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全球反派影帝 > 0107章 家暴纪实(1)
 
    “砰”的一声,刚倒完水的周妈直接被周爸一脚踹到在地,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周爸就把碗里的热水直接泼在了她身上。

  又是“啪”的一声,周爸手中的碗被摔成了碎片,满身酒气的他,根本不顾被烫的表情扭曲的妻子,一把抓住她的头发,眼神凶狠,

  “老子为了这个家,天天辛苦的要死,晚上下班回来连他么喝口水都不顺,这么热的水,你想烫死老子呀!”

  刚刚在单位里被领导训斥的周爸怒火中烧,对着周妈的脸就是连扇了好几个巴掌,一边打一边嘴里还念念有词,

  “没用的东西,这个家要不是没有老子,早他么完了!”

  “你说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这个贱人了呢?”

  “在单位里受气,回家还得受气,我他么就活该是不是?”

  打完之后,周爸仍旧觉得不解气,又是一拳狠狠地砸在了周妈的脸上,血顿时就从周妈的鼻子和嘴角流了出来。

  但是周妈一句话也没说,没有哭喊,没有求饶,结婚十多年,她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

  刚开始的时候她还会反抗、会哭诉,但是根本就没有用,没有任何人能够帮她,而且只会招来丈夫更凶狠的毒打。

  在结婚之前,周妈根本不知道周爸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

  周爸是事业单位的一名科长,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外表儒雅、待人和善的好男人,但是只有周妈自己知道,回到家中、关起门之后的丈夫是个什么德性。

  两个人刚结婚一个月,就因为一次拌嘴,周爸第一次打了周妈。

  打完之后,周爸立马就给周妈跪了下来,一边扇自己的耳光,一边认错,说是以后再也不打了。

  心善的周妈相信了。

  但是后面的事情完全失去了控制,有了第一次打骂之后,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乃至无数次。

  最初的时候,周爸还会找各种理由,但是后来他干脆什么借口都不找了,只要心情不顺,周妈就免不了一顿毒打。

  丈夫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家丑不可外扬”的思想早就已经在周妈这一辈人脑海中根深蒂固了,再加上被打这种事羞于开口,周妈就谁也没说,一个人默默忍了。

  也想过离婚,但是这个念头在周靖出生之后,就被周妈彻底打消了。

  周妈没有工作,一旦离婚,周靖的抚养权必定会判给周爸,孩子永远是母亲最大的软肋,自己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她怎么舍得就这么放弃呢?

  更何况,还是将孩子交给这样一个暴戾的父亲呢?

  而且,周爸明确警告过周妈,只要她敢提出离婚,就让周靖以后没好日子过!

  这样一来,周妈就更不敢提出离婚了。又一次她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趁着周爸熟睡的时候,带着幼小的周靖偷跑了出去。

  但是只过了两天,周妈就用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周靖当时还发着高烧,走投无路的周妈,根本就不用周爸来找,自己就回去了。

  “不是要跑吗?怎么又回来了。有种你一辈子别回来呀。”进门的时候,周爸冷笑一声,随即就摔碎了手中的酒杯。

  那一次,周妈被直接打进了医院,若不是邻居听动静不太对,把警察叫来,周妈很可能就被打死了。

  可周妈当时就觉得,还不如死了呢,肯定比现在要享福。

  这世上,有的是比死还让人难受的事情。

  周妈也不明白,年轻时候的她,是十里八乡有名的俏姑娘,上门提亲的媒婆,都快把家里的门槛都踏破了,她怎么就看上了现在的丈夫呢?

  仅仅是因为他对自己死缠烂打吗?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她已经嫁给了周爸,并且还育有一子,就像泼出去的水,已经没法再挽回了。

  “凑合着过呗,有个家总比一无所有好吧。再说了,靖儿还小,总不能让他从小就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吧,要是有了后妈,苦的还是靖儿,为了孩子,我忍忍就过去了。”

  周妈经常这样对劝她离婚的朋友说道。

  随着周靖一天天长大,周妈想逃离、想离婚的念头就更淡了,她总想着,等到周靖长大成人了,或许她们母子两人的苦日子就到头了,那么这些年的忍受,也就值了。

  所以就这样,十年一晃就过去了。

  像今天晚上这样的情况,周妈早就习以为常了,每个月至少两次,遇到丈夫不开心的时候,甚至一个月多达五六次。

  结婚到现在,周妈身上的疤痕就没有好过,脸上、腿上、脖子上、后背,全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可她能怎么办呢?

  凑活着过呗。

  ***

  九岁的周靖就这么站在门旁,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从他记事开始,妈妈就没少挨打。

  五岁的时候,他因为妈妈被打,哭喊着抱住爸爸的腿,求爸爸不要再打妈妈了,但换来的,却是父亲硕大的巴掌。

  后来妈妈告诉周靖,什么都别管,也不要哭,更不要看,妈妈没事,妈妈好着呢。

  周靖果然很听话,自那以后,他就再也没哭过,但是他什么都记得,每次爸爸打妈妈,他都会透过门缝,眼神惊恐地看着。

  周靖对魔鬼的印象,始于自己的父亲。

  又是一拳打在周妈的头上,周爸或许是累了,这才喘着粗气坐到了椅子上。

  “你在这儿干什么,回屋睡觉去!”周爸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那里的周靖,呵斥道。

  周靖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周妈,然后眼神凶恶的瞪着周爸,什么也不说,就这么瞪着他。

  “嘿,都他么反了是不是,老子叫你回屋去,你当我放屁呢?”

  周爸怒了,直接就站起来,手掌扬起。

  头发凌乱的周妈连忙护在儿子身前,“靖儿,听爸爸的话,赶紧回去睡觉,妈妈没事。”

  周靖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忽然就冲了过去,狠狠地咬在了周爸的腿上,两只小手还不停地拍打着。

  周爸吃痛,直接就把周靖推倒在地,然后一脚踢了过去,“狗日的,我看你们两个是不想活了,连老子都敢打!”

  说着,周爸又是一脚,但这次却踢在了周妈的身上,周妈一把将周靖抱在怀里,身体颤抖着,“你不能打靖儿,他是我的孩子,你不能打他!”

  周妈忽然变得声嘶力竭,凶狠的看着丈夫,她什么都能忍,但是丈夫打她的孩子,她忍不了,一点都忍不了!

  周爸一愣,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妻子有这样的一面,不过当他意识到自己居然被眼前这个女人唬住的时候,怒火再次涌了上来,

  “那是老子的种,老子想打就打,我他么怎么就养了你们这样一对白眼狼呢?”

  周爸一边说,一边狠狠地揣在周妈的身上,被抱在怀里的周靖身体颤抖着,和妈妈抱头痛哭。

  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杀了他!

  一股杀意忽然萌生在九岁周靖的脑海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