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586变相折磨
 
  喝奶茶是她娘亲的喜好。

  国师这个渣男伤害了她娘亲之后,就做这些表明功夫,肯定想着有朝一日可以弥补她娘亲。

  可是,别说她娘亲因为他而间接早逝,即使她娘亲没死,这些表面功夫就可以抚平她娘亲当年受到的伤害了吗?

  她娘亲是深爱过这个渣男的,可到头来,这个渣男却深深伤害了她的娘亲!

  所以,她跟他在一起,时时刻刻都觉得恶心。

  她必须收点利息才舒服,哪怕只是幼稚地喷他一脸!

  旁边的明华看到白墨竟然喷了国师一脸,什么都不顾了,直接跳上了车厢。

  她一边拿帕子为南诏国师擦拭,一边着急道:“大人,奴婢伺候您更衣。”

  南诏国师却没有回应她,而是看向缩在角落“弱小无助又可怜”的白墨,轻声安抚道:“我没事,即使有事我也不怪你,所以你不要自责。”

  白墨皱着眉,朝国师靠近,“对不起,我弄脏你了。”

  南诏国师摇头,“没事的,我去更衣就好了。”

  白墨乖巧点头。

  “奴婢伺候您更衣吧。”明华对南诏国师道。

  南诏国师冷漠:“不必。”

  他下了车,到另外一辆牛车更衣去。

  明华身侧的手紧了紧,看向白墨,怀疑道:“郡主喝奶茶怎地如此不小心?”

  白墨嗤笑:“难道你出生以来就没呛过吗?不过,你这是在质问本郡主吗?”

  “奴婢不敢。”明华嘴上说着不敢,但眼里却没有半丝畏惧,甚至可以说藏着对白墨的不满。

  白墨想起刚刚初见时,这宫女看到她明显惊讶了一下。或者这个人认识她娘亲,甚至对她娘亲有意见,然后连带着对她也有意见。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她会好好“招呼”这个宫女的。

  思及此,她语气冷冷道:“你知道你是奴婢就好,说话的语气给本郡主注意点。”

  明华咬咬唇,用一个比刚才好了一点的语气回:“是。”

  白墨面无表情:“下去。”

  明华:“是。”

  待南诏国师更衣回来时,看到白墨如同一个幼兽似的蜷缩在车厢门边,像是累得睡着了。

  他的脸上染上了无限柔情,唇角不自禁地弯起。

  除明华外的几个宫女太监看了,呼吸一滞。

  原来,他们国师大人也会笑的,而且笑起来如同箭一般射中他们的心口。

  南诏国师不知道这些人的想法,也不会理会他们的想法,而是缓缓伸手去抱白墨。

  尽管他的动作很轻了,但白墨还是感觉到。

  她迷迷糊糊地挣了挣眼睛,咕哝道:“我寄几……阔以走,喔四乖猴砸……”

  她说着,白嫩藕似的小手,狗趴似的很敷衍地划了两下。

  国师眉眼间的笑意如同放晴的天空上,那愈发耀眼的太阳,甚至笑出了声音。

  当然,是那种很儒雅的笑声。

  宫女太监还有护卫们,面面相觑,跟见了鬼似的。

  国师大人竟然笑出声了!

  真是没想到啊!

  那些人不禁偷偷看了看这个忽然冒出来的郡主。

  “喔寄几丧船睡……”白墨手脚并用,敷衍地又狗趴了两下。

  众人(除了明华):哇,好像还真的挺乖巧挺招人喜欢的!

  国师大人敏锐地察觉到他的珍宝被人看见了,瞬间将她抱起,并且小声吩咐:“拉下帘子。”

  众人:“……”

  几个宫女动作利落地放下了帘子。

  南诏国师轻轻将白墨放到了车厢中的榻上,然后轻轻地为她盖上银狐毯子。

  粉扑扑地小脸,在银狐毛茸茸的衬托下,愈发可爱。

  他伸手轻轻描画着她的眉眼,微笑着轻声道:“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护着你,我的瑢儿……”

  白墨吐起了口水泡泡。

  其实她的内心是:我呸!

  南诏国师却再次笑了,轻声道:“刚刚你是小狗仔,现在又成了小鱼仔了……”

  他拿出帕子,细细地为白墨擦了擦嘴角的唾沫,然后在靠在一旁闭目养神。

  两日后,南诏使团到了一个小镇,国师怕白墨累坏,就在小镇找了间客栈歇息。

  明华趁着国师有事要处理,端着一壶奶茶进入了白墨的房间。

  “郡主,国师让奴婢送奶茶给您。奴婢伺候您喝奶茶吧。”明华微笑着给白墨倒奶茶,然后送到了白墨的手上。

  白墨眨巴眨巴眼,“为什么国师不亲自送来?”

  “他有事情要处理。”明华微笑道。

  白墨点点头,然后喝下了奶茶。

  不一会儿的功夫,白墨就捂着肚子,满脸痛苦,无力道:“为什么我肚子好像有点疼……”

  明华嗤笑,卡住了白墨的脸颊,“因为我下了料!”

  “为……什么?”

  “因为你跟你娘一样,都是贱人!都勾引得国师神魂颠倒!当初就是因为你娘,我得不到国师的关注。

  我将她推下河中,以为从此可以得到国师的青睐了,谁知道她竟然没死,还生下了你,你又来勾引国师!为什么你们母女都要来勾引国师?”

  白墨眼里迸发滔天恨意,咬牙切齿道:“原来,你是凶手之一!”

  明华仰头笑了笑,“你知道真相又如何,你现在都要死了……啊……”

  她只觉脚部剧痛,一个没站稳,直接跌坐在地上,她垂头一看,才发现她竟然中箭了。

  明华难以置信地看着白墨,“你竟然没中毒,还带着箭?”

  白墨坐直了腰,像看傻子似的看着明华,低声道:“我看起来单纯而已,你以为我真的傻吗?”

  明华咬牙切齿,挣扎着想要朝白墨扑过去,想着直接掐死白墨。

  然而白墨的袖箭再次射出,明华再次痛苦地跌坐回地上。

  就在明华以为白墨会射死她时,白墨却喊了起来,“来人啊,救命啊,明华要杀我!”

  白墨嘴里喊着,人又像是受到了惊吓似的,一边缩在床角,一边胡乱射箭。

  箭矢满屋子乱飞,有几根射中明华,但都没有要她的命,她只是一次次地承受着剧烈的疼痛。

  这简直就是变相折磨,让人生不如死。

  当国师等人听到动静赶回来时,白墨还在乱射箭。

  *

  晚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