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在古代开酒馆 > 酒馆开张
 
  
屋内其余三人都瞪大了眼睛吃惊的看着她:“怎么会?”
“是的。”
死一般的寂静。然静忍不住开口:“这是什么反应?能不能说个话啊?不就是青楼吗?多大点事啊!以大姐的琴技她也不能被玷污了去啊!”
“真的吗?”然清清的眼里重新燃起希望。
戴齐站在一旁,看看然静,又看看然小蝶,欲言又止。
然静没注意戴齐,只是冲然清清点了点头。于是,这天,然静被缠着问了好多次“什么时候接大姐回来”。
什么时候接大姐回来?她也不知道,不是她不想接大姐回来,而是太难接大姐回来。然倩歌是花魁,从一堆人哄抢她的画像就知道她的人气有多高,想单独跟她见上一面的人,大概可以绕这个小镇四圈;可见,没点钱没点权想见她简直就是做梦。就算是见到了,要把她赎出来又得花多少钱,那个数字可能是她们的全部资产加起来都望尘莫及的。
她对现在去接回然倩歌这个想法是不抱希望的,可她,也并不想去打击她的妹妹们所做的梦,所以选择了不作为。
终于迎来了酒馆开张的日子,酒馆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大部分都是想看看到底是谁敢用这个地方开酒馆,小部分人是被流出去的小部分菜单吸引来的,想知道那些听着新鲜的菜名到底是些啥。
当然静走出来说话的时候,底下嘘声一片,没想到老板竟是一个小姑娘,纷纷用怀疑的目光看着然静,甚至猜测其背后有什么什么的大人物,带着这层猜测,很多人都决定一会儿进去尝尝。
很多熟人都来捧场,罗爷爷,里正一家,裴家一家三口都来了,最令然静没想到的是,成衣铺的江晚江老板,她都笑意盈盈的把他们迎进去,安排在最大的“倩”字包间。
对了,四个包间的名字就取四个姐妹的名字,她准备让然小蝶改个名,就叫然诗婧,因为然静注意到,几个姐妹的名字都带着“青”字,想必小蝶是没来得及取名字,爹娘就走了吧!她自然不能把她家小妹落下了。
然静说了一番话之后,就请裴家的两个小厮把牌匾上的布扯了下来,“青野酒馆”几个大字露了出来,落入众人眼中。
大门一开,众人就哗啦啦的涌进去,然静也都笑盈盈,迎接着,待众人都进去,她的脸一瞬间就垮下来,捏捏腮帮子:“疼死了。”
刚想进去,一辆马车就优雅的停在了酒馆门前,然静心里暗骂一句,继续挂上她标准的微笑,静候马车上的上帝下车。嗯……顾客就是上帝。
车帘被缓缓掀开,一个身影从车里钻出,然静瞬间愣住了,下意识喊道:“柳柳?”车夫没忍住笑了,柳栀裴回头看他一眼,他默默的退到了一边。而柳栀裴走到然静面前,温柔的摸她的头发:“阿筝。”
然静觉得自己出现了幻觉,她好像见到了柳栀裴对着她,仿佛眼前的人不是柳柳而不是柳栀裴一般。
柳栀裴看着然静继续温柔的说:“听说你开了酒馆,我就马上赶过来了,惊喜吗?”眼里的柔情浓的化不开。
然静愣愣的点了点头,心里在想:“我以前是瞎了眼吗?这么帅的美男都没发现?还觉得其他人很帅?可能是瞎了眼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