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363给我划烂他的嘴!
 
  司喻旻点头,“我是代表衙门购买,你应该知道,最近闲林县闹瘟疫,急需各种药材,量很大,我手头流动资金不是很多。

  白七爷也是闲林县的人,瘟疫在这里扩散对你没有好处,所以为了自己,白七爷也应该压一下药价。”

  其实他这次来,已经带了一大笔钱过来,隔壁县的钱庄上也有银钱,但这个白七爷竟然发国难财,趁着瘟疫急需大量药材,坐地起价,那些很廉价的药材价格都提高了十倍。

  白七爷讥笑,“瘟疫不瘟疫的,关我什么事?我手里好药材多得是,又有防瘟疫配方,根本就不会得瘟疫。

  至于别人,死不死关我什么事?我只想赚钱!所以我是绝对不会因为这个,而降低药材的价格。”

  白墨磨了磨后槽牙,恨不得上前煽这混蛋一巴掌!

  白七爷刚好看到她这副愠怒的表情,顿时觉得心痒痒。

  他对司喻旻说道:“想要我降价也不是不可以的。”

  司喻旻蹙眉,“什么条件。”

  白七爷指着白墨,“把这个小厮送我,我就考虑给你降一下!”

  白七爷身旁的小厮,看起来像个小白脸,他听说白七爷要问司喻旻要白墨,顿时咬牙切齿地瞪了白墨一眼,

  然后他挨着白七爷,嗔道:“七爷,你这是见异思迁吗?这小白脸有什么好的,不就是脸白了些?像是病态白!说不定身上有什么脏病,会传染给七爷您呢!”

  司喻旻所有的怒火在此时再也忍不住,他伸手轻轻捂住了白墨的眼睛后,冷冷道:“风五。”

  风五顿时上前,“少爷有何吩咐?”

  “给我划烂他的嘴!”

  小厮顿时吓得花容失色,躲在了白七爷身后,“七爷,救我!”

  白七爷也觉得司喻旻在他面前竟然敢说要伤害他的人,就过分了!他不要面子的吗?

  “墨公子,打狗也要看主人,你还要跟我谈生意呢,你这就要伤我的人,不怕我翻脸吗?”白七爷认定司喻旻必须要求助他,所以语气还是那样的嚣张,不可一世。

  司喻旻压根就不怕他,给风五递了一个眼色。

  风五干脆利落拔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划向了白七爷身后的小厮。

  顿时一声凄厉的叫声从白七爷身后传来,还有耳朵、脖子上沾上了温热的液体,鼻端充斥着血腥的味道,

  白七爷吓得缩紧了脖子,指着司喻旻道:“你竟真的敢当着我的面伤我的人!”

  司喻旻冷声:“他用言语侮辱我的人,我不杀他已经是很给你面子了。给我坐下!”

  白七爷吓得下意识就跟着司喻旻的命令坐下。

  “我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得把药材给我恢复原价!”司喻旻不容置喙地说道,“我明日派人去你那儿取药材!”

  司喻旻说完,拉起白墨准备离开包厢。

  他们两人经过那个小厮时,小厮瞪着白墨,想着自己的脸是因为白墨而毁的,顿时咬牙切齿地冲向白墨。

  但他还没靠近白墨,就被司喻旻一脚踹飞,弹到了柱子上重重摔下,吐了一大口鲜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