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616小样儿,还治不了你!
 
  司喻旻拉着小姑娘返回庆云殿。

  白墨小声在司喻旻耳旁道:“司哥哥,待会儿如果我使小性子或者有其他举动,你可不要生我气哦。”

  司喻旻莞尔,微微点头。

  他巴不得小姑娘跟他使小性子,因为这样的小姑娘最可爱了。

  殿内觥筹交错,歌舞升平。

  白墨和司喻旻坐下后,目光瞥向司仲礼那边,趁着司仲礼视线在别的地方的时候,眼神变得炙热起来。

  而素素公主和茜茜公主的位置,清清楚楚看到白墨的花痴样。

  “大姐你快看,那个贱人果然发浪了,正巴巴地看着司仲礼呢!”茜茜公主小声在素素公主耳旁道。

  素素公主瞥了白墨一眼,冷笑,“还说什么宸国人最注重礼仪,白墨都有婚约了,还敢觊觎别人,真是可笑。”

  两姐妹说着看向司仲礼那边,刚好看到司玉芬正殷勤地为司仲礼倒酒,看司仲礼的眼神也不太像妹妹看哥哥的眼神。

  “不管了,我们得好好表现一下。”素素公主说着,拉着茜茜公主下去,并且让侍女去与大哥铁木真说了几句话。

  铁木真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起身对宸帝行礼,“尊敬的官家,为了庆祝两国顺利议和,我们金国准备了一支舞蹈想要献给官家与在座各位,还请笑纳。”

  宸帝看着这个脑满肠肥的油腻家伙,想起他差点就碰到未来三儿媳,直在心底翻白眼。

  不过为了边境安宁,他还是挤出了官方微笑,慈蔼点头。

  铁木真拍了拍手掌,异域风情的丝竹声想起,十几个金国舞者婀娜多姿地出场。

  待那些舞者到了中间位置,纷纷下腰,如同鲜花绽放,露出了里面两个身穿大红色舞服的女子。

  正是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

  她们红唇如火,笑得娇媚,媚眼如丝,舞步魅惑。

  她们如同两条美人蛇,随着丝竹声摇曳腰肢,释放女子魅力。

  饶是大家刚刚还对金国人不满,此刻都被她们的舞蹈瓦解了一点防线,尤其是男人。

  白墨扫视了一遍,看到那些臭男人一看到女人就走不动道的样子,就翻了个小白眼,低哼了声。

  司喻旻为她倒了一杯冰镇西瓜汁,柔声而魅惑,“白墨墨,我没有被她们迷倒。我是个好男人。”

  白墨心中欣慰,刚想接过西瓜汁,恰好正在跳舞的两姐妹视线转到了她这边,她瞬间哂笑,“我不渴,不喝!”

  司喻旻:“……”这小性子使的好没道理。

  只是他还没想明白,小姑娘又从他手中拿了西瓜汁,一饮而尽。

  因为那两姐妹的注意力不在她这边了。

  司喻旻:小王妃有点反复无常啊!

  而素素公主和茜茜公主的舞蹈随着丝竹声到达了高潮,两人的腰和臀如同发情的母狗(白墨和司喻旻是这样认为的)。

  有几个男人不争气,留下了鼻血。然后两眼放狼光盯着正在跳舞的两人,看着她们一扭一扭地来到了司仲礼面前。

  姐妹俩看着司仲礼,眼睛里满是赤果果的勾引。

  司玉芬难以置信地盯着两人,想要眼神询问两人要做什么,却被两人无视了个彻底。

  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两人舞着舞着,就将挂在脖子上的哈达取了下来,献给了司仲礼。

  司仲礼对于这两姐妹忽然的举动也觉得很迷,但金国献哈达是一种神圣的礼仪,他起身按照礼数接过了哈达,并且以金国语回了两姐妹。

  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眼前一亮。

  “二殿下竟然懂我们金国语言,果然是个天才!”茜茜公主惊叹。

  素素公主点头表示赞同,对于司仲礼愈发满意了。

  不得不说,司仲礼在语言方面是有天赋的,在这一点上,宸帝和其余人都得承认他优秀。

  司仲礼也以此为傲,心里想着总算能让白墨看到他的特长了,所以对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的态度很好,笑着说:“你们过奖了。”

  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还有很多话想说,但这个场合不适合,所以她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殿中央,继续完成剩下的舞蹈后,退下换衣。

  一切都像白墨所想的发展,她很开心。端起西瓜汁,美美地一饮而尽。

  察觉到身边之人好像有点不对劲,赶紧倒了一杯西瓜汁,悄悄地推到他面前。

  面无表情,但语气却极谄媚,小声道:“司哥哥你玉树临风,这西瓜汁与你最配了,快喝吧。”

  司喻旻哂笑,他是那么好哄的吗?

  白墨在心底啧了声,刚刚某人还答应说不跟她计较使小性子啥的,现在就不记得两!

  她瞳眸骨碌碌转了转,想起刚刚他逼她吃他唾沫的事后,伸手端起西瓜汁用力地抿了抿,然后清晰地看到她的唇纹之后,才再次悄然推到他面前。

  小手指快速指了指唇纹,“很好喝的。”

  司喻旻垂眸,看着那诱人的唇纹,喉结滚动了一下。面无表情端起,覆盖着那唇纹喝了口西瓜汁,淡淡道:“尚可。”

  说完,就把西瓜汁喝光了。

  白墨眼底闪过一抹嘚瑟。

  小样儿,还治不了你!

  另一边厢。

  司玉芬已经气炸了,看到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退下了之后,追了出去。

  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到了偏殿,关上门准备换衣的时候,门就被敲响了。

  “是我。”司玉芬看着门,双手死死握拳,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茜茜公主和素素公主对视了一眼,让侍女开门给司玉芬进来。

  “你们……”司玉芬深呼吸一下,调整好状态,语调温和问道,“你们刚刚怎么了?不是说好了对灾……我的三哥哥献舞吗?怎么最后成了我的二哥哥了?”

  “因为我们发现,我们更喜欢二殿下啊。”茜茜公主笑道,“他会说我们的话耶,真的太优秀了!”

  司玉芬指甲都快陷进掌心了,“你们不是说想嫁太子吗?我三哥哥才是太子大热人选啊!你们以后还是对我三哥哥多用点心吧,我也希望你们可以有更好的前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