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 174我娘现在对嫂子可好了
 
  白墨说完,转身时恰好看到了司喻旻。

  司喻旻脸色阴沉,冷睨了云翳一眼后,拉着白墨离开。

  “司哥哥,你是不是听见那个尼姑说的话了?”。

  司喻旻驻足,颔首。

  他听见那狗屁大师说小姑娘会嫁给暴君,最后死于非命!

  他迅速在脑海过了一遍他的兄弟,他觉得他的二哥还有六弟是最有可能成为暴君的人,因为他们是兄弟中最残暴的。

  为了不让小姑娘嫁给他们,他得想办法阻止那两个混账登上皇位,甚至有必要的时候杀了他们!

  反正他们也是人间渣滓,死不足惜!

  如果说小姑娘注定要嫁给一国之君,那么他就想办法成为一国之君,他要亲手给她一场盛世繁华,要她长命百岁,要她与他白头偕老!

  “不要信她胡诌。”司喻旻说着,轻轻刮了刮白墨的鼻子,“你一定会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小姑娘。”

  白墨点头。她相信云渺大师的话。

  不过这个云翳好像也有点道行,就是隐隐约约中透出一股子邪气。

  “我觉得云翳可能不是好人。”白墨小声嘀咕。

  司喻旻赞同,他得派人盯着这个狗屁大师,免得她又来对小姑娘胡说。

  “好了,不理她了,我想找许靖楠,司哥哥带我去吧。”白墨笑眯眯道。

  司喻旻警觉:“找他做什么?”

  “过几天阳城湖捕捞大闸蟹,我想去玩,但我晕船啊,所以我想问问他有没有什么办法。”白墨边说,边像一只小白兔似的在前面蹦蹦跳跳。

  “司哥哥,你与我一起去摸蟹好不好?”

  司喻旻毫不犹豫拒绝:“不好。”听起来就很脏,而且感觉还很湿,他应该受不了。

  白墨:“那你让风五帮我试一下深浅?”

  “嘭!”风五再次被白墨惊得从树上掉了下来。见鬼的“帮我试一下深浅”!

  司喻旻黑脸了好半晌才道:“不准去!”

  白墨歪头,她不就让风五去看看哪里是水深哪里水浅而已吗?不知道他为何又躁起来了,她干脆假装没听见。找到了许靖楠后,软磨硬泡,许靖楠终于答应她为她配一瓶强力的晕船丸。

  第二天白墨就拿到了晕船丸,然后拉上小李渔出发前往阳城湖。

  她刚下马车,就看到韦长松和施敏敏也在。

  “墨儿,好巧啊!”韦长松瞬间跑了过来,就像傻狗看到了同类一般,“你也来游湖吗?”

  白墨笑眯眯点头,“不过,准确来说,是试一下我会不会晕船。如果不晕船,捕捞大闸蟹那天我就过来凑凑热闹。”

  韦长松和施敏敏对视了一眼,两人双眼放光!觉得白墨提出了一个绝世好建议!

  “那我们一起上船!”韦长松说着,直接伸手扶住了白墨,推白墨上船。

  而施敏敏则拉起了小李渔的手上船。

  船上茶果点心一应俱全,都是韦长松早就准备好的。

  他贴心地指着橘子说道:“听说晕船吃橘子会好些。”

  白墨点头,从一开始上船,她好像没什么不适的。

  她终于有空想旁的事情,她问韦长松:“对了,我大姐姐在你们家怎么样。”

  “你放心,我娘现在对嫂子可好了,恨不得马上就去白家提亲呢。”韦长松笑嘻嘻,“只是大哥身体还没好全,所以才没送嫂子回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