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450这男人变脸也忒快了些
 
  白墨嘴角微抽,她是不是无意中又知道了不得了的秘密?

  就在她苦思冥想时,她的手腕就被拽住,然后整个人一转,就被司喻旻抱进了怀里。

  司喻旻扯开自己的衣领,露出迷人的锁骨,“白墨墨,我已经准备好,你劫我吧。”

  白墨“呵呵”笑了笑,小脸因为尴尬红了起来。

  她垂眸,“司哥哥,你别闹!”

  司喻旻轻笑,“到底是谁闹?”

  白墨:“……”

  不过还好,司喻旻是早就发现她了,否则以他刚才那句让她劫色,她又要怀疑他是不是喜欢男的了。

  她扯出一个乖巧的笑容,指着一旁的白绢,“我来找你是有正经事的。”

  司喻旻挑眉看向白绢,“白墨墨莫不是想要给我做衣服?”

  白墨翻了个小白眼,“我是想要做风筝。而司哥哥你的画最好看了,所以我来找你帮我画一个图案。”

  司喻旻莞尔,小姑娘真有眼光。

  “看在你如此懂得欣赏我的画工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帮你画吧。”

  司喻旻说着,拿起白绢,“要画什么?”

  “凤凰!”白墨脱口而出。

  她重生了,所以她想要凤凰,而且她想好了,到时加一点小心思,她就能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她要为家里和司哥哥争光!

  司喻旻挑眉,声音微哑:“我教你画。”

  白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揽入怀里,一手圈着她的小腰,一手握住她的右手。

  提笔舔墨,开始作画。

  他的掌心温度很烫,他们两人虽然隔着几层布料,她也清晰地感受到他的体温。

  白墨小脸不禁红了起来,逐渐心猿意马。

  然后一个手滑,一笔长长的笔画就划过了刚画好的凤凰头,像极砍了凤凰一刀。

  “白墨墨,你在想什么?嗯?”司喻旻笑问。

  白墨唇角微抽。

  她决不能承认自己是被司喻旻影响了,否则他肯定会笑话她,也会洋洋得意。

  “我想起了一个人,不过还是画风筝要紧,待会儿再跟你说。”

  司喻旻半信半疑,然后抓住白墨的小手,快速画完了凤凰,把笔往笔山上一搁。

  “说吧,你想起谁了?”司喻旻脸色不大好看。

  只要小姑娘敢说出男人的名字,他就把她摁倒,好好欺负她一番!

  白墨被吓得抖了抖,赶紧说:“我想起了云翳,就是在崖州遇到的那个尼姑,说我会嫁给暴君死于非命的那个。”

  司喻旻听到是尼姑,脸色瞬间和缓了下来,温柔地将白墨抱到膝上坐下,轻声问:“为何想起她?”

  白墨嘴角扯了扯,这男人变脸也忒快了些。

  “司怀笙找我,很大部分原因是她说了我与司怀笙前世是夫妻。所以我怀疑她不怀好意。”

  司喻旻眉头紧锁,原来又是那个臭尼姑捣的鬼!

  上次他让人跟着云翳,想要查查她,谁知她很狡猾,摆脱了他的人,现在又出现了!

  他将揽着小姑娘,让她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柔声道:“你不要怕,哪怕她真的有通天本领,我也会护你周全。”

  白墨说不上害怕,就是不想云翳作妖而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