们都被包围了,连救兵也没有,我看你们还是束手就擒吧。”
护玉联盟的人,并不着急对动手,而是对他们劝降,这显然是想不战而屈人之兵。
“不可能,大家和他们拼了。”
化形大妖首领,一声令下,便率先使出看家本领,和护玉联盟的队伍,展开了厮杀。
只见刀光血影之中,一个个化形大妖被斩杀,也有很多护玉联盟的修士受伤,甚至被杀,战场上一片血腥。
这样的厮杀在仙墟里到处都可以看到。
皮奇迹三人率领三个家族的弟子们,来到了仙墟的出入口,他和满星子、邹明,一起在这里布置了一个封锁大阵,将仙墟的出入口封锁。
三人在三个方向,每人又布置了一个大型的组合杀阵,严阵以待,等待化形灵兽到这里自投罗网。
一些化形大妖,接到十万大山灵兽王庭的传信,想要逃跑时,被这个封锁大阵拦截,出不了仙墟。
他们很多的化形灵兽扭头便跑,有的就地投降,也有不怕死的要杀上前拼命,都被皮奇迹三人斩杀。
仙墟的出口成了绞肉机。
当天,四位使者发现通灵宝玉进了一个防护大阵,他们便守候在周围,的暗中保护他。
“通灵宝玉怎么在这个地方,可以随便出入,这是一个护教大阵,他是怎么做到的?”
吴柏兰看见你通灵宝玉可以随意进入护教大阵,不禁心里有疑问。
“这里面肯定有蹊跷,也许他会有什么奇遇,你忘了,那次我们和他一起出拜月宗,被灵兽大军包围的时候,他就可以破除我们不能破除的阵法,那可是大宗师级别的防护罩。”
凌黛玉提醒吴柏兰的同时,她也想起了通灵宝玉的身上的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对了,我想起来了,的确是有这么一回事。当时我就奇怪了。他怎么会有这种本领?也许他身上的,新天庭钥匙有这个本领。”
吴柏兰想起来了,通灵宝玉有很多,用常理无法解释的事情。
“一定是新天庭钥匙的本领,他不会有这么大的本领。”
任东风点点头,赞成吴柏兰的意见。
“我看有这个有这个护教大阵守护,通灵宝玉这家伙不会有问题,我们在不在都一样。”
史兰雪半天没有开口,似乎有些反常,不知道她在想什么,现在又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
“无论如何我们也在外边等候,好不容易发现他的行踪,可不能让他再跑了,你们也看到了,外边多凶险。”凌黛玉似是命令,似是说笑,她突然又问道,“任东风,你阻拦的那四个人的来路,你看清了吗?”
“我感觉那四个人,不是这个界面的人,应该是从三十三天或者是四方天下来的。”任东风通过和那四个人交手判断出四人的来历。
“他们来这里是什么目的?一定和通灵宝玉有关,他们又代表哪个方面的势力?”吴柏兰问道。
“他们是哪一方的势力,还真说不清楚,还不用说,三十三天和四方天,即使这个下界的势力就说不清楚。要说他们的目的,一定和新天庭的钥匙有关。”任东风在考虑这些的来路,他接着说道,“我猜测,这些不会是三十三天下界的,应当是四方天的某个势力派来下界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