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最强男神元涛赵青青刘诗韵 > 第258: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公司有活动?

元涛一脸诧异,他怎么不知道。

"凌部长,是什么活动啊?"元涛有些纠结。

去还是不去?

他今天又惹了凌若霜这女暴龙发飙,正想找机会道歉,要是这一次还不去,凌若霜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是一个舞会,你必须要去,因为这是工作上的事情。"凌若霜的语气很是严肃,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

"不能不去吗?"元涛很是纠结,晚上都已经答应赵青青和她去舞会了。

这放她鸽子不好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两人好像是约好了一样,居然同时要参加舞会,要是都是同一个舞会就好玩了。

"不能!"凌若霜想也没想就拒绝,口吻不容置疑。

"好吧,今晚几点。"元涛无奈的道。

"今晚八点,公司楼下等我!"像是害怕元涛拒绝,凌若霜说完也不等他答应,啪的一下挂断电话。

看样子只能给赵青青打个电话告诉她一声。

好在赵青青还是挺能理解的,知道元涛是因为工作不能陪她,也只是幽怨的抱怨两声。

在元涛答应她今晚五次之后。赵青青也心怀满足的同意了。

……

夜幕降临,一只通亮的玉盘挂在夜空中,大地上的一切像镀上了一层银一样泛着既明亮又有点朦胧的光,使人感到很静谥,习习凉风更使人感到中秋的快感。

晚上八点。

元涛百般无聊的站在公司的楼下抽烟等待着凌若霜下来。

都不知道看了几次手表了。都八点二十了这女人还没有下来。

还部长呢,都超时20分钟了,还有没有时间观念了?

"哥们,在等女朋友呢?"

正当元涛准备打电话催促时,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

元涛扭头一看,发现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穿着棕黄色的休闲西服,耳朵上戴着银色的耳钉,头发有点长,稍长的刘海微微遮住眼眸,那细长的眼睛有点邪气。

此时这年轻人正靠在一根电线杆上,嘴里叼着一根香烟,优哉游哉的抽着。

见元涛看过来,他善意的递过来一只香烟。

"恩!"元涛接过香烟点上,含糊不清的应了声,和这个家伙不熟,没必要说太清楚。

"你女朋友是网红?"那小伙子斜着眼睛打量元涛两眼。

"呃……算是吧。"元涛有点了点头,凌若霜在向式文娱有限公司很出名,也算是个网红吧?

"嘿,那还真巧了,我女朋友也是网红,指不定她们两人还认识呢!"这小伙子是个自来熟,一听元涛的女朋友也是网红,顿时来劲了。

一把搂住元涛的脖子,嬉笑道:"我叫肖亚俊。哥们怎么称呼?"

被同龄人搂着脖子,元涛不由得回想起以前在寝室的时候,跟张鹏也是勾肩搭背的,他心里一暖。

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时光。

"我啊?元涛!"元涛笑着回应。

"哥们,你这名字有点土啊!"

肖亚俊似乎没敢感觉自己的话不妥,还乐呵呵的道:"你这种名字,在小说里活不过三集的,一出来就得被弄死,要么就是杀人犯!"

元涛满头黑线,什么叫做活不过三集。

"嘿,哥们你还别不相信,我是个小说作家!这方面很有发言权。"

见元涛撇撇嘴,肖亚俊顿时就急了,"我跟你说,我们写小说的人,取主角名字都要霸道,有个性,你这种名字,在书里顶多能当个老实人,就是那种平时看起来老实,可是一旦惹了就会爆发杀人的那种!马伽爵知道吧?你就是属于那种的!"

"有……有这么操蛋吗?"元涛一头大汗。

这还是生平第一次有人说他名字土气。

"真的,一般我们取名都像什么皇甫轩,沐剑枫,苏逸夏,苏慕烟。金晟夜之类的,怎么样?好听吧?是不是很有个性,一听就是高冷总裁或者世家弟子?"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敢无言以对。

不过和这些名字比起来,元涛还真发现,自己的名字就是茅坑里的石头,真是又臭又硬啊。

"这个……那你写的小说主角叫啥?"元涛暗自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

"狗蛋!"肖亚俊得意的哼了声,脸九十度仰望月光。

"狗……狗蛋?那你女主该不会是叫翠花吧?"元涛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就这样的人,还说自己的名字土气?

"咦,你怎么知道?不过翠花是二号女主,一号女主是白洁。"肖亚俊一脸得意的笑。

"你……你不是说男主的名字要高冷吗?"元涛大汗,暴汗。

"这叫接地气,懂不?你看你就不是专业的!"肖亚俊鄙视道,说完他咦了一声,"哥们,你叫啥来着?什么涛?"

这记性,你还小说作家,我还是曹雪芹转世呢!

元涛翻了翻白眼,没说话。闷声抽烟。

"对了,你女朋友叫啥?等你女朋友下来,我们一起吃个饭啊,我做东,刷羊肉咋样?这天气刷羊肉正好!"肖亚俊热情的邀请。说完又递了支烟过去。

元涛刚拒绝接过烟,结果肖亚俊却板着脸说是不是看不起他,元涛也只好接过。

这说话的时间才十分钟,就抽了三支,喉咙疼的厉害。

这小子就不怕肺癌么?

"凌若霜。"元涛随口说道,都是吹牛逼的,谁怕谁啊!

话音刚落,肖亚俊给元涛点火的手突然一顿,手无意中按在了火机的开关上,火苗蹭的一下长得老高。差点没把元涛刚做的头发点燃。

"卧槽,你有病啊!"元涛大骂一声。

这可是老子刚做好的发型,一百多块呢。

可他刚抬起头却发现肖亚俊呆呆的看着自己,一脸惊讶,那嘴巴张大的都可以塞进一个拳头。

"哥们,你没事吧?"元涛好奇的推了推他的胳膊。

"你……你说你女朋友是凌若霜?企划部的部长?"肖亚俊回过什么来,吃惊的叫到。

这嗓门顿时把不少人的目光吸引过来,很是嫌弃的摇了摇头。

"你认识?"元涛一脸疑惑。

"废话,能不认识吗?这可是望北市有名的三大美女之一美女,还是在向式文娱有限公司工作。这可是大名鼎鼎的女神啊!"肖亚俊双眼都在放光,就查流哈喇子了。

"三大美女?那其他两个是谁?"

"另外两个其中之一是赵青青,望北市的地下女王;还有一个是独孤染月,在市中心开了个拳击馆,据说她是个跆拳道黑带,三五个大汉近不了身。"

赵青青也是望北市三美?元涛听得心里直乐呵。

没想到三美自己就认识了一个,其中一个还是自己的爱人,想想就激动。

"涛涛,你乐啥呢?"见元涛一个劲的抿嘴强忍着笑,肖亚俊不由得问道。

套套?

元涛差点没忍住一口老血喷出来,熟归熟你这名字是不是叫的亲热了点?

"没啥,我只是没想到我老婆赵青青也是望北三美,你女朋友叫啥?"元涛赶紧岔开话题,不想打击他。

"热巴!"肖亚俊想都没想就哼了声。

"骗鬼呢吧?"元涛一百万个不相信。

"那你还说你女朋友是凌若霜,我女朋友就不能是热巴?兄弟不是我打击你,咱们虽然有幻想但也是要实际一点,还你老婆是赵青青,女朋友是凌若霜,望北市的男人都想着霸占其中一个,你倒好。一次性想要两个!要是其中一个真是你女朋友,我直播吃屎!"肖亚俊一脸鄙视。

"我……"元涛刚想说老子说的是真的,除了凌若霜不是我女朋友,赵青青真是我老婆。

不过话还没说出来,就看到一袭长裙的凌若霜姗姗来迟的从公司大门走下来。

凌若霜身穿一袭黑色。加以明亮的装饰,裙摆上的镂空蕾丝,面料上暗花的点缀,一条别样的披肩恰到好处的遮住了胸前一片白皙。

这一抹雪白打破了黑暗,给人冷艳、神秘、高贵的感觉。

"算了。不说了,我女朋友下来了,不信我去打个招呼给你看看。"元涛丢下烟头,笑着朝凌若霜走了过去。

"卧槽,哥们你真去啊。赶紧回来,那可是凌若霜,开个玩笑而已,你不要命了!"见元涛真的朝凌若霜走过去,肖亚俊吓了一跳。

这小子不要命了?

望北市多少年轻俊杰都喜欢凌若霜,可是你是屌丝啊,就不怕被门口站着的保安给揍了。

他刚要跑过去拉住元涛,却发现元涛和凌若霜还手挽手走进车里,顿时傻眼了,在风中凌乱。

一直到载着元涛和凌若霜的轿车离开,肖亚俊还没回过神来,嘴巴张的老大。

"笨蛋,你在干什么呢!"突然,一个清脆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啊!"肖亚俊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一脸呆滞的看着他女友,结结巴巴的道:"我,我看到凌若霜的男朋友了。"

"很奇怪吗?元助理我经常看到。"肖亚俊的女朋友一脸鄙视。

"元助理?他……他叫什么?"肖亚俊紧张得在这女朋友的胳膊,心噗通直跳。

"元涛啊!"

"卧槽?这家伙没装逼,没吹牛逼,凌若霜真是他女朋友!卧槽。"肖亚俊蹦的老高,一个劲的嘀咕,接着拉着女朋友的手扭头就走。

"亚俊,去哪儿啊?干嘛走这么急,电影还要好一会儿才开场呢。"

"不看电影,回家直播吃屎!"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