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九州第一国 > 159章 霸王传承
 
“滚开,或者死!”一声怒吼,甚至都让这四周的野草被压完了腰,明明没有一丝的风吹过,可就是变成了这个样子。

此时的孙伯符对这个穿着铠甲的汉子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气势雄浑,威猛无比!

不是套话,是孙伯符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气势雄浑,威猛无比,之前他看到的那些人,说出来的那些话,他都感觉到那简直就是虚话一样。

而此时他的面前再次出现了变化,那威猛无比的将军在大吼以后看到那敌人并没有滚开,直接发出来了一声冷笑。

紧跟着手中长戟直接倒悬,然后直接朝着那峡谷飞奔而去。

那些看着比他不知道高大多少倍的敌人看到这个汉子冲杀过来以后,不但没有任何的嘶吼声发出,甚至在孙伯符的眼中,这群家伙还十分的害怕!

就是害怕,孙伯符听不懂那些人的言语,也看不懂他们都是什么人,但是他知道这群家伙害怕了!

这是一个征战过沙场的将领都能看出来的东西,这群怪物竟然怕了!

就因为真的一个人!

很快孙伯符就知道他们为什么害怕了,因为那个人真的太强了!

那汉子冲到敌人面前以后手中长戟直接不断的点出,一道道的血液就这么飞溅出来。

孙伯符发现这个十分威风的汉子和自己是一样的,身上似乎看不到一丝一毫灵力存在的气息,同样他的攻击也是如此。

可是面对一群不到身形更加高大,便是修为也十分强悍的存在,他仿佛是在单方面的碾压他们一样。

那汉子手中的长戟不但不断的收割着敌人的性命,更是能够不断的将对方得灵力攻击击碎一样!

甚至于孙伯符都感觉这是不是自己的一种错觉,这个家伙用自己的实力,或者说用自己的蛮力将对方的灵力攻击,击碎了!

就像击碎了那一点得虚空一样,斩断了虚空之后,自然也就斩断了一切攻击!

孙伯符看着这一道道的攻击,不知道他应该用什么来形容这手段,没有灵力,却仿佛能够斩断虚空,让对方的攻击无效,同时每一击都能够恰到好处的将敌人斩杀,不浪费一丝一毫。

这是什么手段,孙伯符看的真的入了迷,仿佛自己都陷入了这个情境之中,手中的千钧抢也不由的出现,甚至他都不知道怎么出现的。

一板一眼的模仿着那个威猛的汉子,每一招每一式都在可以的模仿着,仿佛他在努力的去学习,如何才能够做想这个家伙一样,这么轻松随意的斩将杀敌。

孙伯符在这里仿佛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他也不知道这里到底是哪里,梦境,还是现实。

他就只是看着这个威猛的将军,手持长戟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厮杀,手中长戟挥舞,不断的斩杀着面前的敌人,从开始到现在,他的速度保持的十分匀称。

从一开始厮杀开始,他就没有快速的冲击,也没有因为敌人的阻挡他半分脚步,让他为此停下一刻。

从峡谷开始,一直达到了那山谷之中,这狭长的通道之中,留下了无数的尸体,没有什么残肢断臂,所有敌人死得都很简单,全部都是统一的一击致命,十分的干净利索,让人不敢相信。

在半空之中,或者说在另一个世界之中看着这一幕的孙伯符已经不知不觉的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因为他知道自己别说学会了,便是其形都领悟不到半分。

所以不知不觉的,孙伯符已经停下了模仿,而是专心的看着这一场杀戮的盛宴,直到此时,那威猛的汉子第一次停下了自己的脚步,然后站在了这里,站在了那山谷的入口之处。

山谷之中的敌人要比外面的敌人更加的强大,更加的让人不敢直视,甚至可以说,这里的敌人是外面的将领才对。

那种明显可以感受到的强大,让孙伯符也不由的心神惧怕之意,似乎这是血脉上的压制一样。

“吼~”一声大吼,最中间的那名最高大的怪物直接爆发出一声怒吼,然后所有的怪物都行动了起来,然后冲了过去。

这一次不是那汉子在冲杀,而是他直接被这敌人淹没了,就如同汪洋大海之中的巨浪,将一叶扁舟,给淹没了一样。

可就是这么一叶扁舟,在这汪洋大海的波涛之中,却是无论如何也翻不了,那汉子更像是一块坚固的顽石,手中长戟将一名名冲向了自己的敌人变成了一具具的尸体,同时也让他们的性命彻底的留在了这里。

厮杀越来越激烈,他脚下的尸体也慢慢的堆积成了一座小小的山丘。

尸山血海,这中形容恐怖和惨烈的词语,此时就这么形象的出现在了孙伯符的面前,尤其是当杀伐过半的时候,看着仍然是仿若无穷无尽的敌人不断的围杀过来,那汉子没有慌张,更没有放弃。

“九龙升天!”一声大吼,这是孙伯符第一次听到那汉子说话,同时也看到了他此时真正展现出来的手段。

手中长戟挥舞,一种和那灵力完全不同的感觉出现在了孙伯符的面前,同时一道道的劲风出现,真的如同九条游龙一样扫荡了整个山谷。

九条游龙消失的那一刻,整个山谷都已经安静下来了,这一刻孙伯符才真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残肢断臂,因为整个山谷,便是之前死去的尸体都已经没有一具完整的了。

无数的血肉碎块散落在整个山谷之中。

不对,那些敌人之中还有一个活着的,就是刚刚那个高呼着要杀敌的将领,那应该是一个将领,不过此时身上那精良不知用什么材质打造的铠甲已经碎了。

手中的兵刃也已经碎了,便是整个身体都变得伤痕累累,仿佛成为了一件即将碎裂的衣服一样,此时这个家伙正半跪在地上,胸膛微弱的起伏证明他还活着。

可是此时他却是没有一丝一毫的力气反抗了。

那汉子缓缓的走到了那家伙的面前,手中长戟缓缓的放到了它的心口,然后轻笑着告诉他。

“杀你者,霸王!”

言毕,长戟刺入,最后一名敌人也变成了一具尸体,而与此同时,那孙伯符面前的场景也出现了裂痕,此时他的面前似乎变成了一面镜子一样那种感觉。

同时镜子上面出现了无数的裂纹,不但裂纹在慢慢的扩大,甚至于这裂痕也在慢慢的将这面镜子摧毁,直到一声脆响,整个世界再次陷入了黑暗之中。

当孙伯符再次看到光亮的时候,他已经进入了另外的一个场景,此时他孤身一人,手中持着一杆长枪,正是他之前的千钧抢。

同时他的面前出现了无数的正在嘶吼着的怪物,和他之前见到的那些奇形怪状的怪物一样,不过没有他们高大,也没有他们穿着精致的铠甲,手中也没有锋利的兵刃。

不过他们的尖牙利爪一点也没有让孙伯符感觉到轻松。

这一次他不再是独立于情形之外了,他这一刻是真真切切的进入到了这个世界之中,同时脑海里也出现了一个想法,杀光对面的这些敌人。

不知道这个想法怎么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不过他知道这是他的任务,同时这四下没有任何逃跑的道路,甚至于都没有任何可以利用的地势。

面前的怪物不管此时孙伯符是怎么想的,只是看到了孙伯符出现之后,不知道哪一头率先发出了一声怒吼,然后这群怪物就这么直接朝着孙伯符扑了过来。

同时扑过来的还有那一道道的灵力,不知道为什么,这群家伙竟然还有灵力修为,那一道道的灵力率先攻击到了孙伯符的面前,铺天盖地的攻击直接将孙伯符掩埋了起来。

不过这孙伯符好歹也是久经沙场见惯了厮杀的,面对这种攻击他也是明白自己应该如何的。

之间他拼命的躲闪之间同时快速的闪避,同时用力的护住了自己的要害,手中的千钧抢也算是一件奇特的兵刃,连连阻挡之下,虽然还是受伤颇重,但愣是没有被一击毙命。

拖着重伤之躯面临着冲沙到自己面前的敌人,孙伯符知道自己马上就要死了,不过他没有放弃,也没有想这里是哪里,他只是用尽了全力直接和对方厮杀了起来。

很快他就被这群敌人掩埋了,然后撕碎了,整个身体都被撕成了碎片,那种疼痛让孙伯符明白,这真的不是梦境。

他的世界再次陷入黑暗之中,然后很快,他的疼痛慢慢的出现,再消失,同时光亮也出现在了他的时间之中,这一刻他进入了另一重场景之中。

面前只有一个雄壮的汉子,就是之前让他艳羡不已的那个汉子,同时另一边他刚刚厮杀被撕碎的场景还在不断的重复着,似乎有一只眼睛将刚刚的一切都记录了下来。

看到了这个汉子之后,孙伯符有些惊讶,也有些惊喜,不过很快他就陷入了绝望之中。

因为他的传承,正式开始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