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九州第一国 > 161章 霸王传承
 
孙伯符这一次真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进步的很大,他在半个时辰之后才因为彻底的力竭而被敌人抓住机会将他撕成粉碎。

这一次他的脚下已经有了一座不小的尸山,而孙伯符的本事也完全的增长了不少。

甚至于当孙伯符再次陷入黑暗之中的时候,他都感觉不到那么的疼痛了,仿佛在他的力量精进之后,他的疼痛也减轻了不少。

再次看到那壮汉的时候,孙伯符的态度也熟络了很多。

虽然这个壮汉一直对自己都是这么一副冷冰冰的模样,仿佛从来没有正眼看过自己一样。

可是孙伯符知道,这个家伙是真真正正的在教导自己本事!

他孙伯符虽然有些莽撞,但是他绝对不是傻子,很早他就说过,他虽莽撞,但是他真的知道谁,对他是真正的好。

这个壮汉不会什么柔声细语,也不和公瑾一样对他那般的耐心,这个加厚和自己相处的方式绝对是标准的棍棒式,稍有不顺就是一顿拳脚棍棒,美名其曰这样记得深刻。

天知道他此时看到了那棍棒交加的时候是有多么的头痛,真的是第一次大声的嚎叫,他记住了,真的记住了。

与此同时的还有他们很多的故事,在这里孙伯符这种脑子早就忘记了时间流逝,反正这里永远都是灰蒙蒙的,也没有什么日出日落,战场厮杀先不说时间,自己只想着尽可能的做得更好,哪里还管什么时间。

总之他在这里做的已经算是很好了,就是不知道在这里的时候,这一次他会不会再次被棍棒相加了。

“之前的问题倒是好了不少,不过你的动作还是不够快!”

这一次孙伯符没有感受到棍棒相加,不过他还是理解不了这位汉子口中的快,是什么意思。

对此,他纵然数次提出疑惑,仍没有得到回答,只是告诉他,让他慢慢来,现在时候还没有到。

他觉得自己的速度已经到极致了,他能够在那漫天的灵力攻击之中,快速的打开一个缺口,然后闪身躲避,这种情况他之前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一件事情。

可是他现在虽然不敢说轻而易举,但却是能够做到了。

之后,他继续恢复了那基础练习,在此之前他一直觉得这种最基础的联系,那都是稚子启蒙的时候练习的东西,他曾经无数次的觉得这就是在浪费时间。

若非是他出不去,他都想要放弃了。

不过如今他还在做那最基础的训练,不过他确实没有了心浮气躁,他的进步他一点一滴都看在眼中,没有什么能够比变得更加的强大还要让他感觉到幸福的。

只要能够变强,他从来不在乎自己要经历什么事情。

不过这一次他还是有些疑惑,因为刚刚他的这位先生刚刚说过,他的动作太慢了,还不够快,可是如今却是让他一反常态。

他还是在不断的练习基础,不过却不是那几个招式了,而是让他不断的练习一招刺杀,枪类之中最基本最基本的招数,刺!

而且是要让他放慢自己的动作!

一边说着自己的动作太慢,一边有让自己尽可能的放慢自己的动作,这种操作实在是让孙伯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一样。

或许是为了让他知道自己不是在做梦,那壮汉的棍子再次落到了孙伯符的身上,剧烈的疼痛一瞬间将他胡思乱想的思绪都拉回了现实之中。

同时他的耳中也传来了那壮汉的训斥声音,“看看你这家伙的胳膊都成了什么模样,这是在刺杀么,这就是在打鼓!”

伴随着疼痛,孙伯符也看到了自己的双臂,一个简简单单的刺杀,的确是有些不成样子了,自己之前动作算是敏捷,长枪穿刺更算得上是威力巨大的,可是如今不知道是因为放慢了速度,还是因为刚刚自己走神了。

总之,自己现在僵住的模样,实在是有些不伦不类起来。

“将胳膊抬高,将长枪拿好,你这个不成器的东西!”

这种谩骂已经成为了他的常态,他也没有在和之前一样被这种话训斥的有些暴躁的感觉,虽然还是感觉很不舒服,但是与其用废话再次换来一阵暴打,不如让自己做的更好。

收敛自己的心神,不再胡思乱想, 也不再胡乱开问,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每一个动作,从新开始自己的练习。

收敛心神之后,自己挨打的次数果然是变少了不少,但是同样的他仍然是是不是会挨上一棍子,因为他的动作“不够标准”。

长枪应该如何使用,枪法到底应该如何,威猛霸道,还是枪出如龙,迅捷灵巧,这都是各有说法,谁也没有一个定数。

可是无论你走的哪一种枪法,最基本的东西就是那些,最基本的动作也就那么几种,这一点是不许有任何的疑惑的,孙伯符挨打,那也是因为他真的有问题。

这一次的训练要比之前的更长,更久,虽然没有时间的概念了,但是孙伯符仍然是知道,自己训练的时间绝对要比之前的那些训练长久的多。

至少他这一次,再也没有出过任何问题了,他才被放出去。

虽然他没有感觉到自己哪里出现了变化,不过他此时已经相信了,那位绝对不会白费力气的。

还是那熟悉的战场,还是那熟悉的开局,可是这一次当他再次将长枪点出的时候,他似乎抓到了一丝丝的与众不同,那是一种独特的感觉,他似乎有所明悟,可似乎又抓不住要点。

还是快速的将攻击点破,然后冲入敌人的战阵之中,这一次他的攻击更加的犀利,他的杀伐也更加的果断。

甚至他在厮杀之中都已经感觉到了自己似乎慢慢的变得更加的挥发自如了,他似乎找到了自己的那位先生曾经让他看到的模样。

虽然他还差的很远,但是他似乎感受到了那种感觉。

“杀!”孙伯符不断的在敌人之中穿梭,一名名敌人在自己的身边倒下,他此时已经忘记了自己深处何处,也忘记了自己正在和谁厮杀,他只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不断的变强。

他眼中只有敌人,忘记了这一切,将面前的,身边的所有的敌人斩杀,就是他唯一的信念。

手中长枪再次出现了微微的变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长枪有灵,还是说这幻境之中有着特殊的本事,总之他的长枪会根据他的变化,而发生不断的变化。

长枪之前出现的分支和小岔都慢慢的消失了,此时的长枪变得比最开始还要古朴,就是一杆普普通通的长枪,也是一杆最基本的长枪。

这一次他被撕碎还是因为力竭,可是这一次他的脚下没有了什么尸山,可他却是比之前做的更加的好,因为他打穿了这敌阵,他第一次将敌人的攻击打穿。

当他发现面前已经没有敌人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虽然他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就被后面那围攻过来的敌人再次淹没了。

回到了那最开始的地方,他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那汉子也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

长枪在手,继续的练习,还是刺杀,动作要求更加的缓慢,不过这一次除了刺杀之外,还有挑,劈,扎等其他的三种。

世人皆说,这枪法一共有端、缠、杀、崩、劈、压、挑、扎、提托、穿点、拖拉、带架、舞花等用法,但是孙伯符算是看出来了,这位一共就只教了他刺,挑,劈,扎四种,而且就只打算教他这四种。

没有其他的那些东西,就是最基本,最古老的这四种用法。

不过经历了一次与众不同的杀伐之后,他的心态和之前再次出现了不同之处,他手中的枪也似乎真的有了不同的变化,这种变化不是说他手中长枪模样上哪里有变化。

而是此时他对手中长枪的感觉,变得与众不同了起来,他此时似乎找到了心中所想的那种感觉。

长枪就是长枪不是他手臂的延伸,它只是他的兵器,但是却是能够顺从他的心意,他们之间互相了解,长枪出手,他仿佛感受到了那长枪的信念一样。

直到这一刻,他似乎知道了自己这般训练的含义在哪里,之前的一切,那些枯燥无味的一切训练,都是为了这一刻。

他的开心还没有来得及表达,就再次被扔到了那熟悉的战场,可是这一次他没有着急出手。

那攻击来到,那敌人的冲锋,此时在他的眼中,似乎和之前完全不同了起来。

灵力也好,蛮力也罢,这世间本就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称呼,只不过各种人选择了各种不一样的攻击方法,既然灵力是一种力量,那么他的体内也可以有另一种力量。

而此时,当孙伯符似乎感受到了天地之间的真理之后,再看那灵力攻击的时候,似乎这天地也不同了。

他缓缓的抬起枪,可是伴随着他的动作,这天地之间都变得更加的缓慢了。

“原来,快也是相对的!”

话音落下,长枪刺出,漫天的攻击化为乌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